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32)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当然。”新EP的销量远超预期,周鸣认定要乘胜追击,直压榨得顾琮团团转,献宝似的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个小本本,他得意笑:“锵锵锵,今晚我开车,以后我就是有驾照的成熟男士。”
  连帽衫牛仔裤,上下打量了眼对方,席冶挑眉:“成熟男士?”
  “哥哥的专属司机总对了吧?”装模作样地动了动鼻尖,顾琮凑近席冶,“抽烟了没,我要闻闻。”
  影视基地旁边的饭店大多保密性极强,能被《战潮》剧组光顾的更是个中翘楚,轻浅而短暂地,两人交换了一个吻。
  “好乖。”
  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没大没小得寸进尺,顾琮变戏法般从袖口抖落出个撕开包装的小圆球:“奖励一颗糖吃。”
  清爽的薄荷味驱散了残存的酒气,席冶对食物没什么执念,却慢慢习惯被顾琮投喂,右脸鼓起一块,可可爱爱。
  背对楼梯,从他的角度,自然看不到转角处的薛明朗,顾琮却瞧得分明,定定盯了对方两秒,他收回目光,大大方方牵起青年的手:“我们回家?”
  嘎嘣咬糖的席冶:“嗯。”
  虚幻的眩晕感传来,薛明朗望着两人并肩离去的背影,恍惚间总觉得自己失去了很多不该失去的东西,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夜色中,低调舒适的商务车掉头转弯驶入霓虹,第一次载喜欢的人上路,顾琮开得很慢,到停车场时,副驾上的青年早已眯着眼昏昏欲睡。
  迟来的酒意上涌,感觉有一双手正在帮自己解安全带,席冶睁眼,借着醉态遮掩,握住对方的左腕:“你喜欢我。”
  一直以金丝雀的身份自居,生怕挑破窗户纸后被赶走,乍然听到这话,顾琮愣了下,却没回避,而是认真点头:“嗯。”
  果然,他预想中的情况发生了。
  下一秒,近乎冷酷地,青年询问:“那要是我不喜欢你呢。”
  ——冷心冷肺的反派,恐怕永远也无法回馈同等的爱。
  这下,连一直偏向自己人的1101都觉得席冶有些过分。
  可顾琮却远比它想象中冷静。
  “没关系。”毫无犹豫,他反握住青年的手,郑重而虔诚地,吻了吻那颗小痣:“我会一直喜欢你,爱你。”
  “直到哥哥也爱上我。”
  永不气馁,永不停止。
  作者有话说:
  三更。
  日常比心。

第27章
   第二十七章  奖励。
  《战潮》杀青, 席冶先前拍好的存货也做好后期,如期上映。
  这是小号刚回国时接下的电影,纯粹的商业片,一开始就没打算奔着拿奖去, 剧情轻松搞笑快节奏, 一上映便成了元旦周当之无愧的榜首,上座率极高, 最终狂揽二十三亿票房, 成功打响寒假档的第一枪。
  首映那天,正好是十二月的最后一晚, 席冶对这种片方特意安排的跨年噱头毫无兴趣,顾琮却恰恰相反,早早抢到了票, 全副武装,等电影正式开始后, 才做贼似的,小心翼翼带着人摸到了光线最暗的后排角落。
  脑中清晰储存着小号拍这部电影时的记忆, 其中很多的笑点包袱, 对席冶而言都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NG。
  但或许是被周围观众热闹欢乐的气氛影响,他竟也没觉得太过无趣, 口罩帽子遮得严严的, 只露出一双眼睛,偶尔会随着剧情微微弯起。
  薛明朗苏清悦分手,原本应该合二为一的主角光环互相对抗、彼此消耗,谁也没办法成为原著中称霸整个娱乐圈的气运之子, 剧情彻底跑偏, 世界意识忙着撮合官配破镜重圆, 再没空理会他这个偏离“复合”主线的所谓反派。
  而这部在原小说中被卡审核、坎坷上映后又遭全网抵制的喜剧片,也因此迎来了它最初应有的待遇。
  “怎么样?是不是和包场的感觉天差地别,”位置太偏,他们四周没什么人,黑暗中摸索到青年的手,顾琮握紧,“看,有这么多观众喜欢你。”
  席冶微怔。
  他没想到对方一定要带自己赶首映的理由会是这个,觉醒之初遭遇的群嘲全网黑,他早已习惯不放在心上,看似开朗大条的顾琮却始终帮他记着,并想方设法、尽量自然地替他开解。
  “但我总觉得屏幕里的你不太像你……”小声嘀咕一句,顾琮认真盯着青年的侧脸,“原来席老师还能笑得这么开心。”
  肆意地、张扬地,驱散了颓靡五官自带的阴郁。
  这电影是小号拍的,虽出自同源,却仍会有些微妙的差异,然而,还没等席冶辨别出胸口微微发堵的情绪是什么,顾琮就捏了捏他的手指,笑:“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现在的席老师。”
  “坐在我身边的席冶。”
  飞快地,席冶卡在喉咙和胸口的那口气散了。
  熟读各类小说的1101没忍住吐槽:这不就是吃醋吗?
  好端端地居然连自己的醋都吃,真要命。
  当然,这话它没敢直接说出口,什么时候能当电灯泡什么时候不能,它可是分得很清。
  整整一百二十分钟的片子,结束时正巧是零点,担心跟着人群出去会被发现,顾琮特意等到字幕滚完,才牵着席冶的手起身:“走吧。”
  “外面好像没……唔。”
  话未说完,顺着他力道站直的青年便轻轻仰头,于空无一人的影厅中,给了他一个隔着两层口罩的、浅浅的吻。
  “奖励。”
  语气一本正经,眉眼也平静得厉害,镇定回身,席冶拉了拉身后瞬间傻乐开来的少年:“快走。”
  顾琮却眼尖地注意到,青年未被帽子遮住的耳根,晕开一抹淡淡的粉。
  特意压低嗓音,他故作天真:“哥哥,你好像是第一次主动亲我诶。”
  席冶挑眉:“第一次?”
  “之前那些被我勾引的不算,”顾琮理直气壮,“哥哥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爱?”
  “我也是,每次想吻哥哥时,脑子还没动,嘴就亲上去了。”
  “还好今天的电影没吻戏,否则……”
  越听越离谱,席冶回头:“安静。”
  “哦,”委委屈屈地闭上嘴,顾琮眨眨眼,“最后一句。”
  “哥哥今天有多喜欢我一点吗?”
  这个问题实在太直球了些,况且感情又不是能随意量化的东西,就在1101以为自家宿主不会回答如此幼稚的提问时,它和顾琮却都在迈出影厅前,听到了声清晰的“嗯”。
  被哄到的少年立刻喜上眉梢,恨不得当场把人抱起来转上几圈,所幸,其他观众隐隐的交谈声阻止了他,没闹出什么“顾琮席冶深夜出柜”的热搜。
  但还是有眼尖的粉丝拍到了他们的照片。
  【维维爱豆奶:姐妹们!猜猜我去看电影偶遇了谁!(图片)(图片),社恐没敢要签名,也怕吓到小两口,嘿嘿,大家自行领会。】
  彼时《一起去旅行》的十二期正片早已播完,席冶进组这段时间,明面上,从业CP粉连个同框的糖都吃不到,乍然被饭拍砸脸,甚至还不敢相信。
  【我在做梦?】
  【是小顾和席老师吧?】
  【这身高差和帽子都遮不住的帅,绝对是绝对是。】
  【一起看电影跨年是什么小情侣操作!】
  【还是席老师演的!第一场!首映!】
  【太会了太会了,我嗑的CP是真的!】
  明白圈地自萌的道理,尽管CP粉兴奋得像过年,却仍互相提醒着别舞出去,未成想,两个小时后,顾琮的微博主动更新了照片,一桌火锅,两张电影票。
  配文:“新年快乐。”
  没有艾特任何人,那张出镜了好几次的餐桌却如此眼熟,只差没明晃晃把“我在席冶家”这几个字拍在CP粉脸上。
  【席老师杀青了终于能秀了是吧?】
  【狗狗撒欢•JPG】
  【笑死,是谁在舞啊?哦,原来是正主。】
  【单身汪流下羡慕的泪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