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62)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晚安。
  这大概是他穿越到这个小世界以来,最安心的一个夜晚。
  作者有话说:
  一更。
  后翻还有。

第52章
   第五十二章  那你来。
  拜某人一直称不上好的睡相所赐, 原本泾渭分明的界限,在几个小时后彻底变成一团乱。
  “滴滴——滴滴滴——”
  紧紧贴着个热腾腾的火炉,席冶是被闹钟吵醒的。
  侧卧的枕头常晒太阳,既蓬松又柔软, 他一直睡得很熟, 眉头不耐地蹙了蹙,未等睁眼, 搭在他腰间的手便抬起, 准确按掉闹钟,接着又搭了回来。
  而全靠本能做完这一切的顾琮, 也在几秒钟后清醒过来,额头抵着自己肩膀,席冶不知什么时候滚到了他的怀里, 而自己的手,则大咧咧揽着对方的腰, 棉质的睡衣被蹭起一块,他能清楚地感觉到胳膊下的那抹温凉。
  我……席冶……抱着睡。
  大脑如同一段出了bug的程序, 顾琮眨眨眼, 愣了好一会儿才成功理解这个现实,左边的衣领有点下坠, 像是被不轻不重地拽着, 他偷偷向下瞄了眼,果然瞧见了被攥起的布料,和青年屈起的细白手指。
  好可爱。
  好想亲。
  身体快过理智先一步行动,啾地, 顾琮在青年头顶落下一个吻。
  素来对外界充满警惕的青年这次却没有动, 直到头发被人拨了又拨, 后颈被比自己更粗砺的指腹撸猫似的摩挲,他才掀开眼帘,抬脚想踹。
  ——却没踹动。
  小腿和另一双腿缠在一块,他在中间,像夹心饼干。
  飞快地,耳垂染上一抹可疑的红晕,顾琮往后挪了挪,刚睡醒没多久的嗓音沙哑而含混:“别乱动。”
  席冶却不。
  带着一缕被吵醒后微妙的起床气,他故意向前凑了凑,上挑的眼尾如钩,偏语气无辜:“怎么了?”
  在无数小世界中磨练出的演技炉火纯青,连顾琮一时也分辨不出对方是真的不懂还是在捉弄自己,只得偷偷拽过了点被子,一退再退,啪叽,摔下了床。
  悠悠地,趴在床上望过来的青年哼笑出声。
  于是顾琮便清楚知道了答案,却一点也生不起气,甚至觉得得意洋洋好似要翘尾巴的对方,是他想要好好抱进怀里揉一顿的可爱。
  毫无换衣服晨跑的念头,匆匆冲完澡的顾琮一边刷牙一边想,和下雨生病一样,今天的情况属于不可抗力,不可抗力,跑步什么时候都能跑,和席冶同床共枕的第一个早晨,他绝对不要出门。
  席冶平日是很喜欢赖床的,反正也没什么事做,在哪、坐着躺着都是一样,可今天,暖烘烘的被窝却失去了它的吸引力,顾琮在厨房热牛奶时,穿着睡衣的青年已经头发乱糟糟地晃了出来。
  大早上吃狗粮吃到撑的1101幽幽:“众所周知,干净的水洒在床上是不用洗的。”
  不明所以的席冶:?
  但下一秒,推开主卧房门准备去洗漱的他,便懂了系统在说什么。
  深色的床单、被罩、枕套,乃至材质厚重的丝绒窗帘,统统被拆了个干净,本就走极简风的卧室更加光秃秃,莫名显出几分可怜。
  厨房顾琮的声音适时传来:“脏掉的四件套我都放进洗衣机了,窗帘是丝绒的,要送下去干洗吗?”
  唇角微不可察地勾了勾,席冶向后一靠,倚住门:“听说可以手洗。”
  半个身子探出厨房的顾琮立刻点头:“那我来!”
  这样肯定能干得更慢。
  头一次见人上赶着找活还这么开心,1101无话可说,数据模拟出的嗅觉,恍惚间闻到了恋爱独有的酸臭味。
  主动以“息竹”的身份认领了“大口吃饭”,席冶睡得安稳,两个ID却一直高居Y站热搜前三没有下来。
  无论难看好看,在小号现实照片大面积流传开的那一刻,他就已经不再适合虚拟主播这个身份。
  息竹的老粉们正是明白这点,才没有用往日的情分强求,而是纷纷转战新号,配上昨天被席冶颜值吸引来的路人粉,“大口吃饭”的关注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突破了百万。
  这一串长长的关注列表中,最引人瞩目的账号便是关辰,因得两人大半年前的恩怨纠葛,取关或者持续关注,都会引来无数解读。
  关辰是想道歉的。
  但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管好所有粉丝。
  就像之前无意泄露告白短信后,一切都朝他始料未及的方向发展着。
  况且旧事重提,无异于揭人伤疤,他同样不确定现在的席冶是否还需要自己的道歉,是否愿意再被打扰。
  做事向来果决,关辰难得纠结了很久,这才翻出某个许久没联系的账号,发了条信息:
  【对不起。】
  【我们可以谈谈吗?如果你愿意。】
  收到这条消息时,席冶正在陪顾琮逛超市。
  原本他是不想来的,虽然小号面对人群时的恐惧已经逐渐被克服,但他自己也并不是什么爱热闹的脾性。
  偏偏顾琮一脸求夸的表情,说已经提前踩点摸清了附近超市客流量最少的时间,好似料定了他会吃这套。
  事实上,他也确实很吃。
  比起站在出口傻等,呆在顾琮身边反而更让他自在,短暂犹豫了两秒,席冶便选择了和对方一起进来。
  “嗡。”
  手机震动,跳出一条顶着主角攻名字的消息,席冶略略思索了下才记起,小号竟然没删关辰。
  ——也对,如果删了,后面绑架小黑屋的剧情好像没法演。
  余光一直留意身旁的青年怕对方难受,发觉席冶在玩手机,单手推着推车的顾琮适时放慢脚步。
  此刻,他和对方的位置很妙。
  肩膀几乎挨着肩膀,推车在右边,而席冶又是在用左手玩手机,只要他稍稍动一动,便能顺理成章地牵住对方。
  可顾琮又有些忐忑。
  这里毕竟是超市,大超市,顾客再少,也有工作人员走动,同性相恋毕竟是小众,难免会被投以各色的目光。
  “看路。”
  脑海里乱七八糟的顾虑还没转完,他垂落的指尖便被人握住,凉凉的,骨头有点硬,指腹却很软。
  面不改色地完成了超市牵手的操作,沐浴着身旁某人愈发炙热的目光,席冶淡定,补充:“别看我。”
  “看路。”
  “……”
  顾琮想说自己做不到,却还是乖乖哦了声。
  转过头,手上传来的触感便愈发清晰,没忍住回握了下,他捏捏青年的指腹:“晚饭吃什么?番茄牛腩怎么样?我看这西红柿挺好。”
  正在翻拉黑键的席冶:“嗯。”
  顾琮:“那汤呢,冬瓜排骨?冷鲜区你可能不适应,我们最后再去吧。”
  “对了,还有草莓,家里的水果都吃完了,我查查十一月应季的是什么。”
  发觉对方今天的话似乎比平时更密更多,席冶隐约意识到了什么,轻轻晃了晃手机:“不问问是谁吗?”
  前一秒还很矜持的狗子立刻跟上:“是谁啊?”
  偏眼神无辜,仿佛在说:我没吃醋,超乖,你让问才问的。
  “关辰,”停下即将拉黑的动作,席冶勾唇,大大方方地将亮起的屏幕递到顾琮眼前,“要么你帮我处理吧。”
  拉黑,当然是拉黑。
  虽然很想这么说,但顾琮还是强迫自己耐心读了读那时隔大半年的聊天记录,问:“你想见他吗?”
  黑发青年毫无犹豫地摇头。
  “不用考虑我,”生怕对方是为了自己才如此果断,顾琮嘴角扬了扬,又迅速绷紧,“你想见他吗?”
  席冶:“不想。”
  伤害已经造成了,一句还是一万句道歉又有什么用,如果可能,他只想离什么主角什么剧情都远远的。
  “但态度还是要有,必须让他公开、诚恳地承认自己的错误,不是因为拒绝告白,而是因为间接促成网暴,他似乎总忘记自己是个公众人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