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27)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果然还是反派剧本比较爽。
  《战潮》正式开机是在一个月后,期间还有定妆布景之类的准备工作,顾琮这几天忙着录歌,早出晚归,只有晚上睡觉时才能见到人,完美履行了助眠抱枕的工作。
  逐渐习惯对方无害且好用的存在,席冶本以为今晚又要自己吃饭,一进门却被人抱了个满怀。
  微微后仰,席冶脊背抵在门上:“怎么了?”
  埋在他颈间的脑袋动了动:“《战潮》。”
  名导公开试镜,当然备受瞩目,尤其是席冶和薛明朗同时出现,无论结果如何,光照片就够上一次热搜。
  “我吃醋了。”话说得不太有底气,顾琮张了张嘴,想狠狠在青年肩上咬一口,又怕惹对方讨厌,只得收了力气,不痛不痒地磨了磨。
  席冶后知后觉:“吃醋?”
  顾琮:“网上都说你对他旧情未了。”
  “虽然知道是假的,”没等席冶解释,他又接道,“但我还是吃醋。”
  ——看来是有点严重,严重到连席老师都不叫了。
  尽管理智告诉他顾琮吃醋与否其实和自己没什么关系,席冶还是不甚熟练拍了拍对方的脊背安抚:“嗯。”
  硬邦邦的一个字,听得1101直扶额。
  偏偏顾琮是个好骗的,被青年拍了两下,便眸子亮晶晶地仰头,低落一扫而空,心满意足地笑开:“席老师是在哄我吗?”
  席老师……
  席老师又拍了下,点头:“嗯。”
  仿佛得到了什么允许进食的讯号,前一秒还很乖巧的少年忽地直起身,影子将席冶整个笼住,吻上青年的嘴巴。
  和医院那次蜻蜓点水的吻不同,这次他明显想更深入,却青涩的不得章法,撞得席冶有一点痛。
  然而,正是这一点痛,让青年张开了齿关,不属于自己的温热气势汹汹闯入,攻城略地,又像忽然想起了什么,放缓节奏。
  下意识地伸手想推,席冶刚一动作,右腕就被人捉住,按在门上。
  嗓音沙哑地,顾琮道:“席老师。”
  “再哄哄我吧。”
  明明是欺负人的那个,可他的语气听起来却可怜极了,连席冶这样不知被多少个世界磋磨过的冷心冷肺,也能被融化一个角。
  交错的鼻息愈发急促,清纯到像是在贴贴的吻早已变了味,勾连起一点模糊的、暧昧的水声。
  可用的氧气愈发稀薄。
  未受钳制的手抬起,席冶指尖死死揪住身前人的衣领:“慢……”
  后面的字被更激烈的响动尽数盖过。
  另一双唇吞没了所有他想说的话。
  一分钟,或者更久,灯光闪烁的玄关终于又恢复了平静。
  我亲了席老师。
  可是好舒服。
  没按教程来。
  可是好舒服。
  还把席老师的嘴咬破了。
  可是好舒服。
  衣服皱得不像话,耳朵红得如同有火在烧,顾琮喘着气,盯住青年比平常更鲜红欲滴的唇瓣,犹豫许久,才小心翼翼问道:“席老师。”
  “我表现得好吗?”
  “如果表现得不好……”没等到回答便瞧见了某个被自己弄出的伤口,他心虚地凑上前,像只拆了家的二哈,垂着尾巴,轻轻舔掉那一点渗出的血珠,“我会更努力的,争取下次让、让哥哥更舒服。”
  “行吗?”
  “哥哥。”
  作者有话说:
  和编编商量过了,27(周五)入V,零点更三章。
  之后会双更五天,(周末双更+补之前的欠章。
  日常比心。

第23章
   第二十三章  怎么这么好骗?
  席冶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否则他怎么会在明知可能让事情更无法挽回的情况下,再次吻上了顾琮。
  惊喜来得猝不及防,这次顾琮学乖了,在青年倾身压过来时,配合后仰,完全将主动权让给了对方。
  征服欲是人与生俱来的天性,哪怕是席冶也不能免俗。
  顾琮是英俊的、高大的,此刻却安安分分任他施为,甚至还十分配合,怕自己累到,虚虚撑住了他的腰。
  银丝勾连。
  又被依依不舍地扯断滑落。
  席冶深吸一口气,侧身,额头抵住顾琮肩膀。
  少年人炙热的鼻息喷在他耳侧,迟疑地,带着点不确定:“哥哥,你……”
  席冶:“闭嘴。”
  “我只是想说哥哥你耳朵红了,”识趣地换了个话题,顾琮笑了声,没忍住亲了亲那藏在黑发中粉扑扑的耳尖,“真可爱。”
  可爱极了。
  与自己不同,顾琮绝对是健身房的常客,镜头里瞧着瘦,衣服下却是一层结实的肌肉,笑起来胸腔震动,便更明显。
  席冶被夸得有些恼,却没敢乱动。
  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直起身,扒拉开某只大号金丝雀搭在自己腰间的手,换了拖鞋往屋里走。
  被丢下的顾琮立刻黏上:“哥哥。”
  “哥哥我表现得好不好?”知道对方没有真的生气,顾琮手指向下,准确找到某颗小小的痣亲昵摩挲,“席老师?席冶?这可是我的初吻呢。”
  席冶脚步一顿。
  他本人虽没有经验,但身为一个敬业的演员,小号自然是拍过吻戏的,还很大尺度,无端生出一点微乎其微的愧疚,席冶以为对方又要吃醋,却没想到顾琮兴冲冲:“感觉好棒,以后我们把席老师电影里的场景都试一遍吧。”
  席冶果断甩开了黏在自己身边的大狗。
  与此同时,他竟微妙地松了口气。
  头一次从小黑屋爬回来的1101:“紧张什么,他又不是薛明朗。”
  原著里,薛明朗尽管没有明说,许多相处时的细节——尤其是剧情后期,却隐晦地表达了他嫌“席冶”脏。
  清者自清,席冶向来不会在意旁人的看法,可刚刚那一瞬,他确实反常地,在意起了顾琮的态度。
  闭眼散去脑中纷乱的思绪,席冶脱掉外套进浴室洗澡,再出来时,厨房已经飘来了浅浅的饭香。
  “当当当,庆功宴,我回来时买了火锅,肯定不会出错。”
  一人盛好一碗米饭,顾琮将锅转了个角度:“不过席老师今天嘴受了伤,只能吃清汤。”
  1101又馋又乐:“得,你这澡算是白洗了。”
  但席冶却不觉得如何烦躁。
  普普通通的底料,他居然吃得比平时更多,顾琮咔嚓咔嚓地拍了好几张照片,等锅刷完了,朋友圈也没动静。
  记起对方微博那轮安安静静的月亮,席冶捧着杯温水,抿了口:“想发就发。”
  正在给苹果削皮的顾琮立刻抬头:“真的?”
  席冶:“嗯。”
  顾琮:“微博也行?”
  得寸进尺。
  默默在心里给了对方一个新的评价,席冶颔首:“如果你不怕被周鸣骂。”
  事实证明,初生牛犊不怕虎,更何况顾琮本来也不是什么安分的性格,好几天没见到两人同框的CP超话,再次因为一张火锅照片热闹起来。
  【手手手!席老师的手!】
  【这形状这肤色,绝对没错。】
  【然而这是琮宝的微博。】
  【所以是一起吃饭了对吧?】
  【姐妹们翻第一期正片,这是席老师家餐桌!】
  【救救救!】
  【小情侣约会嗑死我了!】
  下午席冶试镜《战潮》成功的消息,本就动摇了《一起》节目组换嘉宾的念头,如今“从业CP”私下的互动直冲热搜,已经失去“朗月CP”的节目组,怎么也不舍得再失去另一组。
  更何况苏氏娱乐最近对薛明朗的态度有些微妙,没帮对方拿下男主角也就算了,连黑通稿都没怎么压。
  一加一大于二的例子见过太多,否则盛星也不会如此轻易地签下顾琮,早早做好了相应预案,周鸣倒没多生气,接到节目组打来的电话时更是淡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