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48)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源自本能的欲望无法自欺欺人,第一次见到仰躺在地板上、扯着自己裤脚瞧过来的青年,他便认定对方是妖精,勾魂摄魄,潜意识早已告诉了他答案。
  可惜他居然到席冶要离开才明白。
  不止是朋友,也不止是下属和老板,没有人会想亲吻与自己同性的朋友老板、来验证彼此的关系,更不会乐在其中,忍不住想索求更多。
  亲昵且依依不舍地蹭过青年唇角,顾琮直起身:“抱歉。”
  “你走……”吧。
  猝不及防地,细白指尖攀了上来,狠狠扯住他的衣领,将他未说完的话卡在喉间。
  “走?走去哪儿?”仗着某人心虚,白发青年松开手中布料,一步步向前,带来无形的压迫感,“不是你说外面很危险?”
  再怎么恼火,再怎么转世,未得到允许时,对于席冶,顾琮总是守着底线般的分寸,此时青年的衬衫仍然干净整洁,仅在腰间有几道轻微的褶皱,反倒是他自己,领口凌乱,砰地一声撞上鞋柜。
  退无可退,顾琮只得仗着腿长,坐在稍高的木质鞋柜上,身体微微后仰。
  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姿势,偏生,青年毫无避讳,直挺挺挤进他的膝间,清瘦高挑,看似占尽上风,实则却主动把自己嵌进了他的怀里。
  咕嘟。
  顾琮的喉结滚了一滚。
  他有些渴,而且非常清楚如何解渴,却怕当真惹急席冶,只得强忍着让自己不去碰对方,手扣住鞋柜的边缘棱角,五指屈起,突起道道隐忍的青痕。
  “关我,摸我,还亲我。”肤色比寻常人更白,哪怕是玄关偏暖的灯光,也抹不掉那层无形的冷。
  一条条数落着男人的“罪状”,青年抬手,修长细白的指尖整了整衣袖。
  卷翘睫毛垂落,难辨喜怒,既叫人觉得危险,又透着无与伦比的诱惑。
  如同那个被猫妖惊醒的月夜,再一次因高度差仰视青年的顾琮睁着眼,舍不得移开。
  他以为自己会得到清脆响亮的一巴掌。
  谁料,那只凉丝丝的手,竟未动粗,而是轻轻勾住他的下巴,挑起,最终落下的,亦是青年凉而软的唇:
  “顾先生。”
  “没人教过你,接吻不能只接一半?”
  作者有话说:
  来啦。
  日常比心。

第126章
   第百二十六章  看你表现。
  是比预想中更甜美的滋味。
  或许平日当惯了上位者, 青年看似纤细脆弱,吻却格外强势,顾琮毫无经验可言,又因错愕失了先机, 只得任由那比自己体温更低些的柔软, 慢吞吞扫过上颚,如标记般, 轻挑且放肆。
  呼吸交错, 顾琮忽地生出一点微妙的醋意。
  谁教会了席冶?教会了对方游刃有余的亲吻?
  试探般,原本扣在鞋柜边缘的手, 渐渐松开,一点点,沿着版型休闲的纯白西裤, 向上,圈住那被衬衫包裹的柔韧腰肢。
  席冶应当是感觉到了, 却没在意,直到那肌肉线条流畅的手臂越收越紧, 几乎快把他的腰勒断, 白发青年才抖抖鸦黑的睫毛,睁眼, 似报复又似警告, 咬了口男人的唇。
  相对昏暗的光线里,他的瞳孔猫一般缩起,大片大片翠色便顺势铺张开来,精致依旧, 却不再是无机质的冷, 像被水浸泡过的宝石。
  “席冶。”嗓音透着低沉且难耐的哑, 顾琮没缘由地,忽然想叫一声青年的名字,在对方懒洋洋睨来的一瞬,环住青年的手下压,重新吻住那染着水光的唇。
  咚。
  下意识地,席冶空着的手撑在鞋柜上,稳住身形。
  然,如同两军交战,仅仅一刹那的失误,足以让攻守轮换,顾琮的学习能力向来很强,反客为主,他抓准青年晃神的空档,轻松叩开齿关,难耐地,将对方刚刚的“悉心教导”如数奉还,甚至更激烈地攻城略地,喉结微滚,粘人得让彼此都喘不过气来。
  最终,到底是平日更少锻炼的席冶先败下阵,向后退,却被铁钳似的胳膊箍住,只得威胁般,咬破对方的唇,以淡淡的铁锈味结束了这个过于漫长的吻。
  玄关的感应灯一直亮着,顾琮的视线能清楚描摹出青年泛红的眼尾,可怜又可爱,好似哭过一般。
  顺应本能,他抬手,摸了摸那一小片诱人的绯色。
  当然没有预想中的水痕,顾琮心底无端升起一缕失望,席冶却像看穿了他的想法,眯眼,抬手,啪地拍掉他来回摩挲的食指。
  然而,高傲的猫咪却忘了自己因缺氧而发软的腿,撑着鞋柜的手一离开,立刻不受控制地前倾,栽进他的怀里。
  ……
  低沉且愉悦地,顾琮笑了声。
  整张脸埋进对方肩窝,席冶鼻梁被撞的有点痛,感觉到男人胸腔微微的震动,他微恼地挣扎了下,想起身,却被顾琮安抚似的按住后颈,吻了吻耳尖。
  相当没出息地,席冶老实下来。
  面对顾琮,他总是容易满足,容易被讨好,追逐刺激,亦贪恋温暖。
  偏偏某人这次并未打算走柔情路线。
  蜻蜓点水的浅吻逐渐变成了力道适中的轻咬,如猫般敏感的耳尖被印上齿印,晕开红痕。
  “别动,”拂过颈侧的呼吸愈发急促,稍稍屈起一条腿,顾琮肌肉紧绷,意有所指,“还是,席总想在这里……”
  回答他的是挑衅般,含住他喉结的唇。
  顾琮觉得自己大抵是疯了。
  什么关系都没确定,连彼此的心意都未曾剖白,他们就像两块刚开封、看似冷硬的打火石,一遇到彼此,再轻微的碰撞,都能猛烈燃烧起来。
  鞋柜的面积对两个成年人来说确实小了些,所幸,顾琮长久坚持的跑步生了效,让他能轻松撑起青年的全部重量。
  玄关的感应灯明明灭灭,衬衫滑到臂弯的青年伏在他肩上,细软的白发被汗水浸透,湿哒哒地贴在颈后。
  似是终于注意到了此处与大门过近的距离,除开些压抑不住的含混音节,对方很久都没再说话,然而,席冶表现得越是像找回了理智,顾琮就越是无法克制心底翻腾的恶劣,使坏地,向上一颠。
  “唔!”
  工作时穿的外套早已散落在地,隔着内搭的布料,他仍旧能感觉到青年猛然收紧的手指,和自己背上多出的刺痛抓痕。
  一滴温热浸透衣料,摔破在顾琮肩头。
  心下微惊,柔和地,他换了个姿势,确定对方没有真的难受,才低笑着,轻吻过青年湿润的眼睫:“席总。”
  “你哭了。”
  接着,那难得的柔和便散了个干净,撞碎在青年呜咽的喉间。
  于是,疾风骤雨后,等顾琮打横把人抱进浴室,热水一开,醒过神来的席总,立刻“翻脸无情”地把他推出了门外。
  “砰!”
  磨砂玻璃重重关合,差点撞上顾琮的鼻尖,心虚地轻咳一声,他也知道自己做得有些过分,只得先随便换了套衣服,去收拾玄关处的狼藉。
  毕竟,临时起意的亲热,什么准备都没有,起步时麻烦,到了最后,更是难免……
  平心而论,他在这方面着实生疏,好在,与生俱来的本能总归让他撑住了场面,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一切,顾琮悄悄打开光脑,边搜资料边进了厨房,准备做些迟来的、简单又适合眼下情况的晚饭。
  两分钟后,他目光微顿,视线被两个黑体加粗的字吸引。
  “叩叩。”
  屈起食指,顾琮敲敲沾满水汽的磨砂玻璃门:“要我帮忙吗?”
  “清理。”
  最后两个字他说的有点慢,水声哗哗,里面的人似是没听到,顾琮却是个耐性好的,倚着门,提高音量,又重复了遍。
  存心装聋的席冶:……
  好吧,他得承认,自己弄确实非常麻烦,但比起这些,开门放某人进来,才是更危险的事。
  可惜,暂时提不起劲儿的他却忘了,这本就是顾琮的房子。
  “滴。”
  虹膜解锁,认真等了两分钟的顾琮推开门,大大方方走进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