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11)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他好像还凑到对方颈边,闻着嗅着,磨蹭许久,只差没一口咬上去。
  越回忆心思越乱,顾琮没再理会一旁挤眉弄眼的陆金,转头,隐晦望了望帘幔垂落的马车,毫无预兆扬鞭。
  被关了一阵儿小黑屋的1101满脸懵:“怎么?你用过我那个吃啥补啥的办法了?”否则顾琮怎么会独自走在最前?
  席冶:“没有。”
  【但我还挺想试试的。】
  撩完就跑,某人还真是好样的,从洗漱起一直和自己保持着八百米远的安全距离,他倒要看看,对方能忍多久,晾着自己。
  最后一句,席冶尾音带笑,偏1101听出了点咬牙切齿的味道,弱弱地,它拆台:“天道好轮回,你之前……”
  席冶淡淡:“之前?”
  “没什么,”脑袋摇得像拨浪鼓,1101震声,“试!马上就试!”
  话音刚落,马车的帘子就被唰地掀开。
  堪称炫技般,本该在最前头领路的男人自马背翻身而下,长腿一迈,精准踩住马车外的木梁,钻了进来。
  “之后的路不好走,需要有人驾车。”食指和拇指放在嘴边吹了声哨,让自己的坐骑掉头去跟陆金,顾琮绷着脸解释。
  1101立刻狗腿敬礼:“报告宿主,前面是官道,平坦得很。”
  想也知道对方是在找借口,席冶学着某人的做派,慢悠悠在车里的暗格取了纸笔,半点没挨到对方,写:
  【老马识途。】
  【不敢劳将军费心。】
  “不是将军。”
  偏深的肤色透出股不显眼的红,顾琮随意挥开那写了字的纸,向前,攥紧席冶的腕子:“是夫君。”
  所以,哪怕再唐突再无礼再怕惹对方讨厌,他该做的,也绝非逃避。
  而是放下所有莫名其妙的顾虑,真心换真心,诚实地,展露自己的一切,与青年更亲近些。
  作者有话说:
  这两天有点忙,短小了些,时间也不稳定,明天就恢复正常更新哈。
  日常比心。

第94章
   第九十四章  我没有紧张。
  被这突如其来的强调弄得有点懵, 席冶完全没想到,这人居然躲着躲着,自己想通,自己说服了自己。
  “既已成亲, 你我又都未打算和离, 自该好好培养感情,”比青年高了大半个头的身形凑过来, 挡住对方所有可能逃离的路径, 顾琮握着席冶的腕子,顺势而上, 改成更类似牵手的姿势,“今晨那事,在契兄弟间再正常不过, 天经地义,特意避开你, 确是我扭捏。”
  “不过,这绝非因为你的过去, 只是, 我实在是头一遭……”
  看似坦荡自然,实则僵硬得厉害, 强忍别扭, 顾琮嘴巴快过脑子,只想把所有可能会引起青年误会的地方都解释清。
  发觉对方越说越离谱,俨然一副奔着送系统进小黑屋的架势,席冶没忍住动了动被某人大掌半包住的手, 顾琮果然立刻刹闸, 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却紧紧盯着他, 手亦未松开,仅适当放轻了些力道,活像只护食的、虚虚圈住猎物的野兽,生怕他跑了一样。
  席冶无奈,用表情示意,垂眸往下瞄了瞄。
  偏顾琮一下没动,仿佛只要低了头,自己就会消失不见似的。
  好在,他此刻还有只手空着,男人的黑发高高束起,未佩冠,仅用布带草草系了,席冶将手放在上面,略略朝下压了压,对方梗着的脖颈总算肯放松。
  然后,看到了衣摆上晕开的大滴墨汁。
  ——刚刚席冶在写字,笔还未放下,就被对方攥紧了腕子。
  也亏得这人最后居然找到了个能握的地方。
  “没关系,一件外袍,再洗就是。”随着抬头答话的动作,男人的发在席冶掌心蹭了蹭,痒痒的,好似不经意间的撒娇。
  但他本人却毫无自觉,依依不舍放开对方,顾琮草草收拾了下,又用最快的速度把纸笔都塞回暗格,接着,再次坐回席冶旁边,摊开掌心,重新将对方的胳膊拉了上来,让青年的手搭在他的手上:
  “在这写。”
  “或者,”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热度颇有卷土重来的意思,顾琮小心托着席冶的手,老实,“你昨晚喜欢的地方也可以。”
  大气都不敢出的1101:??这是纯洁系统能听的吗?
  席冶的手动了动。
  顾琮的目光瞬间黏上来,尽管很想表现得游刃有余,可乍然绷紧的身体还是出卖了他,无意识地,他的喉结滚动了下,发出声在自己耳中极为响亮的吞咽。
  外面有亲卫。
  但马蹄声和车轮的滚动应该足以遮盖。
  ……没有他的允许,就算帘子被风吹起,应该也没人敢往里看。
  脑子里乱七八糟闪过许多念头,正当顾琮开始琢磨该怎么配合对方时,青年已经隔着布料碰到他锁骨的手却忽然转了个弯,沿着颈侧,蜿蜒而上,最终,慢悠悠地捏了捏他的耳垂。
  席冶的体温偏低,像指尖这样的地方,就更显得凉丝丝,两相对比,顾琮这才察觉,自己的耳朵早已滚烫,犹如火烧。
  “天气太热,”被青年揶揄的凤眸笑盈盈盯住,顾琮认真解释,“马车里不通风,我没有紧张。”
  席冶稍稍向前凑近了些:没有紧张?
  青年的眸色极黑,心情好时,整体却很干净,亦很清亮,如此近的距离,顾琮完全可以找到对方眼中那个小小的自己。
  雄性动物的本能,让他觉得此刻应该做些什么,想都没想地,余光向下,锁定那双红润的唇。
  然而……
  喀地一声,像是轮子突然碾过块大石头,马车倏地猛震一下,原本暗暗瞄准好位置的顾琮,彻底偏航,堪堪擦过青年耳侧,把头栽进了席冶肩窝。
  窗外有亲卫嘀咕:“这谁把货掉在官道上了?还在拐弯的地方。”
  接着又高声:“后面的注意下!东西挪走,别伤到其他赶路人。”敲敲窗户,“将军,您和席公子没事吧?”
  作战失败的顾将军表示不想说话。
  一场连马都没惊的小波折,按理说,以他的底盘功夫,绝对能稳住身形,可刚刚自己的全部心神都在席冶上,如今,也只能下巴抵在青年右肩,懊恼闭眼。
  轻轻地,席冶笑了声。
  他的音色有些哑,咬字时略显古怪,笑起来却如同藏了把小勾子,羽毛般,挠得人耳根发痒。
  顾琮的心又扬了起来。
  如果能让席冶高兴,那他这糗倒是也出得值当,毕竟从早晨、自己躲着对方起,青年眼底就没了笑意。
  他是个粗人,不太懂什么情情爱爱风花雪月,但想更亲近席冶的心情,却是真实无比。
  于是,没用几息,便散去了那点尴尬,顺势揽住对方的腰,将青年搂进怀里:“还有十几日的路,我在车上陪你。”
  左右面子也丢光了,管那群皮猴怎么拿自己打趣,从心而为才是正经。
  当然,话是这么说,真到了桑干城附近,坐马车反倒变得难受起来,这附近的官道大多走的是货物粮草,够宽敞,却没南边的平坦,颠来颠去,不仅坐的浑身骨头疼,脑袋也一阵阵地晕。
  顾琮这回开了窍,没等席冶有什么表示,就主动叫停队伍,跳下了车:“来,我骑马带你。”
  左手放在嘴边吹了声口哨,闲了许久的马儿立刻撒着欢凑了过来,这并非顾琮最常用的坐骑,却仍与他极亲近,低头蹭蹭男人的肩膀,打了个响鼻。
  “来回长途跋涉,乌云耐力好,也亲人,所以才选了它,”担心席冶会害怕,顾琮稍稍把马儿的头推远了些,“家里还有一匹踏雪,是两年前从草原赢回来的,野得很,等回去再让你瞧瞧。”
  换做刚出发时,他八成不会和席冶聊这些关于自己生活的无聊琐事,可现在,却说得无比自然。
  “站着别动。”翻身上马,顾琮俯身,长臂牢牢圈住青年的腰,平日藏在衣衫下的肌肉明显隆起,一提一拽。
  腾空感传来,席冶只觉得双脚发轻,好似踩在云朵上般,下一秒,便到了男人面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