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37)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失去原著的影响,那些曾将他弃如敝履的渣攻,居然一个个搞起了黑化,发疯般地求他垂怜。
  ——追妻火葬场?浪子回头金不换?
  重新被拉进再无积分可赚的任务世界,面对红眼堵门的渣渣和HE后彻底脱纲的剧情,拒领小黑屋的宋岫无辜望天,收拾好包袱连夜跑路:
  抱歉,
  备胎男配他下班了。
  #我爱你,我装的#
  #破镜重圆?#
  #那是另外的价钱#
  高亮:有正牌攻!不是渣渣们。
  狗血修罗场预警。
  喜欢的小天使可以收藏下。

第31章
   第三十一章  席先生,我煮了面。
  十分钟后。
  面无血色的黑发青年披着毯子坐在沙发上, 面前摆着杯不断冒着白气的热水。
  迅速拖完地的顾琮抬手将空掉的矿泉水瓶一丢,正中垃圾桶,推开主卧的门,他向左摸索到开关按下, 然后从床边拎出一双长着兔耳朵的棉拖。
  这是小号生日会掉马前买的东西, 可爱得和如今这个家格格不入,顾琮在进门时就有注意到, 此刻毫无惊讶, 拎着两只兔子的耳朵,把它们放到了席冶的脚下:“穿好。”
  “省得着凉。”
  复习时突然听到客厅一声巨响, 出门就看到自己的新房东半跪在黑暗中,冰箱旁淌了一地的水还在反光,顾琮吓了一跳, 连忙凭着记忆开灯把人扶起,余光扫到青年手里的药盒, 才意识到这人是在吃药。
  似乎对他拿来的拖鞋有什么异议,对方定定瞧了两秒, 才缓缓把擦干的脚伸了进去, 青年的脚很瘦,踝骨明显地凸起, 非常白, 可以清楚看见其下隐隐的青色脉络,唯有指甲根部能找到一点点粉色。
  发觉自己的视线居然一直没礼貌地落在新房东的脚上,顾琮不自在地转头,没话找话:“还难受吗?”
  系统出品的道具见效极快, 席冶摇了摇头。
  “已经九点了, 你晚上什么都没吃吗?”因为强行吞药的缘故, 裹在毯子里的人眼眶红红的,再不复下午做饭捉弄他时的恶劣与冷漠,简直和拖鞋上的兔子没什么两样,叹了口气,顾琮打开冰箱:
  “饭菜都被我吃完了,煮点面条可以吗?”
  为了避免更多的浪费,小号每次录视频都只做一人份的量,完全没有进食的欲望,席冶伸手:“我喝水就好。”
  顾琮眼疾手快,三步并作两步,蹭地捉住对方的手腕:“小心烫!”
  盛着开水的普通玻璃杯也敢直接用手去拿,还是包着厚厚纱布的那只,这人完全没有痛觉吗?
  就很擅长忍疼,新身体的感官又很迟钝,席冶一开始就没打算真喝,当顾琮把兑了矿泉水的杯子递过来时,他抿唇陷入了沉默。
  “怎么了?还是很疼吗?”误会了青年的表情,顾琮放下水杯,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要么还是去趟医院,先叫辆车……”
  席冶倏地抬头:“你对每个人都这样好吗?”
  状况外的顾琮:?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很善良。”连他这样初次见面的古怪房东都能忍受。
  靠着几分钟的休息攒足了力气,席冶起身,踩着兔子拖鞋回了房:“我要休息了。”
  “晚安。”
  感应到宿主情绪的1101:“你生气了?”
  人家顾琮忙前忙后伺候了你半天,一句谢谢都没有,要生气也是对方生气才对吧。
  席冶没应声,关了灯,锁了门,重新把自己埋进了被子中。
  【你不会觉得他是因为剧情才接近你吧?虽然这么说有些难听,但你可是反派诶,没被当作失足青年报警都已经算好事啦。】
  耐心地,1101分析起原著:“现在主角攻受还没开始谈恋爱,和你也没什么交集,只要最后避开绑架小黑屋的桥段,积极接受治疗,前路还是很光明的嘛。”
  虚拟主播和明星可不一样,网线一拔,恩怨丢光光。
  席冶敷衍:“哦。”
  1101:……
  没头没尾地,宿主又抽什么风?上辈子不是活得挺好吗,两年才拍一部电影,四十岁就息影退圈,吃喝玩乐到寿终正寝,同时没少给世界意识添堵。
  这个世界无论是走剧情、逆袭或者躺平都要更简单,那么多条路可选,对方竟然又恢复了一开始的状态。
  偷偷叹了口气,1101忽然开始怀念起上个世界和宿主绑定、看似需要宿主照拂的顾琮,因为不想连累无辜之人,席冶反而有了点动力和念想。
  这个世界的新顾琮,长大的同时似乎也强势了许多。
  十几分钟后,1101默默嘀咕的强势,以耐心规律的敲门声得到了最直观的体现。
  “席先生,我煮了面。”
  半响没得到回应也不着急,顾琮站在门外,屈指,一下又一下地轻叩,似哄劝,又似威胁:“很清淡的口味,如果三分钟后您再不出来,鉴于刚刚危险到差点要叫救护车的情况,我可能不得不撞开这扇门。”
  “我从高中起就开始打篮球,没刻意健身,但撞开门锁的力气还是有的。”
  “席先生……”
  咔。
  顾琮面前的房门打开了。
  细软的黑发乱糟糟,席冶握着门把,面无表情:“你,退租。”现在立刻马上。
  “房东违约可是要赔钱的,”胳膊微微用力,顾琮将门缝推大了些,大有一副对方不答应自己就不走的意思,“多少填点肚子,我回房,不会盯着你的。”
  出乎意料地,在最适合乘胜追击的节点,顾琮选择了退让,毕竟按照合同里写的,他的房东喜欢安静,不喜欢闲聊。
  ——虽然那锅红通通的鱼肉鸡羹让他很怀疑这两条。
  然而,不管怎么说,现实生活中的席冶,远比网上聊天时更吸引他的注意,并非因为对方那可以当场cos艳鬼的长相,而是因为气质、神态、甚至种种小动作形成的气场。
  “碗筷都摆在餐厅了,”多管闲事也好,自作多情也罢,顾琮嘱咐,“手伤了别碰水,放着明早我刷。”
  1101叹为观止。
  这得多好的脾气,才能在面对宿主这张硬邦邦的臭脸时忍住不发火。
  席冶:“皮痒就直说。”
  按道理,无论身心,此时的席冶都没有任何兴趣想吃饭,可他的脚却不听使唤,在顾琮回房后,一步步挪进了餐厅。
  很简陋的面,清水里放了点调色调味的酱油,最上面卧了一个荷包蛋,连用来点缀的葱花都没有。
  拿起筷子,席冶挑起一根,咬断,然后迅速吐进旁边套着塑料袋的垃圾桶:“难吃。”
  小号掉马前是个实打实的美食爱好者,自己又做得一手好菜,舌头自然要比普通人挑剔许多,更何况这碗面,火候调料都不对,淡得让人怀疑根本没放盐。
  鸡蛋也不是溏心的。
  1101:……
  要求这么多,就您现在这小身板,满汉全席摆到面前也吃不下。
  下一秒,刚吐槽完的1101就见席冶换了勺子,盛起一小口汤,猫似的用舌尖舔了舔,然后给出相同的评价:“好难吃。”
  1101:难吃你还吃,自找罪受有什么招?
  小号的厌食症主要是心理因素,由于长期催吐,人为打乱了正常的神经反射,让大脑在面对食物信号不再兴奋,仅剩痛苦,席冶自己虽没有什么进食障碍,但短时间内,恐怕很难克服这种身心趋于一致的本能反应。
  本以为宿主会学着小号之前那样把东西倒掉,可1101等来等去,也没见对方行动。
  直到热气腾腾的汤面变凉,油花和鸡蛋凝在一块,黑发青年才像醒过神来,起身,慢吞吞地找出保鲜膜,把碗封好,塞进了冰箱。
  1101:??
  席冶:“谁做的东西谁处理。”
  ——我看你是舍不得,但我不敢说。
  悄悄在心里嘀咕了句,1101发现,约莫是受这具新身体生理上与常人不同的激素影响,席冶明显变得更敏感多疑,更难讨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