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54)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唯有1101恨铁不成钢:告白啊!告白这个重要流程没听到!
  笨顾琮。
  它一个弱小可怜的系统真是操碎了心。
  日升月落,凭借足够曲折离奇的“剧情”,席冶、方舟科技、以及渣爹渣哥的大名,接连在星网热搜上挂了好几天。
  趁热打铁,和联邦政府合作的第一阶段已然落实,安娜适时放出方舟科技与霍家签约的消息,成功将公司的股价拉回巅峰,甚至又涨了几个百分点。
  毕竟,背靠大树好乘凉,原著里主角攻的家族,是全联邦出了名的有牌面。
  出院那天,饶是有安保机器人拦着,依旧有许多记者守在附近,本事更大些的,则干脆摸去了停车场——天台的,因为以席冶的身份,要离开,肯定会乘私家悬浮车。
  偏偏万众期待的正主,竟连一个保镖都没带,就像普通人一样,大大方方地撑着遮阳伞,从正门走出来。
  因为席冶冥冥中察觉到了危险。
  他对厄运的预感向来很灵验。
  考虑到世界意识万年如一日的套路,主动踏进陷阱八成会结束得更快些。
  果然,在席冶走下最后一级台阶的刹那,人群中,突然窜出一只吊睛白额的老虎,伴随小号整个年少时光的兽形霸凌,将恐惧刻进骨髓,肉眼可见地,白发青年的唇失去血色,吓傻了般,僵在原地。
  “席总!”
  “躲开!”
  慌乱中,众人嘴上提醒,却没一个敢上前,和平年代,攻击性强的兽形大多被征进军队,大家都是没什么威慑力的小型动物,乍然出现一只老虎,确实极为骇人。
  啧。
  时间仿佛在这一瞬被定格,一眼认出老虎是席天华,席冶瞧着对方那双浑浊的兽瞳,完美演绎出被本能支配、没反应过来的愣神,心里却在计较,杀死只人变成的野兽,算不算正当防卫。
  谁料,利爪挥下,就在他准备强化身体给老虎来个背摔的刹那,一抹黑影从侧面扑了出来。
  是一只黑狼。
  明明体型比老虎小上许多,却轻松张口咬住对方的喉咙,四肢蹬地,力量犹如过电般,自尾巴到头颅,脖颈一甩,砰地,将令人生畏的猛兽甩飞,砸在尘土中。
  凛冽矫健,流线型的肌肉,舒展开的模样简直美到心惊。
  “吼吼!”没能靠近席冶的席天华自是不服,平时没少和那群狐朋狗友玩狩猎游戏,他忍着痛站起,运用过去学到的技巧,再度发起冲锋……
  却又一次被掀翻在冷硬的地砖上。
  这无疑是一场单方面碾压的较量。
  渐渐地,惊呼声消失,沉默一点点蔓延开来,暴力会激发野性,亦会带来惶恐,铁锈味弥漫,名为畏惧的情绪,慢慢从老虎转移到黑狼身上。
  尤其当后者浑身浴血地站起来时,几乎所有人都无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
  唯独人群中央单手撑着伞的白发青年,抬脚,朝前,在黑狼懊恼想躲的瞬间,蹲下,毫不嫌弃地,用掌心摸了摸对方头顶。
  “谢谢你救了我。”
  “顾琮。”
  又一次。
  每一次。
  尽管大部分人都觉得,他不需要。
  作者有话说:
  嗯,是这个世界初遇的翻转版,终于写到五世界最期待的场景啦,有点爆字数。
  最近三次一直没找到机会调整,久等。
  日常比心。

第131章
   第百三十一章  该怎么让这个新世界意识知道,他杀过很多主角?
  顾琮有些惊讶。
  他没想到席冶会这么快认出自己。
  余光瞥见老虎扑向对方的一刻, 他彻底忘了拟态,忘了伪装,等回过神,才惊觉自己可能过了火。
  席冶对猛兽的排斥, 甚至是厌恶, 顾琮早有了解。
  哪怕在近乎昏迷的沉睡中,银白猫猫都会亮出飞机耳炸毛, 更别提此刻, 自己在对方眼中应当是一只陌生的狼,凶狠可怖, 浑身浴血。
  但偏偏,在老虎奄奄一息的悲鸣中,是席冶, 逆着人潮,靠近, 准确叫出了他的名字。
  “顾琮。”
  彪悍的凶性一刹那湮灭,仰头, 琥珀般的兽瞳与翠色对望, 透出丝丝缕缕柔软的、雾蒙蒙的温润。
  殷红血珠一滴滴自黑狼浓密顺滑的皮毛跌落,素来喜洁的席冶却半点没担心自己的衣服被弄脏, 丢掉伞, 用力环住黑狼,鼻尖轻轻在对方颈间蹭了蹭:
  “谢谢。”
  咔嚓。  咔嚓。
  镁光灯闪烁,回过神的记者们终于想起要拍眼前的头条新闻,被人群阻拦的巡逻AI姗姗来迟, 自动呼叫急救中心, 谁料, 在靠近老虎后,倏地响起刺耳的警报。
  【滴。】
  【身份识别,在逃嫌疑人,席天华。】
  【涉及罪名:绑架,非法囚禁,损坏、遗弃尸体,非法药品交易。】
  【执行命令:急救后逮捕。】
  【完毕。】
  兽形登记在案,席天华根本藏无可藏,众多记者在场,各种角度的镜头忠实记录下巡逻AI眼中闪过的信息。
  更有开着现场直播的账号,阴差阳错,一口气吃满流量:
  【艹艹艹!恐怖袭击!】
  【刚出院就差点再进去,老婆好惨。】
  【不是说登记后,大型兽类所在的区域会受到巡逻AI的重点关注?也太吓人了吧。】
  【主要还是场面太混乱。】
  【救救,席天华,在逃?对警方逐渐失去信任。】
  【监控呢监控呢?他居然能躲过去。】
  关于这件事,负责押送席天华和席海国去总局的警察也很无语,前者突然变作兽形暴起跳车,附近路段的监控又恰巧在检修,因此,他们才失去了嫌犯的踪迹。
  本以为席天华是要趁机逃离首都星,局里在各大飞船港口紧急布控,未成想,对方竟如此执着于席冶。
  现在想想,席天华应该是在押送途中看到路边大屏随机投放的新闻,得知席冶即将出院,临时起意,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
  逻辑合理,却又过分顺利,除开最后跳出来的黑狼,中间竟没有一个环节出错,简直像老天庇佑,开了挂般幸运。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最终未闹出人命,那黑狼下手显然极有分寸,席天华血流了满地,伤情判定却只能算轻度二级。
  当然,这里的“轻”和普遍认知中的“轻”稍有差别,至少躺在担架上的席天华,骨折、抓痕、内脏挫伤一个不缺。
  身为单纯受害者的席冶,正握着女警替他倒的热水,坐在走廊的长椅上,等着捞人。
  局面被控制后第一时间来配合做笔录,他身上的衣服还没换,下摆处染着梅花般绽开的血迹,侧脸和鼻尖亦晕开两抹干涸的红,让青年本该清冷的脸,平白多了三分昳丽,森然且妖异。
  同样角度的动图,亦火速传遍星网。
  略显模糊,明显是从青年丢掉遮阳伞、抱住黑狼的那一段视频中截取。
  【磕到了磕到了!美女与野兽!快给我锁死在一起!】
  【好辣好辣!我老婆好辣!】
  【一帧帧扫过,黑狼好像是席冶身后的男人,看红圈。(图片)(图片)】
  【保镖?】
  【下属?】
  【No no no,太帅了,所以我合理怀疑是对象。】
  【十八线糊咖?】
  【狠狠代入一些包养文学。】
  “怎么可能?”眼见网上的猜测越来越离谱,小孟满脸不赞同,轻嗤,“顾哥可是有男朋友的,还是个大明星。”
  虽然这具体姓名,他到现在也没猜着。
  “不过顾哥冲出来甩飞渣哥的样子真的好帅啊,那么大一只老虎,我要是席总我肯定心动。”老板遇袭,事关重大,暂时没什么加急项目,发现黑狼是顾琮后,整个办公室都放下了自己手头的工作吃瓜。
  小孟旁边的短发女生狠狠赞同:“谁说不是,简直像现实版的偶像剧。”
  只可惜,顾哥已经名草有主,而席总,看气场便与恋爱绝缘。
  希望那位不知名的大明星看到热搜后不要生气。
  “但席天华瞧着伤得还挺重,”不放心地,另一名同事问,“应该会算正当防卫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