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5)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孩子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郭四九同学,生平最讨厌两样东西,伏特加和西红柿。
  而血腥玛丽这种酒,恰恰综合了这两样东西。
  郝沐略微想了一下,大概明白了什么状况,他看了路昭珩一眼,回给四九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男人的某些忌讳,是不能提的,四九准备了这一大桌的“补品”,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路人看破不说破就算了,然而路人小罗偏偏不按常理出牌,小罗是他的助理,路昭珩拿小罗没办法,就只能找四九泄愤了。
  但愿四九自求多福,给四九点蜡!
  郝沐夹了一块鲈鱼,忽然想到什么,蓦然一惊。
  他刚刚给路昭珩夹了那么多菜,路昭珩不会把他也记在小本本上了吧?
  看了看淡定喝汤的某人,郝沐又松了口气。
  他做的那么隐晦,路昭珩应该看不出来。
  不得不说咱沐宝贝也很会掩耳盗铃了。
  他还很会转移话题,问了一下明天进组的事情,又聊了些有的没的,算是把血腥玛丽的事揭过去了。
  就在四九偷偷 为嫂子点赞,以为路哥能把这事忘了的时候,收拾好厨房的厨师,端着一杯血红的饮料递到了他的面前。
  四九:“……”
  明明是他请来的厨师,为什么叛变的那么快?
  四九的哀嚎楼上的人已经听不到了,明天清早进组,为了保证充足睡眠,所以两个人都睡得挺早。
  郝沐做了一个梦,梦到了非常不和谐的内容。
  还是脑中被植入的那些画面,可这次好像有了实感。
  他被路昭珩抱在怀里,做着不可描述的运动,两个人的周围溢满了属于路昭珩的信息素,情到深处时,路昭珩还会一边咬着他的腺体一边动作。
  郝沐在睡梦中皱紧了眉,他浑身热的不行,太过浓郁的信息素让他的呼吸变得急促,腺体的敏感让他忍不住轻颤,梦境真实的有些可怕,郝沐挣扎着要醒过来,却连手腕都被拽紧。
  可能是他挣扎的太过,而另一人为了防止他挣扎又没控制好力道,手腕一阵刺痛,郝沐瞬间从梦中惊醒。
  然后他发现……他好像依旧在梦中。
  后颈湿热的触感依然存在,甚至比梦中多了某人滚烫的呼吸。
  因为今晚信息素莫名的充盈,郝沐没有靠在路昭珩的怀里汲取信息素,他是背对着路昭珩睡的。
  他本本分分的放在身前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反剪到了身后,被人紧紧的握在手里。
  路昭珩紧实又富有弹性的胸肌紧贴在他的背后,他甚至能清楚的感受到背后的人此时重如擂鼓的心跳。
  郝沐一双水润的眼睛越瞪越大,越瞪越大,正在他本能想挣脱某人的钳制时,腺体骤然被轻咬了一口,他猛的一颤,嘴里溢出一声勾人的轻吟。
  ……


第26章 Chapter26
  “……”
  突然冒出来的声音让两个人同时一愣。
  路昭珩没想到他会醒了,  当然被他这么折腾换谁都得醒!
  郝沐则是因为自己突然发出的声音感到震惊。
  他怎么能发出这么……羞耻的声音?
  他本能的用自由的那只手捂住嘴,  眼睛瞪如铜铃。
  本来以为他都已经醒了,  身后那人怎么也该停下来了,可是他没有。
  路昭珩松开了郝沐的手,  强劲的手从郝沐腰上缠上来,  掌心贴在了他的胸前。
  郝沐明显感觉到后背和那人贴的更紧了,  他有些慌乱道:“路昭珩……”
  “嗯。”
  路昭珩低低的应了一声,  动作却完全没有停下来。
  他放在郝沐身前的手缓慢又密切的上移到那段纤细的脖颈,  后颈上移开的呼吸又重新贴了上去。
  牙齿若即若离的磕碰,  郝沐只觉得又麻又痒,  他被迫仰着脖颈,  忍不住咽了咽喉咙。
  路昭珩的手也很烫,  轻搭在他不明显的喉结上,  明明都没怎么用力,  郝沐却有种他一挣扎就会被扼断喉咙的压迫感。
  脆弱的地方被别人掌控着,  他难免有些害怕。
  与此同时,路昭珩在背后叼住了他后颈一块皮肤,辗转着吸吮着。
  郝沐说不出现在是什么滋味,他想抗拒,可是又希望路昭珩能直接咬下去。
  一想到路昭珩的信息素从腺体处注入进去时那种难以言喻的舒畅感,他竟然隐隐有些期待。
  想到这里,郝沐眼睛顿时瞪的更大了。
  他想什么呢?
  他竟然在期待着路昭珩能咬他一口?
  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念头吓到了,郝沐微惊,后颈忽然有些刺痛,  意识到路昭珩已经咬上来了,他猛的回头,无意间动了动腰,后背立即抵上了什么硌人的东西,他反抗的动作瞬间僵硬。
  “……”
  硌人的东西是什么?同样是男人,郝沐简直不能更清楚好吗?
  他愣愣的看向半撑着身体靠在他背后的人。
  因为他突然平躺,后颈藏进了软枕,路昭珩薄唇从他光滑的皮肤上擦过,微微抬头,黑暗中四目相对,谁都看不清谁。
  可郝沐不用看都能知道路昭珩现在是什么神情。
  毕竟他尾椎那儿还 被抵着,还有周围浓郁到几乎让人不能呼吸的信息素,这是……补、补过头了?
  郝沐支吾着道:“你……”
  路昭珩突然靠近,两个人的呼吸近在咫尺,他声音喑哑:“闻到了吗?”
  郝沐:“什、什么?”
  “信息素。”
  “……”
  这还能闻不到吗?就算他不想闻,冷檀香的信息素都在往他鼻子里灌好吗?
  路昭珩又说:“你的。”
  郝沐:“……”
  郝沐怔了怔,赶紧抬手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可是他身上现在都是路昭珩的味道……不对,有桂花的清香,虽然很浅。
  一般来说,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的信息素有压制作用,所以Alpha对omega标记,可以起到抑制发情的作用,可是就算是压制,也不可能完全掩盖住。
  忽然意识到什么,郝沐的脸瞬间烧了起来:“我刚刚……你……”
  路昭珩压抑着没说话。
  他是被一阵燥热干扰醒的。
  睡的时候郝沐背靠在他怀里,后颈毫无危机的展露在他面前。
  这么多天的同床共枕,路昭珩自认为他的定力已经练的很强了,所以温软在怀,他依旧安稳的入睡了,可谁能想到睡到半夜,怀里的人忽然没意识的开始向他释放信息素,浓郁又清甜的桂花香充盈着他的嗅觉,刺激着他占有的本能,天知道他花了多大力气才忍住没将郝沐身上所有遮挡的布料撕干净!
  所以就算知道郝沐醒了他也没停,因为停不下来。
  此刻标记的动作被阻止,他体内像是有什么风暴在累积,呼吸也变得越来越乱。
  郝沐当然感觉到了。
  他整个人六神无主。
  如果真是他先释放信息素的话,那路昭珩变成现在这样,岂不是被他勾……勾引……呸,这说法太难听了。
  可是说法难听意思不差。
  他他他……他现在要怎么办啊?
  郝沐左看看右看看,卧室里漆黑一片根本没有任何助力,而他一紧张就忍不住拽东西,双手下意识一握,直接攥住了路昭珩垂落在他身前的睡衣的衣襟。
  “……”
  玩火自焚送羊入虎口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黑暗中路昭珩喉咙滚动,一个翻身猛的翻转到了郝沐上方的位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