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230)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点点头,席冶放下手里的袖珍喷壶:“好。”
  整洁有序的桌面上,除开厚厚一叠快穿员必修的工作守则,还摆着盆嫩绿色、造型可爱的小巧多肉,是今早他们来总部报道时,顾琮顺路买的“入职礼物”。
  和小世界里的表现一样,主世界的对方,也很喜欢养些花花草草。
  隔壁立着“顾琮”名牌的办公桌,则同样摆着盆被浇过营养液的多肉,与席冶的一比,外形肖似,颜色却是充满少女心的淡粉,造型设计成狗狗的花盆,更是能在调转角度后,和旁边的猫猫一高一低,亲在一处。
  总而言之,长眼睛的都能看出来是一对。
  整体构造和普通公司大同小异,快穿局的员工食堂在三楼,以席冶和顾琮现在的位置,需要坐电梯才能下去。
  谁料,就在电梯门打开的瞬间,一个白乎乎的圆球忽然急急朝席冶撞过来。
  顾琮眼疾手快,一把抓住那东西顶端的长毛,利索拎起。
  “疼疼疼!”能够随时数据化的新身体结实得厉害,1101装模作样地嚷了两声,委屈巴巴望向席冶,抱怨,“要秃了要秃了。”
  【宿主,你男朋友他欺负人。】
  非常欣赏对方称呼自己的方式,顾琮挑挑眉,大发慈悲,换了个姿势,将足球大的毛团子放进自己怀里。
  1101却半点没领情,四爪一蹬,蹭地蹿向左侧。
  席冶下意识伸手,将对方接了个满怀。
  绵密柔软的触感,顺滑又温暖,确实十分好摸,让他想起某人狼装犬的星际世界,五指熟练捋了捋那纯白的皮毛。
  舒服地眯起黑亮的豆豆眼,1101自觉翻身,露出软软的、需要仔细观察才能辨认出的小肚皮。
  ——毕竟,一个蓬松呈圆球状的毛团子,通体雪白,乍瞧去,实在很难分出包括四爪在内的各处部位。
  转眼被冷落的顾琮:……
  不就是毛茸茸,在小世界里他也变过狼,还变过银喉长尾山雀,席冶也很喜欢。
  默默记录下宿主这副和脱线系统吃醋的傻相,飘在半空的0028哼笑了声,既觉得幼稚,又觉得,此时的顾琮,才像它最开始见到对方的样子。
  原本,对方心里还记挂着父母,记挂着自己意外死亡带给周遭亲朋好友的伤害,可等顾琮攒够积分回到原生世界、成功避开车祸陪伴父母终老以后,0028便发觉,对方的精气神弱了。
  外向开朗的性格,亦变得更成熟稳重。
  明明对方也没有颓废摆烂,甚至还极争气地、在短时间内爬到了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但在0028眼里,自己的宿主活在这世上,好像仅仅是活着。
  没什么滋味,也不在乎危险,每每出任务,总能叫它品出一丝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意思。
  当初顾琮许愿,要给席冶一个不受快穿局干预、重新再来的机会,后来又打算放下一切,封存记忆去追对方,全程围观的0028,本来是不赞同的:
  风险太高,于系统而言,爱这种感情着实虚无缥缈,万一席冶铁石心肠,又或者对方另择旁人,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赔了夫人又折兵,一世世地体验心伤?
  到如今,一切尘埃落定,瞧见宿主这足以用“重新活过”来形容、和年纪完全不符的“过分活泼”,1101忽然有些庆幸,自己没有拿单纯利弊分析的数据去阻止对方。
  也许爱,本身就需要用孤注一掷的勇气和真诚去捕捉。
  【别拿那种奇奇怪怪的眼神看我,】抬脚和席冶一起进电梯,顾琮低声,“老气横秋,老父亲一样。”
  难得感性了一瞬的1101:眼神??
  它是光团,哪来的眼睛?
  【是是是,你男朋友的系统朝气蓬勃,蓬勃得你都插不上话。】毒舌模式启动,0028跳到加密频道,阴阳怪气,半点没留情:
  【真棒啊真棒。】
  第一次接任务就完成笔大单,1101的小金库火速充盈,眼下正叽叽咕咕地对席冶炫耀,还计划着要给后者买礼物。
  顾琮安静瞧着这满是烟火气的场景,竟没反驳,只笑:“是啊。”
  【真棒。】
  纵是吃醋,咽下去也会回甘。
  不可理喻。
  无可救药。
  0028数据泛酸,不由道:“幻境开启的条件是席冶爱上顾琮,每一世都愿意与顾琮相守,你就没想过……”
  【没想过。】
  斩钉截铁地,顾琮回答:“我会一世世陪在他身边,直到他爱上我。”
  从他结束惩罚任务,决定封存记忆制造幻境、投放小号去追逐星星的那一天起,他就只接受一个结果。
  再漫长的等待也无所谓。
  只要最后是席冶便好。
  【所以,你该感谢我和席冶相爱得如此顺利、如此水到渠成,】话锋一转,顾琮笑,“否则你又要多守几百年的幻境。”
  送出“礼物”、唤醒彼此记忆的时间点,他只放心交给本体在无限游戏幻境中沉睡的0028来掌控。
  0028呸呸两声:“少来。”
  【顾先生,容我提醒,你现在就和开屏的花孔雀没两样。】天天变着法的给周围人——还有系统塞狗粮。
  眉眼英俊的男人一脸坦然:“我的荣幸。”
  席冶则透过电梯轿厢的反光,瞥见男人微扬的嘴角:“笑什么?”
  “没什么,”抬手,晃晃自己空荡荡的无名指,顾琮慢悠悠地拖长语调,“只是在想……”
  “再追你一次好不好?”
  “要结婚的那种。”
  作者有话说:
  来啦。
  日常比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