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60)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主题:戒指,我眼花了?】
  点进去,内容空空荡荡,没有任何多余的描述,底下回帖的账号却都像对上了什么暗号密语,一刷新便是一片。
  【1L:没花!我也看到了!】
  【2L:另一枚在谁手上在谁手上!我好好奇!】
  【3L:啥啥啥,聊啥呢?故事接龙?】
  【4L:回楼上,非故事,非编造,建议你多留意身边的风景。】
  【5L:四楼+1】
  ……
  【17L:我是三楼!我回来了!是真的!救命!】
  ……
  【23L:弱弱插一句,大家找的答案就在公司里。】
  【24L:嘤嘤嘤,我也看到了,霸道⚹⚹俏职员,偶像剧竟在我身边。】
  被手动和谐的两个字,毋庸置疑,是“总裁”,心照不宣地,大家纷纷避开了可能会被正主搜索提取出来的关键词。
  无奈,这种小把戏,对1101——一个快穿系统而言,如同虚设,谁叫数据世界就是它的后花园。
  津津有味地吃着宿主的瓜,它已然将最开始的任务抛到九天云外,反正数据体的生命无穷无尽,它还能摸很久的鱼。
  新一年的春天到来时,席冶和顾琮办了个简单的婚礼。
  这一世,顾琮父母早逝,至于席冶,尽管血缘上仍有牵绊,他却没有给渣爹渣哥送请帖的好脾性。
  受到邀请亲临现场的客人,除开安娜,便是顾琮的朋友同事,没有名流政要,没有豪商巨贾,更没有唇枪舌剑的资源置换,仅仅是一个再纯粹不过的仪式。
  医院遇袭事件后,席冶特地让系统操作,抹去了顾琮的隐私信息,当众说纷纭的媒体们终于得出一个公认的答案,确定席冶隐婚的对象到底是谁时,距离两人的婚礼,已经足足过去了五年。
  谁也没想到,方舟科技总裁的伴侣,会是当初那只浴血的黑狼,是个彻彻底底的素人。
  并且,低调恩爱了许多年。
  【素人?颜值爆表,TOP1大学毕业,名下好几项专利,你告诉我这叫素人?】
  【黑狼!黑狼!呜呜呜我的初心!】
  【死去的记忆突然开始攻击我。】
  【泪目!我居然嗑对了CP!】
  四季轮转,白云苍狗,曾经轰动星网的豪门恩怨真假失踪,亦随着每日无数信息的更迭,变作脑海里几近淡忘的记忆,谁也没想到,时隔数年后,席冶和医院门前救下他的黑狼小哥,还能有售后,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真正完美的结局。
  因为在人类短短的一生里,唯有死亡能将他们分离。
  呼——
  深陷噩梦般的失重感传来,仿佛灵魂无止境的坠落,自高空,向深渊。
  狠狠“摔碎”在“地面”的一霎,席冶睁开眼,找回了自己的身体。
  阳光有些毒,他正撑着伞,站在门前,衣摆坠地,却一尘不染,左手的五指,绕着数根软绵绵的细长白线。
  周遭流云漫卷,翠色绵延,端地是片好风景。
  罕见地,没有第一时间确认自己的处境,等识海里姗姗来迟的系统出现,席冶方才开口:
  “快穿局要倒闭了吗?”
  或者说,他漫长的旅途总算要迎来终结。
  这是他经历过的世界。
  硬要分类,大概算篇修真文,无甚新意,他照旧是人人喊打人人畏惧的反派,期间种种恩怨,发生在很多很多年前,久到他记忆都有些模糊,当时,更是连自我意识都未曾觉醒。
  最重要的一点,这个世界没有顾琮。
  没有他心心念念想找的人。
  作者有话说:
  锵锵锵,六世界开启。
  虽然话话很喜欢用修仙篇来收尾,但这次不是,放心。
  PS:小顾在哦,顾琮和席冶的渊源,由此起。
  日常比心。

第136章
   第百三十六章  异仙。
  簌簌。
  微风拂过, 顾琮努力舒展叶片,将根扎进地底。
  这是他的新身体,或者说,新新身体, 如果记忆没出错, 他应该已经连续死了两回,上一次就在几分钟前。
  【没有死, 只是元神出窍而已。】突兀地, 顾琮脑子里响起一道机械音,虽然他也不确定, 自己如今还有没有脑子。
  同样在几分钟前,他生平第一次得知了快穿局和快穿系统的存在,接着, 就被当头一指,送进了草里。
  此刻出声这位, 按照对方的自我介绍,编号是0028, 忽略那微妙的机械感, 听起来像个颓废的中年大叔。
  能够随便读取自己思想的智慧生命体,怎么想都非常危险, 戒备地, 顾琮清空杂念,默默观察起周围的环境。
  他应当是在一座山里。
  别说人,连虫鸣都没有,比起安静, 更像是死寂, 附近约莫和他是同类的小草排排站, 顶着太阳,依旧能瞧出枝叶周围萦绕的点点微光,星星一般,漂亮却违反常理。
  【常理?这叫星见草,这里是修真界,】唱了太久的独角戏,0028百无聊赖,挑衅,“你真的只有十八?”
  怎么比他以往带过的宿主都警惕。
  果然,提到年龄,一直相对平稳的精神波动终于有了起伏,叶片绷紧,顾琮强调:“大二。”
  【我当然知道你大二,跳级,还知道你叫顾琮,十八,两个月前刚过完生日,性格开朗,成绩优异,家庭和谐,】吊儿郎当地,0028耸肩,“但那有什么用?你已经死了。”
  好的坏的,曾经拥有的一切,都随着那辆司机酒驾的私家车,砰地散去。
  它对太多宿主说过太多类似的话,早已失去温柔哄劝等对方适应的耐性。
  然而,预想中的崩溃、反击、大吵大闹都没有出现,少年只是把自己缺水的根系,向土地的更深处探去。
  一拳打在棉花上,0028莫名觉得自己像个随便发脾气欺负小孩的坏蛋。
  【等下会有人来带你走,】沉默几秒,它提醒,“是原著中提过的剧情,没有像你这样的穿越者干预,很难改变。”
  如同纯粹的数据被复制粘贴,顾琮脑子里倏地多了部小说,字字清晰。
  《异仙》。
  一篇非典型的修真文,古里古怪,终极目标是打败反派,而他,则是在最后关头送上助攻的男配。
  至于顾琮为什么能如此确定自己的身份,是因为书里明确地写,男配宋鹤,生来具有游魂之症,一旦失去意识,不管修为几何,元神都会随机转移,附身到动物、花草乃至石头上去。
  呱呱坠地的第一晚便丢了魂,亏得族内有出窍期的长辈坐镇,方才捡回了一条小命,自那之后,宋鹤便没再睡过觉。
  直到他遇见主角受,沈清疏。
  没错,这是一篇耽美文,顾琮成绩虽好,却讨厌一味埋头苦读,班级里男生女生口中流行过的话题,他大致都有了解。
  他没喜欢过什么人,自然也无法确定自己的性向,但很明显,书里的宋鹤对主角受情根深种,得知沈清疏即将要被反派强取豪夺,主动请缨去反派身边做卧底。
  没办法,这个故事里的反派实在太超模了些,主角攻未突破境界前,正面刚,谁上都得团灭。
  那便是流云山上的异仙,席冶。
  很奇怪,作者居然用一个反派来点题,还起了个不算太古风的名字,传闻中,那是位不可名状的存在,只要对视一眼,无论是谁,有着何等移山填海的神通,都会发疯发狂,失去理智,最终浑浑噩噩,成为对方手中随意摆弄的傀儡。
  瞬间联想到各种深海触手的顾琮:……
  “确实是类似的设定,”很满意对方反应之快,0028接话,“放轻松,他只是个反派,没你想得那么强。”
  否则作者根本圆不回HE。
  【比如,你可以随意叫他的名字,哪怕你就扎根在他的山上,离他这样近,也不会掉san,更不会被发现。】
  顾琮:好主意。
  可他现在只是棵草,一棵草,哪来的嘴巴喊人?
  【况且,席冶的能力仅对人类——或者说人形生物有效,修为越高,抗性越强,】看在对方还是个新手的份上,0028多解释了句,“你,原著中的宋鹤,大概算钻空子卡了个bug,这也是主角团派你来的理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