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33)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别拿我们当外人,多来点多来点。】
  换公司后出了质量上乘的EP,新专辑也在积极筹备,席冶的粉丝又太佛系,就算顾琮的粉丝有心想吵也吵不起来。
  次数多了,除了CP粉,两边唯粉都学会了睁一眼闭一只眼。
  今天也是一样,周鸣同意顾琮发微博,多少有些替电影带热度的用意,没闹出什么双方骂战的乱子,守在公司加班的他总算松了口气。
  谁料,临睡前,他竟收到了席冶的短信:“元旦快乐。”
  【什么时候给顾琮开演唱会?】
  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的周鸣:??
  是,他是承认顾琮在编曲方面很有天赋,音色独特,风格多变,假以时日,肯定能在歌坛闯出一席之地。
  但这一切的前提是,假以时日。
  压抑着想上门敲开对方脑子看看进没进水的冲动,周鸣飞快敲字:“你急什么?”
  等了好一会儿,那边才传来一行回复:“新年礼物。”
  周鸣斩钉截铁:“换一个。”
  暖气充足的公寓卧室里,1101同样在问:“你急什么?”
  席冶抿了抿唇。
  原著里,今年春天,就会迎来他这个小号的死亡节点,所谓美强惨的标签总会让他在最好的年龄逝去,下意识地,席冶将三月当成了截止线。
  1101体贴安慰:“放心啦,世界意识正忙着给薛明朗和苏清悦收拾烂摊子,这个世界的你很安全。”
  这点席冶自然清楚。
  他只是有些不习惯,不习惯突然延长的生命,不习惯剧情之外的世界,哪怕活着,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在他的记忆里,小说结局,不是意味着他死,就是意味着世界毁灭。
  最后一句话,席冶刻意收敛了思绪,没有让系统听到,身后人似乎察觉到了空气中涌动的不安,迷迷糊糊将他抱紧了些。
  堪称神奇地,席冶的心静了下来。
  如同被一根松紧得宜的线牵住,他本该觉得束缚,却如同缓缓降落的羽毛,平稳落了地。
  雪夜好眠,一晚无梦。
  时间一日日流逝,冬去春来,而后又是一个新的夏天,席冶在三月生了一场大病,拖了很久,连《战潮》的首映会都没有参加。
  截止到《战潮》下映,今年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只有四部,席冶自己就占了一半,得知对方拍完《战潮》后再未进组,连路人都忍不住着急:
  【存货呢存货呢?我要存货。】
  【呜呜呜到底生了什么病啊,急需席冶救我的眼睛。】
  【阴谋论下,该不会被S氏封杀了吧?】
  【好久远的事情。】
  【什么瓜什么瓜。】
  整整一年过去,曾经如日中天的“朗月CP”早已分道扬镳,苏清悦和薛明朗都各自拍了新剧新电影,热度虽有,却没掀起太出圈的水花。
  尤其对比接连两个角色得到华夏电影节提名的席冶,这份落差,就更叫两人原本的粉丝失望。
  私下里,也不是没有激进的粉丝暗戳戳祈祷,苏家能像当初撤掉席冶各种代言一样,再替小少爷出一口气,但娱乐圈的资本盘根错节,纵使苏家再如何势大,也无法左右每一个奖项。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在无数人或期待或嫉妒的关注中,到了颁奖那天,席冶依旧没有出席。
  再佛系的粉丝这时也急了。
  紧接着,一则不知哪里传出的小道消息火速席卷全网,说席冶是因为一年前的网暴抑郁自杀,重病不起,前几天还在医院看到了对方。
  配图是一张穿病号服的清瘦背影,信誓旦旦,有凭有据。
  只是去国外摸鱼度假调养身体的席冶:?
  抑郁?
  自杀?
  他怎么不知道。
  作者有话说:
  一更。
  后翻还有。

第28章
   第二十八章  我以为你会送我一首情歌。
  关于网上的舆论, 盛星——尤其是周鸣这个负责的经纪人,自然早有了解,但“因为犯懒所以没参加颁奖典礼”这种事, 他实在没法理直气壮地当解释。
  正好营销号爆出个看图说话的假料帮忙转移视线, 周鸣干脆放任传闻发酵,准备等收集到足够多的证据后再发律师函澄清。
  这个时间差却吓坏了席冶的粉丝。
  从去年录综艺开始, 对方便断断续续进了好几次医院, 工作频率也大幅下降,拍完《战潮》后的路透更是瘦了一大圈, 还被黑子捕风捉影地嘲了波过度减肥。
  而此刻网上放出来的这张照片,席冶虽胖了点,皮肤却白得过分, 撑着把黑伞,配上一身蓝白相间的病号服, 怎么看怎么不像正常人。
  【完了完了,席冶不会真的……】
  【想想当初有多少人叫他滚出娱乐圈。】
  【被小三还被造黄谣, 现在想想, 明明都是薛明朗的锅,搞什么白月光替身, 一下子害了两个人。】
  【两个?真正受害的只有席冶吧, 代言被撤,综艺被剪,连受伤都要被骂晦气,要不是后来自己争气, 恐怕人早就没了。】
  【哎, 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明明也没什么实锤, 我当初怎么就像鬼迷了心,骂了好多难听的话。】
  记忆会淡去,互联网上的文字却不会,哪怕到了今天,随意打上几个关键词,仍能找到很多关于席冶的、脏到不堪入目的辱骂诅咒。
  混乱的热搜中,《战潮》李导第一个表态:【近来忽然想起些有趣的事,看图说话,确实很容易涨工资。(图片)(图片)】
  第一张配图是电影杀青宴的照片,上面有席冶,他自己,女一男二男三,以及一群剧组的工作人员;
  第二张则是单独被截出来的席冶,调了滤镜,脸颊通红,手边放着几近见底的酒杯,瞬间就变了味。
  常年处在冲浪第一线,很快有吃瓜网友反应过来。
  【我怀疑李导在内涵,但我不敢说。】
  【背后是谁的手笔懂得都懂,这就是某些人口中单纯无辜的小少爷。】
  【席冶只是失去了他的名声他的工作,小少爷可是失去了他的爱情啊/狗头】
  【封号警告。】
  【魔幻现实。】
  毕竟可能牵扯到一条人命,再加上有同样靠《战潮》拿下第三次最佳导演的李导带头,很快,越来越多的圈内人站了出来。
  曾经那些让席冶被骂上热搜、“荡妇羞辱”的金主照,最终不过是一次又一次普普通通的聚餐。
  【所以说能被实锤的只有床戏。】
  【冷知识,那段戏只有三十秒,三十秒就可以毁掉一个人,不知道的还以为席冶下海拍了部GV。】
  【仔细看了下,席冶参加的饭局至少都有一位导演编剧在场,铁血事业批,打工人狠狠共情。】
  【评论需谨慎。】
  【一人血书席冶平安。】
  万万没想到大半年前合作的李导会如此“讲义气”,初版预案全部作废的周鸣欲哭无泪,但无论怎么说,这都算件好事,翻了翻相册中为数不多的存货,在网友产生被戏耍的感觉前,他火速令公关部发表长文。
  洋洋洒洒几百字,主要内容却只有三条:一,席冶确实在住院疗养,主要是因为过去某段时间重度失眠和拍戏留下的旧伤,与自杀无关,选择国外是为了保证不被打扰,尽量不占用公共资源;
  二,席冶现在恢复良好,很快回国,不会退圈;
  三,李导说得对,看图说话不可取,这次也是。
  整体行文正经中不失诙谐,尤其是最后一条,颇有些黑色幽默的意味,没过多久便被网友转出了圈。
  同样出圈的还有长文下席冶穿着病号服散步的照片,伞遮住大半阳光,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入了镜。
  【这男友视角……我假装没发现是顾琮。】
  【换把伞吧琮宝,带蕾丝都行,纯黑实在太渗人。】
  【怪不得顾琮最近总出机场照,原来是进修之余顺便看老婆。】
  【确定看老婆才是顺便?】
  【趁机安利,我们从业真的好嗑!】
  【呜呜呜,人在家中坐,糖从天上来,还有比这更幸福的CP粉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