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25)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好凉。
  好软。
  配上对方此刻略显依赖的动作,顾琮喉结无意识地一滚,觉得从自己与青年肌肤相贴的小指尖开始,整条手臂都麻了。
  自以为完全理解了席冶话中蕴藏的深意,他反手握住青年修长白皙的五指,鼓起勇气,俯身,吻上那双被他肖想已久的唇:“我愿意的。”
  “愿意永远和席老师一起睡。”
  哪怕是从被包养开始的关系也无所谓。
  作者有话说:
  席冶:睡。
  顾琮:睡!
  此睡非彼睡。
  日常比心,啾。

第21章
   第二十一章  年纪小就是腻歪。
  顾琮的唇很热。
  这个世界的小号是演员,席冶脑中有许多关于吻戏的片段,他本该经验丰富、游刃有余,眼下却一个都用不上,甚至忘了把人推开。
  同住一间病房,少年一呼一吸间尽是与他同款的薄荷味,蜻蜓点水的触碰,干净,滚烫,迟迟未得到回应后的无措,都让人升不起任何反感。
  “胡子。”
  想挣脱的手动动又停住,席冶抬眸,用眼神示意对方退后,本想说这是个误会,一出口却成了含混的抱怨:“好扎。”
  少年人身体好,这两天也没心情仔细打理,下巴确实冒出了些硬硬的胡茬,明明是嫌弃的话,前一秒还在沮丧的顾琮却乐开了花,谁叫青年出声时他还未完全退开,唇瓣贴着唇瓣,再冷硬的话也能被蹭得暖和。
  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洗脸刮了胡子,从卫生间出来的少年额发微湿,规矩坐到床边,仰头,闭上眼,摆出一个明晃晃讨吻的姿势。
  ——太会撒娇了。
  席冶想。
  世界上怎么有这么会撒娇的人?
  他明明没打算在任何世界和任何人有任何牵绊,此刻却鬼使神差地抬起手,用食指碰了碰对方的唇。
  周鸣就是在这个时候进门的。
  早已默认两人是睡过的关系,他清清喉咙,见怪不怪地转身:“需要我回避吗?”
  1101目瞪口呆。
  如果再晚几分钟出现,它毫不怀疑自家宿主真的会亲上去,留给它一片隐私模式下的马赛克。
  “不用。”并未理会识海中数据错乱的系统,席冶收手,一派淡定:“正好有事想和你谈。”
  旁边的顾琮则不同,从耳尖到颈后红成一片,但他双眼却毫不躲闪,也没想回避,而是重新握住席冶的手,摸宝贝似的,一下下摩挲青年中指外侧那颗小小的痣。
  刚回头便被暴击的周鸣:……
  啧,年纪小就是腻歪。
  “谈谈谈,谈恋爱我可不管,反正你粉丝都知道你喜欢男人。”更何况现在还有那么多从业CP粉。
  之前席冶饭局照片流出后,相关超话着实萎靡了一阵,但随着有路人远远拍到顾琮陪席冶一起下救护车进医院,大部分CP粉又再度打起了精神,连顾琮的粉丝,都因为“相信正主的眼光”而闭麦。
  向来势如水火的两方唯粉和CP粉,竟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达成了某种诡异的和谐,一致对外。
  病床上躺了几天的席冶也没想到,舆论会由于他生病住院有了好转,按照以往的经验,哪怕他当众晕倒吐血,也会被扣个绿茶罪有应得的帽子。
  “谁叫顾琮的路人缘好,又没演过戏,他都快哭了,还有谁会不信?”瞥了眼席冶毫无血色的脸,周鸣放缓语气,“你啊,总算是时来运转。”
  哭?
  实在无法想象顾琮这张英气勃勃的脸哭起来是什么样,席冶饶有兴趣地盯着对方,直把后者盯得一个激灵。
  1101关注的则是后一句话:时来运转?没错,自从遇到顾琮后,席冶虽仍向往常一样咸鱼、只偶尔扑腾几下,处境却比原著好了许多,连本该将对方身体一点点掏空的致死性失眠,也“幸运”地找到了解决方法。
  否则,把主角受气到综艺下车后,席冶哪可能像现在一样,住了几天院便活蹦乱跳,还有心力调戏小奶狗。
  表面上看,顾琮似乎什么都没做,甚至常常受席冶照拂,可细细算来,席冶的每一次口碑好转人气回升,背后都有对方的身影。
  组CP的作用真有这么大?
  “我没哭。”尽管很喜欢被席冶全心注视的感觉,顾琮还是弱弱地替自己辩驳:“男儿流血不流泪。”
  都是拍照的角度出了错,灯光映得。
  席冶忽起了坏心:“要是我想看呢?”
  拼命证明想自己是个成熟男性的少年立刻改口:“那,也不是不行。”
  “拜托,两位,我这么大一活人还杵在这儿呢,”狗粮吃到撑,周鸣从文件袋里拿出一份方案,“公司的意思是冷处理,不回应,你继续拍戏,反正一开始也没打算把你往流量的方向运营。”
  唯一一个综艺还是对方自己偷偷接的。
  “但最终能拍什么戏、导演愿不愿意用你,需要你自己去争。”
  “苏氏娱乐财大气粗,却也没到只手遮天的地步,如果你能再拿座影帝金杯,那些照片里被马赛克的编剧导演中,自然会有人站出来替你说话,现在他们不吭声,你应该知道是为什么。”
  无非是席冶在国内还没有站稳脚跟,贸然出头不仅没什么用,还容易被打为一丘之貉惹满身腥。
  清楚对方骨子里有多心高气傲,周鸣干脆把话摊开了讲:“席冶,娱乐圈就是这样的地方,公司能给你的帮助有限,是就此沉寂还是拼一把,你自己选吧。”
  选什么选?1101想,它家宿主早就考虑好退圈,随时准备卖房赔违约金跑路,周鸣这不是瞌睡递枕头,自己往枪口上撞?
  谁料,懒散倚在病床上的青年却道:“拍戏可以,但我有一个要求。”
  周鸣:“你说。”
  席冶:“签顾琮。”
  “他公开偏向我,我怕他在原来的公司受欺负,”实事求是地,席冶解释,“你也是曾经带出过情歌天后的人,应该能看出他是个好苗子。”
  否则顾琮也不可能以个人练习生这种近乎纯素人的背景出道。
  明知对方说的是事实,周鸣依旧有些被拿捏的不痛快:“少给我戴高帽。”
  席冶:“违约金我……”到嘴边的话突然拐了个弯,他顿了下,“我借他。”
  ——误会归误会,他并不想让顾琮在外人面前坐实被包养的名声。
  迟迟没听到后者反驳,周鸣看向顾琮的眼神顿时充满怜爱:得,又是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傻瓜。
  连点好处都不会捞。
  白得一个潜力股,又能同时看住席冶顾琮,往后分手解绑也不至于闹得太难看,周鸣自然没有什么不乐意,聊过细节,便工作狂附体,火急火燎地回了公司。
  围观全程的1101幽幽:“拍戏?最近哪有什么好电影?”
  席冶:“薛明朗不是有一个?拿奖那部。”
  1101:“你要抢主角的?”
  席冶无辜:“各凭本事的事,怎么能叫抢?”
  1101大受震撼。
  多少年了,它终于听到宿主说了句反派该讲的话。
  睡太久没什么胃口,席冶挂着点滴,安静看顾琮吃饭。
  他看对方,就像在看一株阳光下茁壮生长的植物,哪怕什么都不做,也叫人心情好。
  可顾琮显然没有真正的植物那样老实,时不时便把自己觉得好吃的食物用新勺子盛了,自然递到席冶唇边。
  吃了,就多喂两口,没吃,也不强求,恍惚间,1101觉得,顾琮这小子是把席冶当猫在养。
  偏偏后者好像还很受用。
  等收拾好饭盒,又请护士来替席冶拔了针,瞧着精神十足的少年总算展露了疲惫,张嘴打了个哈欠。
  他个子高,单人病房里正常尺寸的沙发根本不够躺,席冶正想再叫人来加一张陪护床,顾琮却已经脱掉鞋袜,掀开了被子。
  一回生二回熟,趁席冶还在愣神,他低头亲了亲青年的唇,长臂一伸,圈住对方肩膀,把人往下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