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57)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忍了又忍,到底没忍住,顾琮小心翼翼从背后摸出手机,调成静音,悄悄拍了张照。
  紧接着,他想起青年上午给自己看过的截图,眉头微微蹙起,顾琮戳开三三的私聊,又关掉。
  ——席冶说过,他追关辰的事曾经闹得全网皆知,现在这个“大口吃饭”的账号肯定是马甲,保险起见,还是不要问其他人比较好。
  每天都有新鲜事,旧的热点很快会被新的热点冲刷,被人们遗忘,但网络本身却不是这样,发生过的事情总会有痕迹留下。
  “息竹”和关辰的纠葛也是一样。
  甚至在Y站,相关的拉郎向视频都还留着,只是下面的热评换了一批又一批,从尖叫到失望,再到告白信息曝光时的抵制和遗憾,最后仅剩一句过世CP的评价。
  【三次元病娇达咩。】
  【一直追着不放真的好可怕。】
  【好聚好散不行吗?非要毁掉CP粉心中最后一点念想。】
  【emmm,其实息竹掉马的时候就毁了吧,路过的蚂蚁都要说一声不搭。】
  月色如水。
  席冶醒来的时候,电视上的综艺已经放到了第二期,嘉宾也换了大半,一个比一个眼生。
  向来冰冷的脚暖乎乎的,正搭在什么软中带硬的东西上,脖子睡得有点酸,他从柔软过头的玩偶身上起身,一打眼,便瞧见了耷拉着脑袋的顾琮。
  似是被自己的动作惊醒,高高大大的男生抬头,望向他,明明没什么表情,眼睛也很干燥,席冶却觉得对方快要哭了。
  怎么了?
  这节目有这么感人?
  “席冶。”没等他问出口,看起来既低落又可怜的大狗便向前倾了倾身,鼻尖几乎贴上鼻尖,手却安安分分地垂着:
  “我可以抱抱你吗?”
  作者有话说:
  爱是克制。
  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钓【x  日常比心。

第48章
   第四十八章  猫嘛,rua多了总会急。
  尽管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席冶还是抬起一只手,虚虚环住了对方的肩膀。
  顾琮的体温很高,隔着两层布料也能感觉到,洗衣液的味道清爽又熟悉, 鬼使神差地, 他缓缓在对方的背上拍了拍。
  下一秒,他整个人不受控制地后仰, 又被不属于自己的手臂及时圈住, 脚还搁在人家腿上,这其实是个很别扭的姿势, 偏偏顾琮像是什么都没察觉到,或者察觉到了也不在意,紧紧地、紧紧地抱住了他。
  “我有点难过。”闷闷地, 他听见男生在自己耳边说。
  1101叹了口气:“他搜了好多关于你的事。”
  但席冶却没有借用系统给予自己的提醒拆穿顾琮,尽量让自己沙哑的喉咙发出几分温和的音调, 他轻轻:“今天你好像问了我很多次可不可以。”
  “只有两次,”仿佛被一缕春风吹散阴霾, 顾琮成功被带跑了注意力, 强调,“都是很重要的问题。”
  话出了口, 他才彻底回过神来, 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抱着谁。
  乌黑柔软的发尾贴着雪白细腻的后颈,散发出淡淡的木质香味,他的下巴搭在对方肩上,距离之近, 稍稍侧头, 便能吻上那一小片温凉的皮肤。
  呼吸一下子停滞, 而后微不可察地变得急促了些,理智上,顾琮明白他该移开自己不太礼貌的视线,可反映到动作,他却只是慢吞吞眨了眨眼。
  很依依不舍似的。
  席冶是男人,又瘦削,自然没什么软绵绵的触感可言,然而,对方的身形却与自己契合极了,仿佛本就该被自己拥在怀里。
  凉凉的,像一块玉。
  顾琮更不想松手了。
  比自己体温更高的呼吸一下下打在颈侧,又热又痒,敏锐察觉到对方情绪的转变,席冶动动腿,踹了对方一脚:“起来。”
  ——猫嘛,rua多了总会急。
  顾琮完全可以理解,仗着青年没用什么劲儿,踹得不痛不痒,他又收紧手臂,把人往更靠近自己的方向带了带。
  这下,席冶的膝盖不由自主屈起,架在对方腿面,只差没一屁股坐上去。
  挣扎无果,他没忍住,抬手锤了下对方的后背。
  “痛痛痛。”
  装模作样地喊了声疼,顾琮大着胆子,用手指戳了戳那因为青年乱动而微微翘起的发尾,没头没尾地,问:“席冶,再当一次主播怎么样?”
  窝在他怀里的青年安静了。
  “有很多粉丝是真心喜欢你,也有很多粉丝一直都在等你,”明知道自己现在什么都不说才是最稳妥的选择,顾琮却着了魔般,做起可能会被对方讨厌的事情,“你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好帅,做饭是,打游戏也是,让人目不转睛。”
  席冶:“哪怕我二百斤?”
  顾琮:“哪怕你二百斤。”
  “当然,我不是想干预你对人生的规划,”头一次有了嘴笨的感觉,顾琮认真组织着自己的语言,“我只是觉得,在没有违法乱纪的前提下,任何人都有资格去做他喜欢的事情。”
  “能把账号做到百万粉丝的热度,固然有那个漂亮虚拟形象的原因,但最重要的是,皮下是你。”
  是日日陪粉丝聊天的席冶,是游戏Carry全场的席冶。
  “至于某些极端的关辰粉和路人,你只是表达自己的心意而已,有谁发疯,我帮你骂回去。”
  傻不傻。
  脏字都没说过的人怎么骂得过杠精。
  鸦黑的睫毛抖了下,席冶垂眸:“不觉得很可怕吗?”
  那些狂轰滥炸的消息,一遍遍重复的名字,拼命去抓一根注定抓不到的救命稻草,大抵就是这样徒劳且狼狈的光景。
  被剧情操纵的是小号。
  可某种意义上又是他自己。
  “一点也不,”用力摇了摇头,顾琮毛绒绒的头发蹭过席冶,发质偏硬,却不扎,像他这个人,“我就是嫉妒。”
  嫉妒关辰被席冶主动告白。
  “还有心疼。”
  心疼这份珍贵的告白没有被回应。
  “以及……一点点庆幸,”最后几个字说得格外心虚,顾琮清清喉咙,小声且飞快,“要是他答应了,我哪里还有机会碰到你。”
  会碰到的。
  席冶想,除了眼前这只笨狗,还有谁会愿意主动奔向这个不人不鬼的自己,再当做宝贝似的,紧紧护在怀里。
  存了点故意捉弄对方的心思,席冶嗯了声,幽幽:“不怕?”
  “那小黑屋应该也可以?”
  抱住他的狗子僵住了。
  之前对同性文学毫无了解,但在确认自己喜欢上席冶后,顾琮确实恶补了许多相关知识,小黑屋这种喜闻乐见的标签,他当然也有扫过一些。
  原来席冶喜欢这种吗?
  暗无天日的地下室感觉好吓人。
  可想把一个人关起来,只看着自己,又得是多么深沉且无法割舍的感情。
  如果席冶愿意这样对自己……
  疯狂头脑风暴,顾琮纠结了两秒,坚定:“我愿意。”
  扑哧。
  完全能猜到对方脑补了些什么的席冶笑出了声。
  顾琮还是第一次见对方笑得这么开心,趴在他肩上一抖一抖,染着些沙哑的愉悦尾音,酥酥麻麻地通过耳朵传进他心里。
  “啾。”
  轻飘飘在男生耳尖落下一个吻,却因为距离太近而显得格外清晰,对于顾琮,更是如惊雷般响亮。
  偏生做了坏事的猫猫一脸淡定,顺利从某人彻底石化的怀抱脱身,席冶穿好兔子拖鞋,脚步施施然:“晚安。”
  ——席冶亲了我。
  我被席冶亲了。
  “嗒。”
  直到不远处主卧发出房门关合的轻响,顾琮才从怔愣中回过神来,被青年碰过的左耳犹如烈火在烧,不用照镜子,都能猜出是通红一片。
  电视上的综艺还在播,主持人和嘉宾笑得不知有多开心,他却无心去看,摸出手机,指尖发抖地在搜索框输入问题:
  “追求对象吻了我”……是确认关系的意思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