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51)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对方出来的时间比预计中久了点,席冶抬眸,递去询问的一瞥。
  “没什么。”摇摇头,顾琮向前迈了一步撑开伞,回身:“来。”
  这时的雨好像比刚刚大了点,敲在伞上,已经能听到淅沥沥的响声,等黑发青年也躲进来,顾琮才发现这伞着实小了些,还比不上那把蕾丝碎花的宽敞,纵使肩膀贴着肩膀,两边也各有衣服露在外面。
  不动声色地,顾琮悄悄把伞往席冶那边挪了点,没过几秒,又被青年用指腹抵着推回来。
  再折返买一把好像有点傻,而且刚刚还发生了那么尴尬的事。
  但衣服湿了席冶八成会感冒……
  注意到对方一直小心绕着地上积起的水洼走,顾琮干脆把手里的饮料瓶塞给席冶,屈膝,脖子和肩膀夹着伞,下蹲:“上来。”
  被伞面撞了下头的青年眨眨眼,像是没反应过来。
  “我背你,既不会弄脏鞋又不会被淋湿,一石二鸟,多划算。”误以为青年是怕摔,顾琮保证:“放心,你那么轻,还没桶水沉,两个我也背得起来。”
  这当然是玩笑。
  席冶再怎么瘦,也是个实打实的男人,骨架虽细,却有长度补足,可还没等他拒绝,顾琮就已经摸索着勾到了他的膝弯,向上一颠。
  本能地抓住对方肩膀维持平衡,席冶另一只手上的饮料瓶贴在顾琮身上,冰得对方嘶了一声。
  但他的脚步却半点没晃,稳稳地,背着席冶向前。
  双臂绕过顾琮脖颈,虚虚勾住,席冶一手垂落拎着饮料瓶,一手接过了那把被对方别扭夹住的伞。
  逼仄的视野陡然变得开阔,雨水滴滴答答,身下隔着两层布料的脊背却很宽厚,也很暖和,直着身子有点累,黑发青年稍稍向前趴了趴,下巴虽没挨到顾琮的肩膀,比体温更高的呼吸却恰好拂过对方耳侧。
  呼吸微不可察地一窒,顾琮圈着对方双腿的手臂紧了紧。
  垂眸,饶有兴趣地盯着男生耳后那一小块远比周围更红的皮肤,席冶手里捏着细细的塑料伞柄,慢吞吞道:“他喜欢我。”
  1101:……
  是是是,正常人谁没事背个手脚健全的同性到处走?
  谁料,平日很少需要自己出声附和的青年今天却颇有些不依不饶的意思,唇瓣无声地动了动,重复:“他喜欢我。”
  【又一次。】
  在错乱的时空中,在无数的小世界里,又一次。
  作者有话说:
  一更。
  后翻还有。

第43章
   第四十三章  荷叶下的小猫咪。
  1101发现席冶变了。
  或者说, 变了回去。
  心理问题严重到一定程度往往会引起躯体病变,更何况席冶和每个世界的小号本就出自同源,这一世,对方被记忆和生理双重影响, 性格明显更外露尖锐, 连顾琮都没少吃亏,最近却像春日融化的坚冰, 重新成为波澜不惊的水。
  同样察觉到这点的还有“大口吃饭”的粉丝。
  一个作品, 多多少少会被创作者的状态影响,小号本人对食物充满抵触, 拍出来的东西再好看,也能被对情绪敏感的观众察觉出,它只是个精致的壳子。
  空的, 机械的,哪怕配上温馨欢快的BGM, 也无法让人体会到“吃”所带来的美好。
  现在却不同了。
  窗边巴掌大的盆栽,总是突然出现在镜头里打下手的室友, 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 都让对方的视频更生活化、更有烟火气、更引人向往。
  稳扎稳打地,“大口吃饭”的粉丝数与日俱增, 关注破五十万那天, 顾琮简直比自己高考出分时还激动。
  “庆功庆功庆功,”熟练地用淘米水浇花,他嘴里哼着听不清词的小调,“对了, 最近市里有个Y站主办的游戏展, 据说场地很大, 而且会限制游客数量,人不多的话,要不要去看看?”
  席冶:“游戏?”
  “啊,之前你替我上号的时候不是玩的挺好吗,我寝室那几个天天念叨,”顾琮回头,“不喜欢?”
  喜欢当然是喜欢的,否则小号也不会当一个主玩游戏的虚拟主播,但如果他没记错,这次游戏展,应该是关辰林辛年的主场。
  触发关键词,沉迷追剧的1101按下暂停:“对,林辛年,这个世界的主角受,关辰直播间的榜一,去看展是打算挑游戏收购来着。”
  如果非要贴个标签,关辰和林辛年大概是大神主播攻X菜鸡总裁受,人菜瘾还大,说的就是后者。
  游戏展偶遇前,两人已经加了微信,只差一层窗户纸没捅破,现实中碰面并认出彼此后,会更近一步也是理所应当。
  网恋奔现成功,简单概括起来就是这样的剧情。
  至于曾经“见光死”的小号,自然不会出现在如此现充的场合,那个时候的对方,已经彻底丧失了出门的勇气。
  “席冶?”长腿一迈,顾琮伸手把火调小了点:“汤要扑出来了。”
  席冶回神:“你想去吗?”
  顾琮:“啊?”
  “游戏展,”抬眼,黑发青年重复,“你想去吗?”
  老实说,游戏展这种活动,对顾琮而言,吸引力着实有限,可如果是和席冶一起,再无聊的事也能变得有趣。
  于是他点点头:“有点想。”
  ——其实是很想,然而以他平日对游戏的态度,表现得太积极,恐怕会引起席冶的警觉。
  敏感多疑的小动物,需要耐心地用温水煮,近水楼台先得月,在确定对方的心意前,他至少要先保住房客这个身份,不被赶出去,别把对方吓跑。
  “知道了。”有点想,那就是想去,无视识海里1101忧心忡忡的念叨,席冶神色平静,并不怕和主角遇上。
  顾琮却从这回答里品出了点别的。
  “所以是要一起去的意思吗?因为我想,”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他清清喉咙,努力想让自己显得体贴矜持,“但如果你真的不适应,我们也可以……”
  凤眸微眯,被说中心思的黑发青年唰地丢去一个眼刀:
  “安静。”
  “哦。”幼稚地在嘴边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顾琮安静了两秒,又没忍住:“好像是下周,我去订票。”
  1101:“你就宠他吧。”
  往常怎么没见这人有爱凑热闹的属性。
  不过,平心而论,如今的席冶,哪怕穿着生日掉马那天的衣服直接站在关辰面前,对方也未必认得出来。
  更别提游戏展正式举办那个周末,是个再典型不过的艳阳天,小号家里没有防晒,席冶一身长衣长裤,帽子口罩大墨镜,全副武装。
  所幸现在是秋天,席冶的体温又偏低,除了路上被人回头打量过几眼,到会场时,连汗都没出一滴。
  这次的展由Y站发起,整体风格比较随性,许多Coser精心打扮成热门游戏中的角色,席冶酷似明星出街的装束,落在其中瞬间平淡。
  反倒是没戴口罩的顾琮凭借一张帅脸吸引了无数注意。
  尽管限制了参与人数,主场馆的门前依旧排起了一条小长龙,生怕青年像上次在超市出口等待时一样难受,站在席冶后面的顾琮斜跨半步,侧了侧身子,趁着对方不注意,轻轻将宽大的帽檐掀开了点。
  黑漆漆的眼珠向右一睨,席冶:“?”
  清爽的,没冒冷汗。
  悄悄在心里松了口气,顾琮半真半假解释:“怕你穿得太多,进去以后感冒,场馆里的温度肯定很低。”
  “还有口罩吗?我也想来一个,”oversize的渔夫帽衬得青年的脸只有巴掌大小,琥珀双眸弯起,顾琮忽然笑开,“席冶,你现在好像一只躲在荷叶下的小猫咪。”
  下一秒,“小猫咪”抬手拍掉了他扶着帽檐的爪子。
  缓慢挪动的队伍里,他们和前后的路人都保持着距离,彼此却离得很近,近到席冶完全可以闻到顾琮身上熟悉的洗衣液香味,随时从对方的眼睛里确认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