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50)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昨晚发生的一切太过突然,白日里细想,又抽空在星网上搜了搜相关提问,才发现对方可能单纯把自己当成了一个还算顺眼的床伴,没下班时顾琮还有些犹疑,自己该用什么态度对待席冶,席冶又会用什么态度对待自己。
  如今倒好,某人竟直接睡了过去。
  有一搭没一搭地解着衬衫纽扣,顾琮思绪飘忽,完全没注意到后面那一小团鼓起的被子已经扁了下去。
  正准备伸手去摘挂好的睡衣,忽地,有谁从背后抱住了他。
  “我饿,”赤脚站在地上,白发青年半眯着眼,似是困极,却仍死死地搂着男人的腰不撒手,靠在对方背上,蹭来蹭去,“我饿了。”
  约莫是刚睡醒的缘故,他音色清冷,咬字却稍显模糊,无端透出几分撒娇的意味,让人一下便软了心。
  衬衫脱到一半,实在不是什么适合做饭的形象,握住环在自己腰间的手,顾琮无奈,偏语气温柔得像要滴出水来:“先松手。”
  “乖。”
  偏生,发作期格外容易哄的青年这次却没听话,反而还低头,张嘴在男人肩颈的交接处咬了口,喃喃:“我饿。”
  嘶。
  顾琮低低地倒吸了口凉气。
  倒是不疼,但青年的唇很软,犬齿又有点尖,痒痒的,比起撕咬,更像是调情。
  “松开我才能有饭吃。”双手用了些力,掰开青年紧紧圈住自己的胳膊,顾琮回身,想瞧瞧席冶的神色,弄清眼下到底是什么情况,谁料,下一秒,对方就如猫般灵巧跃起,双腿勾在他的腰间,无尾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
  毫无章法地,青年环着他的后颈,把头埋进他的肩窝,小动物似的轻嗅。
  顾琮整个儿愣住。
  他再母胎单身,经过昨晚那一遭,也能感觉出对方不是单纯的饿。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光脑还在他手上,怀里挂着个超大号娃娃,顾琮艰难搜索。
  【除开最基本的生理需求,患者会对光线和声音格外敏感……另,通过某些个案可以观察到,在发病时,一些女性患者会忧郁萎靡,男性患者则会产生过度的生理冲动……】
  最后一段话,顾琮先前找资料时也曾看过,可由于席冶并未出现类似的症状,他便没放在心上。
  可这次显然不一样。
  只这么几分钟的功夫,顾琮的颈侧到耳尖,已然多出了一连串湿润吻痕,光脑熄屏,发觉刺眼的光源终于消失,借着男人发丝藏来藏去的翠瞳青年高兴地直起身,垂下眼睫,吻向对方的唇。
  然后,随着男人的偏头,直挺挺印在对方的下巴上,撞痛鼻尖。
  生理性的水雾聚集,包裹住那抹纯净的翠,蓦地,昨晚逼急了也不肯哭的白发青年眨眨眼,泫然欲泣。
  “你不清醒。”
  喉结微滚,顾琮闭了闭眼,用手托住对方的腿,像是在说服自己,又像是在试图对席冶讲道理:“我不能在这种情况下趁人之危。”
  趁人之危?
  那是什么东西。
  大脑完全无法处理本能以外的东西,却能体会到对方比之前更动摇更温和的态度,无师自通地,本没打算哭的白发青年扑闪了下睫毛,一滴泪划过脸颊,慢悠悠落了下来。
  顾琮:……
  眼泪亦是武器,他第一次明白。
  仿佛冰雪塑的人在这一刻化成了水,青年的眼泪源源不绝,偏又哭得极美,一颗一颗,饱满且莹润,直到男人再按捺不住心疼,低头,吻去他的泪,吻上他的唇。
  咚。
  脚步踉跄,衣柜关合,咸而苦涩的味道在舌尖蔓延,接着,又绽开丝丝缕缕的甜,交换,吞咽,热烈而急切。
  可很快,顾琮就感到挂在他怀里的人僵硬起来。
  “席……”
  换气间隙,未等他把名字喊完,几秒前还主动得要命的青年,便倏地抬起一只手,用力捂住了脸。
  什么鬼?他发病后的脑子进水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食欲”怎么会弄混。
  还是说,经过昨晚那一遭,自己的身体判断,顾琮比饭菜更能让他餍足?
  配合地没有出声,给足青年整理表情思绪的时间,耐心等了半分钟,顾琮才问:
  “醒了?”
  席冶:醒是醒了。
  还不如一直睡着。
  原来他的睡美人症当真需要一个“王子”的吻。
  “醒了就好。”虽然讶异于青年这次清醒的速度之快,但对此刻不上不下的顾琮来说,席冶恢复意识,反而让他打消了最后一点顾虑。
  托住青年的五指收紧,他从下至上,轻吻对方捂着脸的手背:“那,继续?”
  话音刚落,他怀里的青年忽地变成了一团顺滑的云,趁他没反应过来,从中间的空档掉下去,四爪一撑,灵巧落地。
  蓬松柔软的大尾巴轻甩,迎着男人恶犬般有如实质、好似要把自己囫囵吞掉的目光,银白猫猫仰头,翠色双瞳格外纯洁。
  继续?
  什么继续?
  他只是一只无辜的小猫咪。
  作者有话说:
  问:为什么睡懵了也能一颗一颗的掉眼泪。
  答:刻在骨子里的演技罢liao。
  演顾琮,席老师是认真的。
  日常比心,啾。

第128章
   第百二十八章  尸体也能说话?
  好气又好笑, 顾琮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下心绪,屈膝的瞬间,眼疾手快, 一把捞起某只要逃跑的小猫咪:
  “席总是不是忘了, 我也有兽形?”
  自以为安全的银白猫猫一僵。
  紧接着,一改数秒前的嚣张和挑衅, 抖抖软乎乎的小耳朵, 充分利用自己变身后格外甜美的五官,亲昵地, 蹭蹭男人指背,团成绒球的尾巴亦伸长,藤蔓般, 绕住对方胳膊。
  ——尽管潜意识里觉得顾琮做不出这么禽兽的事,但作为一名优秀的准男朋友, 能屈能伸,快翻车时, 他当然要哄哄某人。
  更何况, 经过这么多天的适应,他已经不再那么介意自己娇小无害的兽形。
  被一只素来高冷、并非睡懵状态的猫贴贴撒娇, 哪怕还称不上讨好, 也足以令人心花怒放。
  薄唇努力绷成一条直线,却没绷住,顾琮顺势抬起银白猫猫的前爪,鼻尖抵住对方逐渐炸毛的小脑袋, 狠狠吸了口。
  踮脚站才能勉强被够到的席冶:这就过分了啊。
  “好吧, 都听席总的, ”在银白猫猫即将爪尖开花的前一秒,顾琮见好就收,稍稍用劲儿,小小的白团子便飞也似的荡起,落进他的怀中,“走喽,去吃饭。”
  天旋地转,脸颊贴到一片软中带硬的温热,意识到那是什么,席冶噌地竖直耳尖,用爪垫推了推对方毫无布料遮掩的胸口:
  快穿衣服!
  这个样子怎么去厨房?
  “我是想换衣服的,可谁叫席总太热情,”炫耀般地,顾琮稍稍偏头,露出颈侧一连串仅剩微红的吻痕,“证据,嗯?”
  下一瞬,他锁骨斜下方那一小块贴近心脏、生来长有胎记的皮肤,忽地,又痒又痛,被印上一个明晃晃的猫猫牙印。
  甩甩尾巴,席冶理直气壮:就是我做的,怎样?
  不过,这位置确实有些敏感,耍够威风,他立刻踩着顾琮的胳膊,跃上顾琮肩头,站稳,再用垂落的大尾巴,拍拍男人后背,催促。
  快点。
  我饿。
  如此可爱的小猫猫,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重新拉开柜门,顾琮拿出睡衣,轻轻扯了衬衫袖口,他肩上的白团子果然配合抬爪,一点点,放过了那块被踩住的布料。
  睡衣纽扣只有简单的三颗,随手系好,顾琮闲聊般问:“今天怎么醒得这么早?”
  按照他近一个月摸索出的规律,处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对方至少要睡满二十四小时。
  席冶:好问题。
  被王子吻醒的睡美人,这人设他一点都不想承认。
  刚穿越时阴差阳错成了一只真正的猫,席冶反而不太习惯用兽形说话,小幅度地摇摇头当回应,他活脱脱一副不知情的无辜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