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12)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大抵同样出身草原,乌云的脊背并非寻常马儿那般宽阔,所幸,操纵方向的是顾琮,它性子又温顺,哪怕临时多载了个“陌生人”,依旧让席冶坐得稳稳当当。
  双手把持着缰绳,顾琮不动声色将青年困在自己怀里:“你不会骑马,还是侧坐稳妥,省得把腿磨伤。”
  “只是要抓紧些。”
  话音刚落,收到主人指令的乌云就撒开四蹄,沿着亲卫们让出的路,猛然提速,飞也似的跑到了最前。
  这么多天下来,衣服总要换洗,席冶早就换回了小号常穿的广袖宽袍,虽不适合骑行,然,侧坐在马上时,下摆垂落,层层叠叠,与乌云黝黑油亮的皮毛相映成趣,远远一瞧,倒显得漂亮至极。
  几百人的队伍,行李再少,非战时,速度也有限,太久没痛快地疾驰一场,乌云显然兴奋极了,正巧在马车上坐了太久的顾琮同样想松松筋骨,索性放任对方,一溜烟把大部队甩到了身后去。
  细细算来,燕朝与草原的和平,已经持续了三年之久,这也是老皇帝最近才敢向他施压的原因,此处算燕朝境内,往前又有桑干城挡在中间,乌云身上绑了箭囊,兵刃在手,对于顾琮,更无危险可言。
  与燕京不同,尽管还未到草原,附近的地形却平坦开阔,一眼望不到边,顺着马儿奔跑时的惯性,席冶微微后仰,靠在了顾琮肩上。
  或者说胸口。
  整个人都贴在对方身上,像倚着个软硬适中的垫子,微风拂面,驱散晴日里的热意,认真看了会儿风景,他睫毛一抖,闭上眼。
  时刻留意青年动向的顾琮:“困了?”
  马背上,无论在哪写字都太麻烦了些,席冶只得含糊地,发出声类似“唔”的音节。
  其实他没有很累,毕竟先前在车中,想休息便休息,但没有伞没有帽子斗笠的白日,纵然天上的太阳一点都算不上毒,甚至是恰到好处的柔和,他也实在打不起什么精神来。
  跟随席冶数次穿越的1101:懂。
  谁叫它家宿主喜欢阴天。
  还得是不下雨的那种阴。
  未成想,等席冶再清醒时,身下马儿的步伐已然慢了下来,晃晃悠悠,仿佛在唱一首无声的摇篮曲。
  伴随着习习吹来的清风,一小片阴影恰到好处地落在他的脸上,轻抬眼帘,席冶方才发现,某人不知何时换成了单手持缰,顺带兜住他的后背,空出来的胳膊,就那么硬挺挺举着,用手替他遮阴。
  “见你总蹙眉,想是怕晒,”丝毫没有替自己邀功的意思,见青年仰头望过来,顾琮打趣,“这地界可找不到什么芭蕉叶,幸好你的脸只有巴掌大,否则,我便只能掉头再把你抱回车上去。”
  席冶没应声。
  仅扯过对方的胳膊,用力捏捏。
  嘶。
  维持一个相同的动作太久,胳膊好似被压久了般,又酸又麻,顾琮暗暗吸了口凉气,面上却未表现。
  席冶:笨。
  偏次次都叫他喜欢。
  衣摆飞扬,趁对方此刻空不出手来,肤色若雪的黑发青年直起身,恰似蜻蜓点水,轻且快,亲了亲男人的下巴。
  作者有话说:
  被缰绳扯住的乌云:轻点轻点,主人怎么突然要我停?
  工作日终于熬过去啦,以后还是晚九点更哦。
  日常比心。

第95章
   第九十五章  都没有自己的媳妇吗?
  如同被谁按了定身键, 顾琮整个儿僵在马上。
  “你……我……”实在不知此刻该说什么才好,顾琮支吾了声,干脆化言语为行动,木着脸, 直愣愣地亲下来。
  他确实没什么经验, 中间还因自己和席冶同样高挺的鼻梁,轻撞了下, 而后才吃一堑长一智, 学会侧过头,吻住青年软凉的唇。
  有些笨拙, 落在席冶眼里却十分可爱,男人身上干干净净,只有浅淡的皂角味, 刚刮了一日的胡子,又悄悄地冒了头, 肉眼瞧不太出来,离得近了, 倒蹭得他痒痒的, 让席冶没忍住轻笑出声。
  本就紧张的顾琮飞快眨了眨眼。
  他做错了?虽然青年笑起来也很好看,但这种时候, 好像不应该是笑才对。
  “胡子。”事实证明, 系统关于接吻治病的理论完全错误,席冶并没有感觉干涩的喉咙突然润滑,却仍抬手摸摸顾琮的下巴,挤出两个字。
  眼前被糊了大片马赛克的1101抗议:“你没发现你不结巴了吗?”
  顾琮亦发现了。
  平日, 约莫是要校准读音的缘故, 青年偶尔几次说话, 总是很缓慢,每一个字都咬得格外清晰,乍听起来,便有些磕绊。
  刚刚这一句,听起来则正常至极,仅仅尾音带了一点哑。
  “弄痛你了?”暗暗下定一日一洁面的决心,顾琮倒没想太多,只当这两个字比较简单,抬手,碰了碰青年小巧的喉结,“嗓子疼不疼,我带了水。”
  好似给受伤的动物顺毛般,他的动作毫无挑逗意味,纯粹得过分,可喉结这样的地方,被人摸来摸去,总归不自在。
  忍了又忍,见对方始终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干脆,席冶回手,探向男人腰侧,去解某个被挂住的水囊。
  飞快地,在他脖颈间作怪的粗砺指腹终于离开,一把捉住他的腕子:“咳。”
  “我来。”
  ——与常年风吹日晒的自己不同,青年的皮肤滑得像缎子,顾琮一时好奇,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收手。
  半天没得到新的指令,百无聊赖的乌云只得继续慢悠悠沿着路闲逛,跟主人一起,等大部队追上来。
  都说六月的天孩子的脸,现下是五月,竟也大差不差,席冶醒后没多久,天就阴了下来。
  晚春的雨,一般很难呈瓢泼之势,亦不冻人,前几日也曾下过一场,朦朦胧胧,甚至都未曾影响赶路。
  可现在顾琮带着席冶,总不好叫对方跟着自己淋雨,万一真下大了,弄脏了青年的衣衫不说,更容易生病。
  所以,哪怕再舍不得眼下天地间仅剩彼此二人的独处时光,他也动动缰绳,催促着乌云往回赶。
  席冶却道:“不、急。”
  “我、喜、欢、阴、天。”
  亲吻的效用似乎已经消失,这几句,他说的很慢,顾琮却听得极耐心也极认真,依言放慢了速度,男人单手解下腰带,利索脱了外袍,一抖一落,小毛毯般,罩在席冶头顶:“以防万一。”
  除了外袍,他里面还有件纯黑的劲装,瞧着倒也不算失礼,而事实证明,顾将军对天气的判断很有一手,没几分钟,天上就飘起了蒙蒙细雨。
  怀里抱着水囊,席冶躲在顾琮用外袍替自己撑起的小空间里,干燥且温暖,一点也没有平时被打湿的厌烦。
  少了一层布料,两人的距离便更近了些,垂眸,顾琮刚巧对上青年望过来的眼,窝在他怀里,仅露出小半张脸,可爱无比。
  【冷吗?】
  一笔一划地,对方盯着自己,在他的胸口写字,速度放得极慢,直到他读懂为止。
  顾琮摇摇头:“放心。”
  这点小雨,还没有他晚间用来冲澡的水凉。
  席冶:“是吗?”
  忽然间的福至心灵,顾琮清了清喉咙,尽量自然地改口:“咳,其实仔细感觉下……是有些冷。”
  下一秒,倚在他胸前的青年便放弃了水囊和写字,伸长双臂,像是要把热量传递给自己似的,环抱住了他。
  这大概是顾琮第一次被人紧紧搂住腰,青年的发顶蹭过他的下巴,痒痒的,带着点清浅又好闻的香味。
  僵硬地抬起条胳膊,他将稍稍滑落的外袍向上拽了拽。
  像藏起一件不想被任何人瞧见的宝贝。
  但在马背上——尤其是像乌云这样脊背偏窄的草原马,离得太近,有时却并非什么好事。
  温热呼吸一下下拂过颈侧,两刻钟后,尽量不动声色地,顾琮往后坐了坐。
  偏偏因为雨声昏昏欲睡的青年还一无所觉,整个儿向他靠过来,脑袋从他的肩膀滑到胸口,蹭了蹭,四处找寻最舒服的位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