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44)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与被主角攻关辰引流的那期视频相比,《芙蓉肉》的播放量虽出现了明显下滑,却依旧上了站内热门。
  评论区的留言也很少再提到其他人,大家关注的点,除了饭菜,更是诡异地歪到了几位“列文虎克”发现的细节:
  【我们仍未知道UP在这一期的视频里剪去了哪段。】
  【从剥虾到锤虾,室友突然出现,中间肯定少了亿点点细节。】
  【总感觉室友在问怎么弄前说了别的。】
  【动作也有点强势。】
  【管他呢,嗑,好嗑就完事。】
  万物皆可拉郎的年代,会出现这样的走向席冶并不奇怪,挑了几个详细描述自己如何翻车的观众回复,席冶结合小号的经验给了点建议,正要退出,顶端突然刷出条实时的最新评论:
  【UP主是忘了吗?怎么还不回关。】
  席冶:?
  1101:“说的应该是关辰。”
  关辰?无端端差点把他又拖回主线的人也好意思被回关?
  面无表情,黑发青年动动手指点进游戏区,从上到下点赞收藏了一排,动态频频,就是没有关辰。
  作者有话说:
  席冶:记仇•JPG;
  儿童节快乐。
  日常比心。

第37章
   第三十七章  你吓死我了。
  入驻Y站后一直没隐藏过各种动态, 关辰虽收藏了席冶的视频,却并未将这个眼生的小UP主放在心上。
  直到今晚播游戏时,总有粉丝提这件事。
  平日没什么刷视频的爱好,只偶尔翻翻网站的推荐位, 关辰稍一回想, 便弄清了弹幕里说的是谁。
  ——手。
  一个手很好看却受了伤的小新人。
  他对做饭没什么兴趣,会点赞收藏一条龙, 单纯是觉得对方切菜的动作赏心悦目, 纵然贴着纱布,也不影响美感。
  非职业的对局里他完全可以一心二用, 很快,关辰便用余光在飞快滚动的弹幕里,拼凑出了自己想要的信息:
  大口吃饭, 手很好看的小新人,今天下午主页忽然挂满一串点赞游戏区视频的动态, 间隔极短,特地跳过了自己, 很难让人怀疑不是故意的。
  因为自己的收藏而给一些UP主带去流量, 这样的事以前也不是没有过,关辰本就是随心而为, 并未指望受到感激, 更不差那一两个、几十个关注。
  但被讨厌的情况他还是第一次遇见。
  是的,讨厌。
  关辰对人的情绪很敏感,哪怕隔着网络也很少出错,如果对方不是在学古早偶像剧里的某些降智桥段, 那么如此行为, 透露出来的, 就是对自己明晃晃的不喜欢。
  真奇怪,他哪里招惹过这个小新人吗?
  总不会是他前对家战队的粉丝。
  担心一些不理智的观众会去对方的视频下理论,关辰笑了笑,一个大招完成三杀的同时,道:“这么有个性?我喜欢。”
  ——
  【你不对劲。】
  【懂了,关神就喜欢傲娇的。】
  【欲擒故纵?现在学还来得及吗?】
  平心而论,关辰确实是好意,不愿引战,可这却彻底加深了两家粉丝对彼此的印象,本想被拉黑的席冶更是事与愿违。
  好在,不管怎么说,在席冶本尊的经营下,小号新申请的马甲总算有了起色,视频发出,多少能混够菜钱。
  被白嫖的后期1101激情控诉:“你这是压榨童工!”
  席冶:“几百岁的童工?”
  【这你就不懂了吧?在系统界,一千岁也是宝宝,】照例扫描了遍宿主的身体数据,1101惊喜道,“席冶,你胖了你胖了!”
  虽然只有一斤,但对这具躯壳而言,没掉秤就算大成功。
  胖?
  听到这个字的瞬间,大脑本能跳出与之相关的解释意向,如同什么隐秘的开关被按下,席冶意识中,倏地涌起没来由的恐惧,以及深深的、深深的对自己的厌恶。
  目光所及可以轻易找到一面又一面镜子,他望着映在其中的自己,只感到一阵陌生,理智无比清醒,眼睛却像被蒙上了层错误的滤镜,看到的不再是人,而是一坨臃肿的、丑陋的怪物。
  “呕。”
  平静了数天的呕吐欲卷土重来,席冶用力捂住嘴,弯腰,额头渗出一串又一串细密的冷汗。
  好心办坏事的1101一急:“席冶?”
  【席冶你还好吗?】
  蜷缩成一团的青年根本说不出话。
  明明跑到卫生间,痛快地吐出来就好,席冶却犯了倔,厌倦起被病态条件反射控制后、喉咙火辣辣的痛。
  生理与心理在拉扯,结果便是,被夹在中间的席冶痛极了,呼吸变得艰难,脆弱的胃一抽一抽地翻滚,他再站不住,膝盖一软,踉跄着栽倒。
  迟钝已久的触感忽然在这一刻恢复了敏锐,每一丝苦痛都被无限度地放大,由内而外,活像是身体越过保护机制,在对自己进行惩罚。
  无数面的镜子像无数双冰冷的眼睛,或远或近,居高临下地审视,审视着青年的狼狈,青年的不堪。
  心因性幻视。
  很清楚这一切都是小号记忆糅杂刺激源带来的假象,席冶却挣脱不开,随便抓起手边的东西,他烦躁地狠狠一丢。
  “哗啦!”
  镜面碎裂,噼里啪啦掉在地上,反而碎成更多块,变成更多双锋利的眼睛,侧卧带着耳机听音乐的顾琮终于察觉到不对,匆匆起身,打开门后左右张望了几次,才在角落里找到躺在一片狼藉中的青年。
  纷飞的玻璃堪比刀刃,在对方裸露的皮肤上划出血痕,席冶却像没感觉似的,闭着眼,一动不动,脸色惨白,像最薄的纸,汗水大颗大颗地涌出,连平日最抢眼的唇,都褪去大片血色。
  “席冶?席冶?”
  连叫几声都没得到回应,顾琮不敢轻易挪动对方,只得一边叫救护车,一片扫开青年周围的碎片:“喂?120吗……”
  ——
  夜色如墨。
  席冶再睁眼时,已经躺在了病床上,多人间,没有开灯,唯有门口的玻璃透进走廊的一点光,映出两个正在交谈的身影。
  是顾琮。
  小号父母去得早,对方估计是被医生逮住当了家属。
  “宿主?”弱弱地,识海里的1101又后悔又后怕,“对不起,我真没想到……”小号的躯体反应会这么大。
  接下来的话它没敢再说,只默默掏出了用自己工资买的救命药:“准备喂你吃的时候顾琮来了,幸好这家医院还算靠谱。”
  甚少见到系统如此低落的模样,席冶收回目光,摇摇头:“没关系。”
  【幺幺。】
  ——
  头一次被叫小名,自觉闯了祸的1101整个愣住,如果有实体,定然眼眶红红的,恨不得立刻扑到席冶身上哭一通才好。
  席冶却清楚,这本就不是系统的错,对方是真心替自己状态好转而开心,没有哪一个人会因单纯一个充满善意的“胖”字、像他一样歇斯底里地发作。
  但这同样不是小号的错。
  或许有人觉得,隔着天南海北的距离,掉马社死又怎样,注销账号、网线一拔,最多换个城市,谁还知道谁是谁啊。
  然而,对于小号这样一个内向敏感、真心把虚拟主播当成热爱的事业、又是第一次喜欢上谁的人来说,自我、事业、爱情三重崩塌,足以让将网络当做依托的对方彻底崩溃。
  剧情的力量,浑浑噩噩的NPC又怎能阻挡,尤其小号初中之前,也曾经帅过、可爱过,拥有又失去,无疑是最残忍的事情。
  【不关你的事,我自己的身体当然要被我自己控制,】平静地,席冶道,“这次不是没吐吗?”
  1101:“还不如吐呢。”
  吓得它魂都快飞了。
  “咔哒。”
  似是和医生聊完了,顾琮尽可能小声地推开门,走了进来。
  其他的病人都在睡,所幸没有谁打呼噜,席冶一时没想好该和对方说些什么,干脆重新合上了眼睛。
  接着,他感到有人在自己床边坐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