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56)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一下又一下,像最粘人的大型犬。
  “很痒。”嘴上抱怨,身体却没躲,耐心替对方打理好仪表,席冶将悬浮车的窗户打开一条细缝。
  高处更冷些的空气涌入,驱散内里似有若无的血腥,换下来的脏衣服堆在角落,眼不见心不烦,席冶想将它们叠好放进纸袋,无奈,某人一直抓着他的左手。
  “一起,”假装没读懂青年表情里的暗示,顾琮将对方握得更紧,“我很会叠衣服。”
  席冶:幼稚。
  好傻。
  加起来都快六十岁的人,哪还会如此腻歪地“过家家”。
  可没办法,顾琮总是他漫长生命里的例外,僵持数秒后,他到底和对方一人一只手,默契配合,将共同叠好的脏衣服,尽数放进纸袋。
  二十分钟后,通过层层检验,席冶牵着新任男朋友的手,把人带回了自己的家。
  与冷淡的外表截然相反,小号公寓的装修非常柔软——字面意义上的柔软:大部分家具都没有棱角,边缘十分圆润,木质的地板大半铺着厚厚的羊毛毯,应该是定期有人清扫,瞧不见半点灰尘。
  杂物极少,更不存在肉眼可见的电源,不知情的,还以为这间公寓的主人已经有了孩子。
  实际上,罹患睡美人症的小号,在发作时,和幼童也没什么差别。
  小号脱胎于本源,总有一些特质会和席冶很像,比如,缺乏安全感,难以交托信任。
  包括装载AI的家政机器人。
  所以,和顾琮的公寓类似,小号精心布置的茧房、或者说安全屋同样非常复古,没有多余的拖鞋,席冶只得把洗澡专用的那双换给对方:“抱歉,这里平时不待客。”
  席冶拖鞋的尺码,于顾琮而言,自然是有些小,但他却穿得非常开心,坦荡直白,独占欲十足地问:“安娜呢?”
  赤脚踩进毛茸茸的浅色拖鞋,席冶轻飘飘睨了对方一眼:“你是第一个。”
  “除了家政阿姨。”
  “没关系,”清楚对方是在故意逗自己玩,顾琮嘴角的弧度半点没变,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席冶,挨着对方的肩膀,轻快,“以后我就是你的家政阿姨。”
  狭长的翠眸弯了弯:“阿姨?”
  顾琮一本正经:“叔叔也行。”
  话音刚落,他便被席总包裹在衬衫里的手肘怼了下。
  不疼,却有点痒,让顾琮没能做出虚心认错的姿态,低低笑出声。
  秉承着“我不舒服你也别想好过”的原则,席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媒体对医院门口发生的袭击肆意报道,大书特书。
  每一帧画面、每一丝细节都被反复分析、来回揣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席天华越狱那日的一连串巧合产生怀疑。
  【借刀杀人?】
  【席家背后还有保护伞?】
  【总不会是天意吧。】
  “咔嚓。”
  久违地,席冶听到了世界意识一角崩坏的细微碎裂声。
  ——诞生于文字、尚未彻底成型的小世界,当然不能让纸片人意识到自己真的生活在纸片中。
  大概是发现强行促成的灾祸对席冶这个脱离掌控的反派毫无作用,反倒会给自己惹来一身腥,接下来的日子,世界意识都非常老实,席海国和席天华也没再闹出什么乱子,审判过后,锒铛入狱。
  正如先前席天华所说,自然血亲关系,法律亦无法解除,席海国虽然为凑钱卖掉了些席氏的股份,手上却还有剩,按理说,这部分应当由席冶继承,但他实在看不上那点小数目,更没兴趣接管对方的债务。
  至于席海国和席天华的公司是被收购还是倒闭破产,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左右这个家从未善待过他。
  无奈,网上总有一部分人喜欢同情“弱小”,当席冶以胜利者的姿态赢到最后时,他们反而站在道德高地,指责起原本的受害者:
  【太冷血了吧。】
  【资本家果然无情。】
  【好歹把你带回首都星养这么大,就眼睁睁看着父亲和哥哥坐牢?】
  外界的言论,席冶极少会放在心上,安娜本想让公关部运作压压评论,以免被带节奏,谁料,自家老板竟然没批,连一毛钱都不愿为渣爹渣哥浪费。
  而事实也正如席冶所料,正常的网友远比不正常的多。
  【无语,大雷音寺都没见过这么多菩萨,舍利子都崩我脸上了。】
  【你没事吧?霸凌者也配被席冶叫一声哥?】
  【不会吧不会吧,渣爹为什么被叫渣爹,还需要我科普吗?】
  【热知识,抚养费在席总大学毕业那年就已经翻倍还完了。】
  【既然热评的几位哥哥姐姐这么善良,不如轮流替席海国和席天华坐牢?每人半年,或者三个月,交班透风,很快的。】
  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不过,仅仅一周后,便没人再关注席海国席天华在监狱里如何:
  联邦政府与方舟科技的合作如期落地,“第二世界”的存在正式对外公布。
  调节后可以高达百分之百的沉浸度,无疑是真正的虚拟现实、划时代的技术,无数小说、电影、游戏中的异世界,都可以在未来,变作鲜活生动的新大陆。
  一时间,方舟科技风头无两,合作者纷至沓来,手握46%股权的席冶,更是一跃成为可以与霍家比肩的新贵。
  本该属于主角的气运被平分,世界意识恼得要命,却无可奈何。
  谁叫这个讨厌的反派懂得该如何威胁它。
  半点没打算针对主角的席冶:??
  平分?他只是拿回小号原有的一切罢了。
  况且,负责一个急速扩张、且助理格外难糊弄的公司真的很麻烦。
  他诚心诚意想躺平。
  所幸,身为老板,自己总归有那么一点特权在。
  比如现在,经考核晋升为“第二世界”项目组组长的顾琮,就站在他办公桌对面,汇报游戏制作的进度。
  “席总?”关系尚未对外公开,饶是周围没有旁人,顾琮的称呼依旧规矩。
  糟糕。
  走神被抓包。
  发觉某人工作时越来越有安娜的风范,席冶淡定抬眸,装作疑惑地应了声:“嗯?”
  鼻梁上夹着副保护视力的平光眼镜,细细的金丝边,衬着那双褪去伪装的翠瞳,显出一丝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清冷。
  偏偏顾琮半点没怕,仗着身形遮掩,弯腰,伸手,抓准青年仰头望过来的瞬间,轻轻勾住两枚镜片中间的小小支架,抽走:“累了?”
  “闭眼两分钟。”
  “我会替席总保密的。”
  作者有话说:
  席冶:不想闭眼。
  席冶:想要玫瑰。
  日常比心,么么。

第133章
   第百三十三章  我很愿意。
  定定地看了顾琮两秒, 席冶顺从地闭上眼睛。
  他确实有着一副得天独厚的长相,担得起网友建模脸的评价,如此近的距离,也找不到半分瑕疵。
  顾琮原本是真心想让席冶休息下, 瞧着瞧着, 却有点舍不得直起身,随意将眼镜放在桌上, 他抬起手, 替对方将一缕散落于鬓边的白发别到耳后。
  温度更高的指腹掠过耳尖,仿佛无意间被碰到什么开关, 青年小扇子般浓密的睫毛明显颤了下,顾琮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动作亲昵得有些过了头, 像极了在家中,每次接吻的前奏。
  但他居然不想停止。
  仗着青年对自己毫无保留的信任, 他将对方整个儿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轻而浅地, 吻了吻那红润的唇。
  翠色的双眸一下子睁开, 却没什么责备的意味。
  呼吸交错,顾琮正儿八经地解释:“奖励。”
  “席总辛苦了。”
  “嗯?”
  低沉又磁性的嗓音, 配以微微上扬的疑问, 光是听着就叫人耳根子发软,轻轻拍掉对方在自己耳后作怪摩挲的手,只想讨个吻的席冶及时刹车,拿起用来签字的钢笔, 反向, 戳戳男人肩膀:“报告。”
  “还没念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