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53)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作者有话说:
  安娜:?那我走?
  日常比心,啾。

第130章
   第百三十章  我很高兴。
  想将有利于己方的舆论控制在一个适度的范围内, 当然少不了背后运作。
  和1101的检测结果相同,除开无解的睡美人症,席冶的身体还算健康,非法药剂的残留被尽数代谢, 也因此, 没能拿到让席天华连夜坐牢的直接证据。
  “哪怕只是单纯的绑架也够他喝一壶,”一心二用, 安娜坐在稍远处的沙发上, 头都没抬,“当然是你的小命最重要。”
  更何况, 无数网友的眼睛盯着,联邦政府就算掘地三尺,也得把席天华和席海国销毁的证据挖出来。
  绝对悬殊的力量对比, 任何一位普通公民,皆经不起国家机器的审查。
  自觉坐在病床边, 顾琮抬手,递给席冶一块削好的苹果。
  “警察来询问的时候你打算怎么说?”背靠整个公关部, 安娜面面俱到, “毕竟我们确实给那两个人渣下了套。”
  席冶没有被长时间囚禁,这事儿肯定瞒不过官方。
  恢复自由却迟迟不报警不露面, 虽说疑罪从无, 但若被某些媒体知道,八成又要添油加醋大书特书。
  反转再反转,一波三折的故事向来最受欢迎。
  “睡美人症,”苹果插在刀尖上, 刀却没给他, 席冶张嘴, 就着顾琮的手,小小咬了口,“我用兽形逃出仓库后,凭着记忆跑去男朋友家求助,然后一直昏迷,中间也有辟谣,可席天华和席海国就是不信,有什么问题吗?”
  男朋友。
  轻描淡写的三个字,终于让安娜短暂地从工作中抬起头。
  怎么说呢,尽管她早已做好心理建设,但这个词从席冶嘴里说出来,怎么听怎么别扭。
  尤其在安娜的印象中,毕业以后,对方简直和工作机器没两样,偶尔笑一笑,也是为了生意应付,礼貌却疏离。
  像这样倚在病床上乖巧被投喂,脸颊微微鼓起的可爱模样,安娜还真是从来没见过。
  而且,这人什么时候在正餐以外吃过零食?哪怕仅是水果。
  识海里住了个活泼过头的系统,席冶轻松读出安娜眼底的吐槽,存心地,他眨了眨比常人更浅淡些的睫毛:“总不能直接和警察说是床伴吧。”
  “咳!”
  素来以冷静果决闻名业界的安娜没绷住,重重呛了声。
  主要是席冶整个人活像雪砌出来一样,五官虽秾丽,却被发色肤色生生压下,天然和床伴这种风流轻挑的词犯冲。
  更别提旁边专心切另一小块新苹果的顾琮,对方仍旧动作温柔,眼角眉梢噙着笑,偏安娜无端感到了一种自脊背攀爬而上的寒意,仿佛误闯大型野兽领地,生怕再眨眼,顾琮就会给自家口无遮拦的老板脖子来一刀。
  但是没有。
  “咔嚓。”
  锋利的刀刃对准自己,顾琮重新给坏猫猫送上清甜多汁的苹果。
  行,不愧是总裁,玩得花。
  敏锐察觉到此处的氛围不宜久留,然而,打工人的职业操守,到底让安娜顶住压力,和席冶对完了之后的公关流程。
  半个苹果吃完,状似无意地,顾琮起身:“我去倒杯热水。”
  浑然忘了走廊里有专业的医用型服务机器人待命。
  涉及公事,除开席冶,安娜对任何人都保持怀疑态度,哪怕对方很可能是未来的老板娘,确认顾琮的背影消失,她正正神色,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那百分之三的股份?”
  素来对席冶这个过分年轻的“董事长”不太信服,王立的动摇,安娜非常清楚,只不过当初席冶说有办法应付,她才没有插手。
  但,就算是线上交易,股份也要被转移到一位合法公民名下,毕竟,超过百分之五的变动,需要向证监会报告,星际时代,更有超级光脑重点监控,席冶手握46%的底牌,哪怕只加减0.01%,一点点细微的变动,都会让对方伪装失踪的计划不攻自破。
  作为外人眼中和席冶最亲近的总助兼朋友,太多势力盯着,安娜一早便明白这个人选不会是自己。
  似是怀疑对方为什么会问一个答案怼在脸前的问题,席冶蹙眉,偏头,轻飘飘睨了眼那刀痕整齐的苹果。
  安娜努力控制住音量:“顾琮?!”
  席冶淡定:“嗯。”某人对他根本不设防,旧光脑里,皆是未加密的个人信息,无需系统,他自己就能操作。
  “恕我直言,”稍稍花费几秒钟整理了下措辞,安娜刻意将某两个字咬得格外重,“您对每位“床伴”都这么大方?”
  那区区一个方舟科技可能不够挥霍。
  男朋友就男朋友,谁敢多嘴老板的办公室恋情,亏对方刚才骗她骗得一本正经。
  ……等等,或许不是在骗她,而是在“骗”顾琮。
  “没有告白。”精挑细选的医院,安保措施自然极好,特制的玻璃,足以阻拦所有会飞会跑的摄像头,碍于席冶的个人习惯,窗帘拉上大半,却仍有几缕阳光透进来,浅金色,将青年映得几近透明,犹如镀上一层光晕的雪峰。
  迎着安娜堪称疑惑的目光,青年抬眼,认真:“他没有告白。”
  安娜一时竟不知该如何评价。
  很明显,这两人已经做足了真正能被称之为床伴的事,可席冶告白才能确定关系的说法,又让她觉得,意外的纯情。
  “有人教我的,”回忆起某个演唱会后台、带着浅淡汗味的拥抱,席冶视线虚虚着落在一点,“我得让他安心。”
  偏偏,又不想让某个木头脑袋轻易如愿。
  安娜:听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她当然见过席冶扬唇的模样,晚宴举杯时,话筒镜头前,然而,如此柔软的,仿佛将一座雪山整个儿泡在春水里的小小笑意,她还是第一次见。
  弧度浅淡,稍纵即逝。
  快得像一个错觉。
  “你高兴就好。”关于老板感情的问题,安娜自觉没什么发言权,纵然以朋友的角度出发,她无法完全理解对方的想法,也很难给出靠谱建议。
  反倒是今天见面后的顾琮更好懂些,浑身散发着想独处想贴贴的气息。
  私事公事都谈完,安娜识趣地关掉光脑,叮嘱最后一句:“楼下有保镖,估计最近都少不了记者蹲点,小心些,公司的事情我会每天定时用邮件发你。”
  解决掉渣爹渣哥就开始摆烂的席冶:“我在生病。”
  安娜无情:“这病我认识你的时候就在生。”
  以往她还会担心对方猝倒后磕磕碰碰怎么办,如今有顾琮守着,更放心了。
  头也不回,安娜推门而去:“记得回邮件。”
  1101好言宽慰:“想开点,工作而已,至少比主角容易处理。”
  席冶却觉得,世界意识应该没那么好心,让与主角受游戏相辅相成的技术握在一个外人手里。
  哪怕自己与主角攻达成了合作,是个前反派。
  可等顾琮端着水回来,席冶便没有空再去想任何糟心的事,故意在外面多呆了会儿,顾琮有些意外安娜的离开。
  包都带走了,他还以为对方会在这儿加一整天班。
  “今天是周六,”白皙修长的手指伸到枕头下,摸了摸,席冶拿出个正在使用中的光脑,递向他,淡淡,“录音,要听吗?”
  顾琮:?
  录音?什么录音?席天华绑架的证据吗?
  “和安娜的,”哄人这方面,席冶向来不如顾琮,干脆选了最直接的方式,“我没有必须要瞒着你聊的事。”
  心脏猛地跳动一下,无法言说的热意自胸口蔓延到耳根,恍惚间,顾琮好似看到了一只昂着下巴的猫猫,矜持又主动,矛盾地,对自己伸出了爪子。
  于是,因为床伴两个字梗在喉间的那一口气忽地散去,顾琮抬手,抽走光脑,却没看,转而捏住席冶的指尖:“知道了。”
  “我很高兴。”
  刚刚端过热水,男人手上还残留着些许暖意,席冶下意识回握住对方,蹭了蹭,力道极轻,如同猫咪假装不经意地,用耳尖蹭了蹭你的衣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