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64)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好可爱。
  真可爱。
  主动的时候可爱,依赖他的时候可爱,哭着叫自己名字的时候也可爱。
  心头汹涌的欢喜多到几乎要满溢出来,顾琮却仍觉不够,一下下地,去亲青年的发梢,耳朵,眼尾,鼻尖。
  无一不可爱。
  无一不喜欢。
  昏昏沉沉地,被狗子闹来闹去的席冶闭着眼,松开指尖攥着的衣领,抬手,准确糊上顾琮的脸:“安静。”
  音色依旧是沙哑的,却和平日的哑有着微妙的不同,慵懒的,带着点明显是哭过后的鼻音,仿佛藏着一个小小的勾子,或者羽毛,挠得人痒痒的。
  顾琮的心软得要命,被推了也不恼,而是顺势吻了吻青年的掌心,温暖的,干燥的,像小鸡啄米。
  这下会痒的成了席冶。
  但顾琮的怀抱对他而言实在太温暖安全,再怎么被闹,睡意都挥之不去,直至日升月落,第二天早晨——
  咚。
  趁猫猫犯懒得寸进尺的狗子被推下了床。
  腰酸背痛,甚至完全没力气用腿去踹人,独自霸占了一整床被子,没过十秒,席冶又被囫囵个儿隔着被子拥住。
  “席先生?席哥?我错了。”
  昨晚精力十足的逞凶好似只是个错觉,顾琮低着头,可怜兮兮:“还难受吗?按按?我以前打完球也给自己按。”
  被某人顺了又顺的发尾服帖贴在颈后,盖住半个逐渐变浅、尚未消退的咬痕,青年没说话,仅是从鼻腔里发出一个懒洋洋的气音。
  顾琮却懂了,尽职尽责、规规矩矩地把手伸进被子里,按按。
  老实说,在真正来到席冶这个新宿主身边前,1101从未想过有哪个觉醒的反派会真心甘于平凡,但如今,它竟也逐渐接受了对方的咸鱼。
  正如答应顾琮的那样,关辰为线下聚会直播大冒险时意外泄露席冶隐私、并且没能管理好粉丝的事情正式道了歉,因为整篇文章都是由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未曾请他人代笔,所以显得格外真实,也格外恳切。
  由于席冶不希望再被打扰,关辰还特意约束粉丝不要去对方的评论区刷屏“替他道歉”,更不要“替他委屈”发些包含恶意的私信。
  这样强硬不婉转的发言,毫无意外,让关辰接连掉了许多粉。
  至于效果如何,席冶并不清楚。
  有1101这个尽职尽责的快穿系统筛选,那些脏话连篇的私信根本递不到他的眼前,秋去冬来,今年顾琮大学的考试周来得格外早,元旦刚过,就迎来了漫长的寒假。
  最后一场考试是必修的专业课,安排在下午,结束时已经接近六点,冬季天短,太阳早早地沉了下去,席冶穿着长而蓬松的羽绒服,戴着口罩,等在顾琮曾经提过的北三门外边。
  他模样好,气质又特殊,打扮得再平常,也像个明星,叫人能一眼瞧见,门口保安室的偷偷往这边瞄了好几次,似乎在寻找有没有隐藏的拍摄工具。
  可很快,他的疑虑便被打消了。
  有个在学生中相当出名的眼熟身影冲出大门,三步并作两步,一把将青年抱进了怀里:“席冶。”
  “嗯。”被扑得稍稍踉跄了下,又被对方熟练地揽住腰,席冶抬手,拍拍顾琮的背,问:“怎么样?”
  “和你上次送我去考场的时候一样,完美。”轻且快地,顾琮在青年被哈气染出些霜花的睫毛上亲了下:“走,回家。”
  席冶却没动,而是挑眉,扯住对方:“不是说要请你室友聚聚?”
  顾琮一愣,猛地拍了下脑门,无辜眨眼:“忘了。”
  “见到你太高兴。”
  寒风中站在大门口吃了满嘴狗粮的室友们:谢邀。
  已经饱了。
  作者有话说:
  更啦。
  日常比心。

第54章
   第五十四章  爱情值得。
  席冶会邀请人到家里做客, 放在以前,1101简直想都不敢想。
  提前准备好了足够的一次性拖鞋,顾琮摆足主人家的姿态,招呼着室友进了门。
  原本阴沉沉、挂着数十面镜子的公寓早已大变样, 进门的鞋架上摆着个玻璃瓶, 里面是水养的富贵竹,叶面青葱嫩绿, 生机勃勃, 和外面皑皑的白雪形成鲜明的对比。
  客厅的沙发和窗帘也换了一套,变成了更柔和更温暖更透光的色调, 之前放在阳台养的小盆栽都拿了回来,巴掌大小,随意地摆在茶几上, 家具旁。
  除了些需要现炒才好吃的菜,其余的, 席冶都已经提前处理好,饭香混杂着菜香幽幽飘来, 多而不乱, 一下便能勾起人的馋虫。
  已然成为“大口吃饭”铁粉的小二:“我酸了。”
  顾琮这是什么运气,随便租个房都能脱单, 男朋友还是Y站百万关注的UP主, 不仅烧得一手好菜,游戏水平更没得挑。
  三三也觉得很神奇,他勉强算是关辰的半个粉丝,此刻却在“息竹”的家里吃饭, 并且发自内心地觉得, 后者是一个很平和的人, 跟网络上那些捕风捉影的谣传完全不一样。
  “酸归酸,饭还是要吃的,”随手关门,最后进来的老大倒是看得很开,甚至还很够意思地问,“有什么我们能帮忙的?”
  请客请客,自然不能真正让客人动手,早早把席冶常用的毛毯、抱枕、兔子玩偶都收拾起来,顾琮伸手,一个个把人按到沙发上:“看电视。”
  “别抢我的活。”
  第一个被按下老大:我的母语是无语。
  虽说平时也勤快,但过去三年半咋没发现你这么爱做饭?
  客厅里闹成一团的时候,席冶正在厨房切水果煮茶,前两天买的橙子有点酸,空口吃不下,当食材却正好。
  嚓嚓嚓。
  切完当配料的苹果时,有人从背后圈住了他的腰:“累不累?还有什么没弄完?”
  切几个水果有什么好累的?
  挑挑眉,席冶摇头:“百香果。”
  啾地在青年耳侧亲了下,顾琮使了个巧劲儿,接过对方手里刀:“我来。”
  最适合啤酒烧烤的季节已经过去,席冶却还是像顾琮曾经提议过的那样,和对方的室友一起,吃到了小龙虾。
  虾是在附近一个反季节的养殖基地订的,价格有点贵,质量却很好,顾琮特地在考试前将它们一只只洗净处理好,省得弄脏自家爱干净的猫猫。
  配料则是席冶参考了系统数据库里的资料、结合以往下厨的经验自己调的,至于味道,用小二的话说就是,“这玩意蘸鞋底都香”。
  六菜一汤的正餐,外加两盆用来充当夜宵的小龙虾,到最后,居然几乎没剩什么,事前被顾琮暗暗敲打过、说席冶的胃不好,众人相当默契地没有提喝酒的事,而是把酸酸甜甜的果茶和冰镇的大瓶可乐都清空。
  1101哭着咬手帕:“嘤嘤嘤,我也想吃。”
  席冶:“我记得,系统可以连通宿主的感官。”
  1101:“是啊。”
  但这种涉及隐私的功能都需要宿主亲自允许,一般会用在疼痛无法忍受、不想和渣男滚床单的情况中,宿主意识沉睡,将身体交给系统托管。
  让别人操纵自己的身体,席冶当然不可能接受,然而,保证自己意识清醒,让系统借着自己的五感尝尝味道,倒不是不行。
  默默喝掉半杯用来清口的水果茶,他淡定:“五分钟。”
  意识到这是允许的1101高兴得要命,只差没飞起来了。
  经过几个月的贴身投喂,席冶已经渐渐地、重新习惯了吞咽的动作,不用再完全地依赖顾琮。
  可饶是如此,顾琮的眼睛也始终离不开对方。
  见青年喝过茶后,又拿起筷子,小口小口地将每样菜色尝了个遍,他有些惊讶,笑:“今天很高兴?”
  席冶点了点头。
  借着宿主尝到各种美味的1101眼泪汪汪:“我也很高兴!”
  “高兴就好,我也高兴。”身为请客的主人家,他们自然亲亲密密地坐在一处,当众亲亲似乎不太好,顾琮悄悄在桌下握了握席冶的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