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28)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仅仅是隔天一顿饭的功夫,他就成功替顾琮抬了抬身价,顺便去掉了席冶合同中几条格外吃亏的款项。
  录综艺、背剧本、拍定妆照……席冶本以为自己在抢了薛明朗的“机缘”后,会不可避免地和主角攻受产生各种纠葛——这也是他以往最讨厌的一点。
  可实际上,他很忙,新戏即将开机,背景涉及到许多近代史的内容,动作戏也颇有难度,准备工作已叫大半个剧组焦头烂额,身为电影主角的他,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去偶遇原著中的主角攻受。
  七月末,《战潮》正式开拍。
  戏多且密,既要早起又要熬夜,所幸席冶的公寓离摄影基地没有远到必须住酒店的地步,否则周鸣毫不怀疑,对方会高调地把顾琮带进组。
  用得还是个听起来相当离谱的理由:
  “离了他我睡不着。”
  开玩笑,难道顾琮是什么安眠药成精吗?
  自动把这话归为热恋中腻歪的小情趣,看在席冶最近很少喝酒气色不错的份上,周鸣便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放过。
  但顾琮就没这么好运了。
  未散团却换了公司,还和席冶在一个经纪人手下,网上必然会出现些很难听的评价,当务之急,就是尽快拿出足够有说服力的作品,证明是原本的公司风气糟糕,埋没了一颗新星。
  顾琮之前并未接受过系统性的音乐教育,全凭天赋,如今落到周鸣手下,忙得简直像高三生,连和席冶一起录综艺时,包里都少不了功课。
  网友们嘻嘻哈哈,弹幕说着心疼,实际却到盛星官博下夸干得漂亮。
  顾琮唯粉的心态也渐渐发生了变化:
  【虽然但是……盛星的待遇确实比较好。】
  【舞台镜头也多了。】
  【算了,想开点,如果谈恋爱、我是说如果,和席冶总比和隔壁小花好。】
  【Z姓劈腿那个?】
  平心而论,席冶这人,长相绝佳,业务能力更是没话说,尽管看着脾气差了些,镜头前后对顾琮却极有耐性,曾经席卷全网的黑料,也随着《战潮》的开拍,逐渐没了声响。
  除开是个男人,翻遍整个娱乐圈,都未必能找到比对方更好的嫂子。
  ……如果真是嫂子的话。
  【这有什么好怀疑的?年下攻难道他不香?】
  偷偷用小号发了条评论,1101做贼心虚地瞥了眼席冶,发现对方指间又亮了一点红星。
  这几天顾琮去隔壁省拍主打单曲的MV,片场又要连轴转,穿越后几乎没碰过烟的席冶,又把小号的习惯捡了起来。
  和记忆里相比,他的频率已然降低许多,选择的味道也清淡,几个大夜熬下来,数量依旧可观。
  小声地,1101嘀咕:“不是放假了吗?”
  怎么又在看剧本。
  席冶没出声。
  他不是主角,运气也差得很,咸鱼则已,既然决定了要做,总不能做得太难看。
  【要么我查查顾琮的航班?应该就是这两天。】因为宿主说过要尊重对方的隐私,1101一直没乱用自己的权限。
  迅速在数据流中搜寻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它倏地一惊:“高铁票?”
  【快快快!毁尸灭迹!】
  未成想,这话还是晚了。
  “咔哒。”
  指纹解锁,预备给席冶一个惊喜的少年已经进了门。
  从周鸣那听说《战潮》剧组明天放假,买不到合适的机票,开车又太慢,他干脆买了最近的一趟高铁,全副武装,低调地回了S市。
  晚风习习,客厅里只亮了一盏落地灯,空调开得很低,黑发青年正盖着毛毯窝在沙发上读剧本,苍白的指间夹着根细长的烟,轻轻一磕,抖落灰烬。
  咕咚。
  喉结微滚,顾琮品出了性感。
  但当他看清玻璃缸里到底堆起一座怎样的小山时,顾琮杂念尽消,另一种火蹭地涌了上来。
  长腿一迈,他放下夜宵,伸手握住青年的左腕向前,将那点红光按灭,俯身抱住了席冶:“糖呢?”
  以为自己呛到对方的席冶被抱得有点懵,下意识道:“不管用。”
  咬碎再多硬糖,也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那我管用吗?”
  疲惫的神经尚未反应过来这话是什么意思,带着想念急匆匆归家的少年便落下一个吻,刚抽过烟,他想躲开,却没躲过,整个人陷在柔软的沙发里,修长的天鹅颈仰起,被动地,承受着给予。
  先前几次亲昵早已让生涩的技巧突飞猛进,卡在节奏最激烈的点、在青年难耐向前凑近的瞬间,顾琮忽地停下,不知何时摸进毯子里的手,灵巧摸出一包烟。
  额头抵着额头,他笑:“我甜吗?”
  席冶喘了口气。
  欠揍。
  烟瘾没被满足,其他的,也卡在一半。
  不上不下的滋味最是难捱。
  “那席老师要我还是要烟?”作势欲退后,顾琮似撒娇又似威胁,“答应了可就不能反……”
  席冶:“要烟。”
  当场石化的顾琮:……
  狗狗眼可怜又委屈地下垂,他还没来得及尴尬,燃了半根、被青年夹在指间的烟便倏地落进了玻璃缸,抽手,用力,席冶悠悠拽过对方衣领。
  “小朋友。”
  “怎么这么好骗?”
  作者有话说:
  日常比心。
  顺带安利预收,下本开这个哦——
  主角HE后我连夜跑路【快穿】;
  宋岫是个备胎,职业的。
  被虐被利用被当替身,深情不改,九死无悔……当然,是在剧情内。
  谁料,助攻最后一对主角达成HE后,本该喜提退休的宋岫却被告知,他穿过的世界都发生了崩溃。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失去原著的影响,那些曾将他弃如敝履的渣攻,居然一个个搞起了黑化,发疯般地求他垂怜。
  ——追妻火葬场?浪子回头金不换?
  重新被拉进再无积分可赚的任务世界,面对红眼堵门的渣渣和HE后彻底脱纲的剧情,拒领小黑屋的宋岫无辜望天,收拾好包袱连夜跑路:
  抱歉,
  备胎男配他下班了。
  #我爱你,我装的#
  #破镜重圆?#
  #那是另外的价钱#
  高亮:有正牌攻!
  包括但不限于渣渣们的好友/上司/兄长/叔叔。
  狗血修罗场预警。

第24章
   第二十四章  替身?
  事情是如何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的, 席冶也记不清了。
  知道他爱干净,顾琮回来前特地把自己拾掇了一番,清清爽爽,闻起来像个没切开的大柠檬。
  ……亲起来也像。
  似明非明的昏暗最容易催生暧昧, 所有积压的疲惫与烦躁汹涌而来, 席冶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也确实想放纵一回。
  但很可惜, 刚刚咬上顾琮肩头的一瞬, 黑发青年便眼帘轻合,睡了过去。
  紧紧攀住自己的指尖陡然一松, 半跪在沙发旁边的顾琮被扑了个满怀,后背磕在茶几上,发出咚地一声。
  T恤领口被扯得乱七八糟, 肩膀还留着一个浅浅的、湿润的牙印,顾琮本能接住怀中向下瘫软的青年, 茫然:“席老师?”
  回答他的是对方平稳且规律的呼吸。
  我的技术有这么差吗?还是太没吸引力?或者最近拍戏真的太累?
  呆呆坐在地上怀疑了几分钟的人生,顾琮抬手, 摸了摸青年柔软的发尾, 认命地调整姿势把人抱了起来。
  标准的公主抱,如果席冶醒着, 肯定不乐意, 可现在他睡得正香,只能老老实实靠在顾琮胸口,任由对方摆弄。
  给席冶换睡衣时,顾琮再怎么有自制力, 也没忍住多瞄了两眼, 同居后没少亲亲抱抱, 他当然能感觉到席冶瘦了,听周经纪说,因为皮肤问题,对方每每拍戏都要涂黑一号的粉底,再频繁补防晒。
  然而,饶是如此,青年身上依旧多了几处淡淡的晒伤,更显眼的是,自己留在对方腰间右腕的指印。
  鲜红的,与雪白相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