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1)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这下子,连带着卫妍和姜灵灵两组也“升了房”,勉强算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等所有嘉宾都回去休息,一个摄像才小声道:“总导演转性了?”
  如此适合后期剪辑发挥的桥段,对方竟主动选择了和平解决,换做往常,怎么也得让席冶和苏清悦再比一轮。
  “咋可能?”同样小声地接话,另一个摄像努努嘴,“都打过两轮了,薛老师他们组消耗肯定很大。”
  “那可是苏家的小少爷,下午输了一场,万一再输一场,叫人家的面子往哪搁。”
  【搞黑幕还这么理直气壮!】偷听的1101气呼呼,“幸好咱们没吃亏。”
  泡在浴缸里的席冶懒懒嗯了声。
  这次他们一共要在S国呆上四天五夜,录制的内容分四期播出,今天一过,应该再没有分房的机会。
  太好了,席冶闭着眼睛想,如果再有什么运动挑战,无论顾琮说什么、哪怕当着自己的面哭,他都不会多动弹。
  1101:“你最好是。”
  它算是看透了,这人就是对单纯无害热情活泼的幼崽没抵抗力,虽然按人类的年纪算,顾琮已经不小了。
  【我也能变幼崽,小猫小狗小兔子,小熊猫都行,】越想越不服气,1101不满控诉,“你什么时候能惯着我一回?”
  席冶:“没门。”
  顾琮对他无所求,和系统怎么能一样。
  【如果我有颗机械心,现在一定碎成了两半,】无法否认自己确实带着目的来,1101哼哼两声,“放心吧,我肯定缠着你生生世世。”
  席冶:“都可以。”
  反正他已经习惯了脑子里多一个机器人。
  1101:“!!”
  没文化,那明明叫智慧生命体!
  席冶和系统无声斗嘴的时候,顾琮收到了经纪人发来的消息,早先他没按剧本走,把对方气得够呛,录综艺期间的各种琐事也是自己打点。
  如今对方的态度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语气春风般柔和,又一股脑发来许多照片。
  顾琮点开看了看,都是一些快消品牌的企划书,口碑尚可,开出的条件也很有诚意,唯一的要求是,席冶得和他一起代言。
  【没想到你的眼光这么准,是哥之前误会你了。】知道顾琮和席冶住在一起,经纪人没敢发语音,而是敲了一大段一大段字:“现在你和席冶CP热度很高,不比薛明朗他们差多少,抓紧时间变现,等节目播完就晚了。”
  【至于席冶,我查了下,他最近两年只接过几个高奢代言,但没关系,你们现在关系好,总有办法能搞定。】
  【更何况他前一阵刚被好多个品牌解约,应该也很需要……】
  后面的话,顾琮没有再看。
  当初他选择席冶的时候,什么都没有谋算,他只是想着,这么一个漂亮到让自己心脏砰砰乱跳的前辈,实在不该按照节目剧本在无数观众面前落得个被挑剩下的结局,孤零零地任由黑子嘲笑点评。
  可顾琮却没料到,在外人眼里,自己竟然是如此心机深沉。
  这让他既愤怒又恶心,仿佛有什么纯粹的东西被玷污了,毫无犹豫地,他回:“抱歉,我没那么大面子。”
  【想要席老师代言,就自己和席老师谈。】
  屏幕那边果然急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或许是语音转文字,经纪人回复飞快,“公司培养你,还给了你这么好的机会,翅膀硬了就耍性子?”
  培养?好机会?
  顾琮不是傻子,不会随便被一两句话洗脑,公司到底对他如何,他心里明镜一般。
  明白和对方说不通,又不想按对方的要求做,顾琮干脆屏蔽经纪人的消息提示,转而用小号登录了微博。
  ……他和席哥,看起来真的很像情侣吗?
  ——
  酒店浴缸自带按摩功能,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席冶换好睡衣出门,却发现平日总是精力旺盛的顾琮,今天竟提早几个小时上了床。
  卧室外还有个小卫生间,席冶见对方也换了睡衣,似是没睡着,头发乱乱的,便顺着发尾,往床边一坐:“累了?”
  床很大,这些天他和顾琮都是各睡各的,除了对方熟睡后有些不老实,总能碰到他,倒也算互不干涉。
  好几天没再出现严重的失眠,席冶精神不错,勉强能接受自己多了个新床友。
  “没有。”大半个脑袋藏在被子里,顾琮闷闷。
  席冶好奇瞟了对方一眼:“不热吗?耳朵都红了。”
  顾琮摇摇头:“咳……可能是着凉了。”
  【他说谎,他偷偷逛了你们俩的超话,还看到了粉丝写的小黄文。】终于找到机会告某争宠小妖精的状,1101蹭地调出浏览记录。
  日常生活里,顾琮实在没什么演技,不用1101提醒,席冶也能瞧出对方有所隐瞒。
  认认真真地,他道:“系统,要尊重他人隐私。”
  1101:“??我监视主角攻受的时候你可没这么说。”
  席冶:“那是你的任务。”
  但顾琮不是。
  圈子里待久了,他大概也清楚所谓的嗑CP是怎么回事,可顾琮毕竟是个新人,年纪又小,见对方有些别扭,席冶也没点破,而是默默伸手将自己最上端松着的纽扣系好,神情自若地替顾琮倒了杯水:“喝点热的再睡吧。”
  接着,他关了灯,只留对方床边的一盏。
  尽量靠近床的边缘,席冶闭眼,背对着少年:“晚安。”
  怔怔握着水杯的顾琮:……
  是他的错觉吗?席哥今天离自己好远。
  可他又不敢问,半小时前刷到的那些文章图片还历历在目,一片昏暗中,顾琮望着青年因侧躺露出的雪白后颈,耳朵又红了一度。
  喉咙发干地,他抬手猛灌一口水,回:
  “晚安。”
  作者有话说:
  逐渐开窍的小顾。
  看同人文被抓包了嘿。
  日常比心。

第10章
   第十章  这是我可以听的吗?
  随着本季《一起去旅行》的热度持续走高,S国的录制很快结束。
  双脚踏上祖国地面的刹那,离开镜头摘掉麦的顾琮还有些不适应。
  他和席冶就要分开了。
  因为代言的事和经纪人再次闹僵,顾琮怕对方到机场堵人给席冶添麻烦,特意把预定的抵达时间晚说了两个小时。
  从特殊通道出去,大家纷纷上了自己的车,连和席冶吵了又吵的周鸣,都看在对方最近表现良好的份上,亲自来接人。
  此情此景,拖着行李低头装发短信的顾琮便显得格外乍眼。
  “你经纪人呢?”彼此都带着挡脸的帽子口罩,席冶把行李递给周鸣,回头,声音有些发闷。
  顾琮眼神游移:“不知道,电话也没接,可能是记错了时间……”
  席冶:“真的?”
  顾琮不说话了。
  他并非没有撒过慌,但对上席冶,总是会不由自主显得拙劣,恍惚间仿佛瞧见了条耷拉着耳朵认错的大型犬,席冶转过身,一拉车门:“上车。”
  顾琮:?
  “或者你也可以在这等,等被粉丝认出来,”见某人傻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席冶抬眼,存心调侃,“还是你想走回去,锻炼锻炼?”
  话音刚落,前一秒还垂头丧气的少年便飞快把自己的行李放进了后备箱:“谢谢席哥。”
  “也谢谢周经纪。”
  工作模式启动,周鸣摆摆手,笑着系好安全带:“没关系,一个也是拉,两个也是载,这段时间辛苦你照顾席冶。”
  正片他从头看到尾,包括节目组用来维持热度的花絮彩蛋,要是没有顾琮和席冶碰撞出的微妙火花,舆论现在会变成什么样还真不好说。
  顺手打开导航,他问:“小顾去哪?”
  “送我到公司宿舍就好,”熟练报出一段地址,顾琮没忍住帮席冶说话,“其实席哥很好相处,节目里也帮了我很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