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92)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生怕自己有哪里做错,每动一下,他都会细细观察青年的神色,认真地询问,疼不疼,舒服亦或难受。
  如此生涩,如此一本正经,偏偏要比最老练的调情,更能让人面红耳热。
  到了最后,对方更是变本加厉,分明懂得是怎么回事,更懂得如何下口,却硬生生忍住蓄势待发,央求般,蹭过他的唇角:
  “先生。”
  “你教教我。”
  沙哑的嗓音,褪去少年人的清爽,沉沉地,暗藏磁性的笑,无比后悔当初自己给彼此选了这么个关系在世间行走,席冶眼尾泛红地瞪了对方一眼,却毫无威慑,更像嗔怪,猫爪似的挠得人心痒。
  素来懂分寸的少年则无辜装傻,不依不饶,哄着他,磨蹭:“教教我。”
  “先生。”
  呼——
  热意蒸腾,藏着灵根的内府似乎有火在烧,星星点点,渐至燎原。
  ……
  早早被隐私保护机制踢进小黑屋,1101默默打开收藏夹,挑了自己感兴趣的电影中,最长的一部。
  没办法,熟能生巧,这事儿它经历得太多。
  就是不知道顾琮识海里那位同僚,现在如何?
  作者有话说:
  0028:谢邀。
  0028:问就是无聊。
  二更。
  日常比心,抱。

第163章
   第百六十三章  喜欢你。
  断网面壁专注坐牢, 0028被放出来时,原本大亮的天色已然黑透。
  好歹也是局里编号靠前的老系统,它带过许多宿主,本该见怪不怪, 却意外, 顾琮和席冶的进展会这么快。
  因为在它眼中,自己的新宿主, 不该是个荷尔蒙上头的恋爱脑。
  的确, 顾琮年纪小,家境好, 养出了个相对纯粹的性格,但纯粹并非犯傻,胆大、细心、理智, 这才是顾琮性格的底色。
  就像单独面对宋家主的那天,纵然顾琮心有愧疚, 他的本能依旧快于理智,清楚地在原住民与快穿员中间划开一条线, 暗暗警惕着自己的“父亲”。
  偏偏在席冶身上, 对方栽得太快,让0028几乎怀疑自己看走了眼。
  第一次没经验, 开始顾琮还能克制住自己, 后来却渐渐失控,横冲直撞起来。
  外衫乱糟糟地堆积在地,仅着里衣的青年闭着眼,青丝披散, 靠住他的胸口睡去, 瓷器般冷白细腻的皮肤, 缀满樱桃般深深浅浅的红痕。
  还有齿印。
  略显懊恼地伸手摸了摸,确定青年没被自己咬坏,顾琮有一搭没一搭把玩着绕在彼此指间的儡丝,眼神却专注,存在感极强地笼罩着席冶。
  蓦地,他识海里浮现0028的声音:“知道吗?你现在特别像一只等待主人醒来的大型犬。”
  话都没来得及回,顾琮一把扯过锦被,将席冶遮了个严严实实。
  引得后者迷迷糊糊蹙眉,将他抱得更紧了些。
  【放心,我什么都没看到,对你们人类的交配也没兴趣。】调出隐私条例以示清白,0028沉默数秒,彻底收起吊儿郎当的态度,正经:
  【你真要和席冶在一起?】
  神色餍足的顾琮没应声,只挑挑眉,仿佛在说,这也算一个问题?
  【他是NPC,修为再高,也会迎来寿命终结的那天,】好心提醒却被喂了满嘴狗粮,0028没好气,“到时你要怎么办?”
  【殉情?】
  【《异仙》这个小世界就是他的全部,你却有无限的可能,成百上千年耗在这里,真不会腻?】
  它带过太多宿主,为情所困的也不是没有,甚至比顾琮更深情似海你侬我侬,愿意放弃快穿员的身份,永远留在一个小世界。
  但最后呢?多半是后悔,偏又失去了后悔的余地。
  所以,它一直刻意强调席冶反派NPC的身份,就是希望顾琮别陷得太深,把自己搭进去。
  “我不确定,”思索片刻,诚实地,顾琮回答,“但在这份喜欢消失前,我想陪着席冶。”
  0028:……
  如果顾琮直接说会爱席冶一辈子、会陪对方去死,它反而会放心,偏偏是这种听起来没那么坚定的答案,更能证明对方并非一时冲动、一时兴起。
  “其实我也犹豫过。”毕竟他原本普通却平静的生活,还历历在目,恍若昨日。
  【可我不久前做了个梦。】
  无意识地,顾琮摩挲着席冶中指外侧那颗浅浅的痣:“如果错过他,我可能会永远后悔下去。”
  在快穿员难以用时间衡量的漫长岁月里,永永远远地,记住席冶。
  【难道你现在就能忘了他?】发现自己这一番话完全是对牛弹琴,0028气哼哼沉进识海,“懒得管你。”
  大不了再换个宿主,左右它不吃亏。
  ——
  家里住着个异仙,短短十几日,登门拜访的修士不计其数,几乎要把门槛踏破,扰得宋父头疼,干脆假称悟道躲清静。
  他根骨一般,对飞升亦没什么执念,所以才有空操心这些外人眼中的琐事,先前鹤儿失踪,老祖宗特意中断闭关亲自追寻,尽管谁也没料到,最终会是鹤儿自己跳出来,但宋父依旧领了这份情,日日请安拜见。
  未成想,今天老祖宗独居的后山里,竟多了个人。
  一袭白衣,不知何时苏醒的青年正执白子,坐在石桌对面,和老祖宗下棋。
  宋家老祖宗宋玉京,当年也是天纵奇才,论辈分,算是宋父的曾曾叔祖,模样瞧起来,却比宋父还年轻。
  说是下棋,两位大能间隐隐的气机牵引,已然让小小棋盘自成天地,草木无风自动,似有刀光剑影,叫人不敢轻易靠近。
  及时停步,宋父安安静静等在院外,心想:这叫什么事?老牛吃嫩草,鹤儿活脱脱是又请了位祖宗回来。
  老祖宗的朋友,却成了儿子的道侣,辈分太乱,便是席冶真拿他当长辈尊敬,他也不敢应。
  席冶倒是没想那么多,毕竟整个宋家,能和他过过招的,也就只有这位顾琮名义上的老祖宗。
  一局罢了,未分胜负,宋玉京拂袖扫去落花,抬眼:“何事?”
  宋父老老实实:“请安。”
  ——自小被对方看着长大,老祖宗容貌再年轻,那也是老祖宗,要恭敬。
  “还有,喜帖。”万万没想到今天来此会巧遇正主,宋父面上闪过一丝尴尬,却又很快平静:“半月后,良辰吉日,宜嫁娶。”
  急是急了点,可无名无分就做了道侣,像什么话?当然要尽快补办才行。
  天生做不了太多表情,宋玉京抬手勾来那张红底金字的请帖,冷着脸,望向席冶:“鹤儿,和你?”
  这反应,不知道的还以为对方在找茬,席冶却淡定:“和我。”
  “好,”面若冰霜地表示赞同,宋玉京点头,“我会去。”
  当主婚人。
  一定很有趣。
  “随你。”左手的无名指轻轻颤了下,席冶立刻对棋盘失去兴趣,眨眼消失在原地。
  徒留宋父和老祖宗面面相觑。
  “鹤儿回来了,”外冷内热,宋玉京认真解释,“他去寻。”
  宋父:……
  他知道,他当然知道,但异仙是自家儿子道侣这件事,看上去,他还需要时间适应。
  【仙侠世界就是好,省了好多传送券,】兴冲冲地,1101感慨,“原来书里只提过几句的宋家老祖宗这么有趣。”
  亏它还以为对方和沈清疏的师傅一样,是个仙风道骨的“爷爷”。
  言谈间,席冶已然缩地成寸,出现在平日与顾琮所住的偏院,这是他自己选的位置,够远,够安静。
  一推门就看到自家先生站在树下,顾琮立刻扬起笑脸:“席冶。”
  关系更近一步后,对方的胆子就愈发大,午后的太阳有些毒,席冶勾勾指间的儡丝,懒洋洋,示意某人进屋。
  “我刚刚去写了喜帖。”晨起时席冶还没醒,顾琮默默倒了盏茶,壮胆般,握在手里。
  垂袖坐好,席冶颔首:“下月初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