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6)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有情饮水饱。”掏出房卡开门,席冶挑眉:“相信他们无论住哪都能一样甜蜜。”
  乖乖跟在他后面的少年也出了声:“哇,好大。”
  看出席冶刚刚是在帮自己解围,他手里正拖着两个人的行李箱,节目组这季资金充足,说总统套房就是总统套房,半点都不含糊,然而,席冶只是稍稍打量了眼四周,便发现了户型的古怪:“这套房只有一间卧室?”
  1101:“没错。”
  席冶:“一张床?”
  1101:“当然。”
  席冶:现在后悔重新选房间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嘎嘎怪笑,1101幸灾乐祸:“让你不认真读原著,吃亏了吧?”
  这种专门为了促进主角攻受感情突飞猛进的场景,怎么可能出现两张床。
  忙着放行李的少年显然还没有注意到这点,换好鞋,走到最近的镜头面前比了个耶,二十多小时的飞行,外加和国内的时差,他脸上竟没有任何疲倦,精力好得不像话。
  1101:“年轻真好。”
  瞧着就让人心情舒畅。
  活了很多个世界,席冶什么样的房间都住过,多奢华舒适的装修,都不值得让他惊讶。
  可当顾琮拉着他的胳膊四处参观时,席冶却难得地配合了对方,没有抽手。
  1101念念叨叨:“我还是觉得你被夺舍了。”
  否则怎么会如此照拂一个毫无交集的后辈,炒CP真有那么香?
  早已习惯脑袋里多了个系统,还是特别跳脱的性格,席冶熟练无视了对方,冲点餐的顾琮道:“我睡沙发。”
  除开飞机上莫名睡着的那一小会儿,他接下来的时间都清醒着,再不想办法休息,怕是明天要撑不住。
  顾琮茫然地抬头:“为什么?”床明明很大。
  席冶:“因为我喜欢男人。”
  尽管真正的他并不能理解那些被剧情强加的深爱心动,但他很确定自己的性向。
  不知联想到了什么奇怪的画面,顾琮耳尖蹭地红了,声音也有点抖:“我、我不在意的,床很大。”
  “或者我睡沙发也行。”
  入住酒店后,节目组给了每队嘉宾三十分钟的直播时长,一来是为了向粉丝报平安,二来也是为了维持开播前的热度。
  ——再强大的后期,正片也要等两天后。
  好巧不巧,关于睡哪里这个问题,两人聊得太投入,完全没注意到镜头旁代表提示连线、微微闪烁的红灯。
  于是,顾琮的粉丝刚挤进来,听到的就是如此“劲爆”的话题。
  【艹艹艹!席冶果然喜欢男人。】
  【难道他表现的还不明显吗?】
  【当众出柜有够勇,这是破罐子破摔了吗?】
  【啊啊啊我哥快跑!】
  接连几次因为薛明朗出糗闹上热搜,后又有故意打压苏清悦的黑料,席冶仅剩的粉丝早已躺平认嘲,默默潜水,此刻竟没一个人帮他说话。
  不动声色地瞥了眼镜头,席冶及时刹车,转身去了浴室:“我先洗澡。”
  落在顾琮粉丝眼里,这简直是大灰狼要开吃的讯号。
  而顾琮也终于后知后觉注意到了节目组的提醒,起身走到镜头前,弯腰,凑近,配合地招手:“大家好。”
  娱乐圈向来不缺俊男美女,顾琮却极有自己的特色,笑起来清澈无害,干净又柔软,像只温顺的大狗狗;
  可当他不笑时,那种藏于眉眼中、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英气便会展露出来,迷得人忘却年龄直喊哥。
  一般只有在舞台上,粉丝们才能瞧见后者。
  未成想,简单打过招呼后,此时凑在镜头前的少年,表情竟有几分严肃:“虽然暂时还没看到弹幕,但我大概能猜到你们在说什么。”
  “席哥人很好,你们不要误会他。”
  席冶并不清楚外面具体发生了什么。
  他没带手机,又屏蔽了系统,故意在浴室多呆了会儿,估摸着过了半小时的直播时长,才系好睡袍擦着头发走出。
  卧室里没有人,听声音,顾琮在客厅。
  记起对方提前点的晚餐,席冶推开门:“服务生……”来过了吗?
  经过导演组同意,顾琮正盘腿坐在茶几旁的地毯上,改用附近最小巧的摄像机直播,因得姿势的关系,他恰好侧对着卧室,听到门锁转动的响声,他第一时间回头,然后唰地伸手,严严实实地捂住了镜头:
  “咳。”
  “刚刚换设备耽搁了几分钟。”
  胳膊旁放着用来看弹幕的手机,短短数秒内,屏幕已经被大片大片的评论盖住:
  【我看到了什么!这是我免费能看的?】
  【有一说一,席冶确实长得好漂亮。】
  【麦外敷!!】
  【顾琮快撒手!】
  【斯哈斯哈……姐妹们我叛变了,我承认我是颜狗墙头草。】
  苍白的皮肤被水汽蒸出几缕血色,青年整个人如同在牛奶里泡过,浴袍穿的工工整整,该露的不该露的都没露,堪称保守,却仍叫人不由自主地脸红心跳。
  颜值高的人大抵就是如此任性。
  更何况席冶原本便不是清纯挂。
  随意地,席冶放下半湿的毛巾:“那你继续。”
  “席老师不和大家说点什么吗?”一片昏暗中,观众听到顾琮这样问。
  紧接着,是一声略显自嘲的轻笑:
  “算了吧。”
  前一阵闹得最凶的时候,#席冶滚出娱乐圈#的词条都不知刷了几波,这次参加《一起去旅行》,节目组的评论区也不太平。
  明知对方有可能是在存心卖惨,许多直播间网友仍旧没忍住心生怜爱。
  怎么说呢,当被骂的对象太自觉太配合时,反而让人有些不适应。
  【出来录节目还这么嚣张,有本事别挣这份钱啊。】
  【明明是咱们说不想见到他的。】
  【都是我哥的镜头也挺好。】
  【那个,只有我在意他们最后会怎么睡吗?】
  【对不起,我脏了。】
  【@《一起》官博,剪什么正片啊,我要直播!】
  随着席冶这个话题人物的出现,官方直播间的热度瞬间飙升,爬到了平台榜一,热热闹闹地讨论了好一会儿,网友们才发现,原本只是被顾琮用手挡住的镜头,居然真的黑了。
  ——
  【换嘉宾了吧。】
  【每组只有半小时能用。】
  近半个月,席冶粉丝安静如鸡,大部分活动都在乖巧潜水,顾琮一个新人,粉丝虽热情,战斗力还不成气候,一个黑一个糊,怎么舞都没人管,相比于其他几对嘉宾的粉丝捂嘴和“只是搭档”,坦然承认性向的席冶和红着耳尖私下维护的顾琮就显得非常好嗑。
  配上组队环节的坚定选择,短短一个直播的功夫,“从业cp”的超话便建了起来。
  远在S国的顾琮还不知道这些,他正在餐厅和席冶一起吃夜宵,抽张纸巾擦了擦嘴,黑发青年凤眸轻抬:“糖,还有吗?”
  “啊?哦哦哦,有的。”三下五除二解决掉盘子里的食物,顾琮从外套口袋里翻出一罐糖,“席老师喜欢吃甜的?”
  不想撒谎,也无意解释,席冶没有接话,而是起身,经过顾琮身边时,弯腰从对方手里拿走糖罐:“征用了,下次请你吃饭。”
  嘎嘣嘎嘣咬碎两颗硬糖,他心情好了许多,脚步也比先前轻快:“困了,睡哪里你自己选?”
  自己选?
  鼻尖还残留着青年颈间淡淡的沐浴露香味,顾琮一个人坐在客厅做了许久的心理建设,等真正推开卧室虚掩的房门,才明白对方说的是什么意思。
  质感垂坠的窗帘紧紧拉着,昏暗的卧室里,仅留一盏光线微弱的小夜灯。
  闭着眼,黑发青年双手交叠放在小腹,靠左侧,几乎让出了大半床位,盖的被子,也是酒店提供的备用毛毯。
  原本坚定要睡沙发的顾琮动摇了。
  都是男人,虽说席哥的取向有些特殊,可对方喜欢的是薛明朗,整个娱乐圈都知道,哪可能对他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