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10)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莫名生出缕心虚,又不想对青年撒谎,他只能含糊地支吾一声。
  好在,对方并未再继续追问,重新恢复手上的动作,顾琮闷闷:“往后还会有的。”
  无需钱伯,他亲自送。
  烛火摇曳,明明在将军府是也住在一处,他与席冶间的气氛,却似变了许多,吃过饭漱过口,向来嫌泡澡麻烦的顾琮收拾好碗筷和托盘下楼,没叫小二,自力更生,随便打了两桶冷水冲冲,一刻钟不到,便顶着头湿漉漉的黑发回来。
  席冶已经上了床。
  不知睡没睡,背对着他,顾琮立刻放轻脚步,悄无声息地进屋,扯过条干净的帕子草草擦擦,等身上暖和了,才钻进锦被。
  这几日都在赶路,行李亦由他亲自清点过,顾琮可以确认,对方没有熏香,离得近了,却仍能闻到那股清冽浅淡的熟悉味道。
  他一时好奇,没忍住,鼻尖凑近青年后颈,嗅了嗅。
  ……然后被回过身的席冶抓了个正着。
  大眼瞪小眼,触底反弹的理论再次生了效,短暂尴尬了两秒,见青年没反应,顾琮先声夺人:
  “你身上好香。”
  这话若从旁人口中说出来,多半要显得油腻且轻挑,偏生顾琮眼神语调无一不真诚,陈述事实般坦荡。
  席冶:“将军若是多练些字,亦能如此。”
  小号爱用松烟墨,久而久之,便染上了点味道。
  听出青年是在揶揄自己,顾琮却没有丝毫恼火:“字?幼时也是练过的,如今嘛,倒也勉强能看,等哪日拟写军令,叫你瞧一瞧。”
  “算了,就现在。”总觉得今日自己似乎说了太多往后,大夫、玉簪、军令,活脱脱一副油嘴滑舌的不靠谱样,顾琮在被子里摸索了下,准确牵住青年欲要收回的手,一笔一划,写了两个字:
  席冶的姓名。
  用笔和用手指,完全是两回事,但他的字依旧苍劲有力,没什么规矩技巧,风骨却足以弥补。
  掌心发痒的席冶:……
  该说某人是幼稚呢幼稚呢还是幼稚呢?
  “笑了?笑了就好,”全然忘记是谁乱闻乱嗅把对方吵醒,顾琮哄孩子般,催促,“明日还要赶路,早些休息。”
  席冶默默抽了抽被对方握着的手。
  “出行在外,离得近些比较安全,”担心青年会弄痛自己,顾琮从善如流松开,接着长臂一展,将对方揽入怀中,“快睡。”
  话说得淡定,胸腔里的心脏却跳得如擂鼓般,没有半点主动与人亲近的经验,他一紧张,力道就用得大了些,席冶鼻尖直接撞在那硬邦邦的肌肉上,好在,仅是微微发酸,尚未乌龙到当场掉下几滴生理性的眼泪。
  懒得去够扣在自己腰后的大手,席冶干脆隔着布料,以对方的胸口为纸,调侃:“将军放松。”
  【我不吃人。】
  他手速快,外加一层里衣阻隔,顾琮一时竟没读出来:“什么?”
  下一秒,比自己体温更低的指尖灵巧拨开衣领,如雪,如玉,如细蛇,探了进来,戳戳他的心窝:“这里,跳得好快。”
  【我又不吃人。】
  【将军慌什么?】
  作者有话说:
  嗯,离得近些更安全,这借口超烂。
  但架不住顾将军行动力够强。
  久等啦,日常比心。

第93章
   第九十三章  真心。
  用上生平最快的速度, 顾琮一把抓住青年在自己胸口乱动的手。
  咚咚。  咚咚。
  心脏不争气地乱跳个不停,他想反驳,却根本无从张口,但此刻下床换房间, 又确实太丢人了些。
  手被按住, 可青年仍没有要消停的意思,藏在被子里的脚踢踢他, 不轻不重, 仿佛在无声叫嚷着放开。
  离京后头一次同床就失败,往后可怎么办?咬咬牙, 顾琮使了个巧劲儿,夹住青年乱动的腿,四肢并用, 将对方整个儿锁在了怀里:
  “睡觉。”
  作怪的手被拉下,和腰一起, 叫男人的胳膊紧紧箍住,腿也像卡在两块石头里似的, 抽都抽不出。
  力量差距过于悬殊, 饶是席冶有千般套路,此刻也只能老老实实呆着。
  识海里的1101拼命捂嘴, 努力让自己别笑出声。
  看似强硬的顾琮却一直等到席冶睡着才合眼。
  担心自己的重量会让对方血液不畅, 青年的呼吸稍稍平稳,他就偷偷卸了力道,仅松松搂着对方。
  这样做的后果便是,第二天早上, 顾琮是被胸口的闷意压醒的。
  驿站的床, 当然比不上将军府宽敞, 他长手长脚,又一个人呆惯了,睡姿多少不太老实,两相叠加,青年约莫是被自己挤到,彻底放弃了略显逼仄的里侧,整个儿趴在他身上,脑袋就挨着他肩膀。
  昨夜未熄的蜡烛早已燃尽,天刚蒙蒙亮,驿站里安静极了,青年亦睡得很熟,鸦睫低垂,卷而翘,如蝶翼,随着主人的吐息一起一伏。
  身体快过大脑,顾琮抬手,轻轻碰了碰。
  纯黑的“蝴蝶”颤了颤,依旧闭着。
  老实说,席冶虽高,身材却纤瘦,意识清醒后,这点重量对顾琮而言根本不算什么,久违来了点堪称幼稚的兴致,他用指腹点点青年小刷子般的浓密睫毛,一根根,仔细数着。
  数到第二十二根的时候,席冶睁开了眼睛。
  他本就是极警惕的性格,哪怕睡在顾琮身边,被这样摆弄,也不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见人被自己吵醒,指腹痒痒的顾将军立刻收手,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早。”
  他一说话,胸腔就跟着震动,意识回笼的席冶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新换了张床,软硬适中,肉做的。
  刚睡醒的喉咙有些干,尚还记得昨晚某人让自己吃瘪的野蛮行径,手肘报复地在对方小腹重重撑了下借力,席冶正打算起身,却又被按住。
  “别动。”
  嗓音瞬间哑上一度,顾琮吸了口气:“你……膝盖……”
  夜里睡着时,青年自动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微屈的腿就搁在当中,先前他所有注意力都在数睫毛上,还没什么感觉,此刻对方要起身,一提一蹭,本就处于早晨的他,被外力一激,完全无法控制本能的反应。
  席冶同样僵住。
  并非因为被子里隔着布料传来的炙热温度,而是因为腿边那愈发明显的轮廓,这个世界顾琮的体型的确比前几个世界都要大只,可所有地方都跟着一起放大,是不是过于夸张和无厘头了些。
  窸窸窣窣,被子彻底从肩头滑落,堆积在腰侧,却无人在意,明知此刻推开青年才是最妥当的选择,顾琮的胳膊,偏不听话地将对方再次压回了怀里,重复:
  “别动。”
  “一会儿就好。”
  席冶深刻怀疑这话的真实性。
  然而,事到如今,他也没有其他选择,只能让顾琮撸猫似的,顺着头发,沿着脊骨,一下下摩挲。
  直至对方花了比预想中更久的功夫,才彻底平静。
  足足一夜休整,为首的顾大将军瞧着却没什么精神,再上路时,队伍中最擅察言观色的陆金最先发现不对:“您和席公子吵架了?”
  顾琮冷冷飞去两把眼刀。
  “没有吗?那您怎么不去找人家说话?”配合地打了个哆嗦,陆金驾着马,飞快躲远了些,偏嘴巴没停。
  顾琮:……
  皆为男子,又成了亲,他本不该尴尬,更没理由躲着对方,但刚刚,他无法自控、将青年重新按进怀里的那一瞬,顾琮忽然意识到,他其实,是想继续下去。
  这着实把顾琮自己吓了一跳。
  过去三十年,他对这方面的需求几近于无,连自个儿解决的情况都很少有,再不济,冲冲冷水练练枪,便能恢复如常。
  然而今早,他差点就没忍住。
  若非青年当真安安分分趴在自己身上一动没动,莫说消下去,他或许……
  大概也吓到席冶了吧,薄唇紧抿,顾琮懊恼地想,尽管他明确向青年表达了自己不会和离不会另娶,可清晨的一切,终究太唐突了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