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40)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但除此之外,他并没有看到席冶的人影,主卧的门紧闭着,半点声音都听不到,公寓里安静得仿佛只有他一个活人。
  这算什么?
  哄他别生气的小把戏吗?还是同在屋檐下,连话都不愿意和自己说了?
  事实上,顾琮也搞不清自己在想什么,与其说他生席冶的气,不如说他生自己的,哪有人被比作流浪狗还开心的?又傻乎乎觉得似笑非笑盯着自己、只差没把故意挑衅几个字刻在脸上的青年漂亮极了,心跳得飞快。
  用力把房门钥匙捏进掌心,顾琮想起厨房跟早上相比几乎毫无变化的冰箱,不由自主地担心起来。
  这人该不会从早到晚光喝了几杯水吧?科学可容不下仅饮朝露的小仙男,万一又像昨天那样晕倒了怎么办?
  不露痕迹地,顾琮在回房前留了一道门缝。
  可直到他洗漱关灯上床睡觉,主卧的人也没有出来。
  第二天也是一样,在没犯病且不拍视频的情况下,席冶其实是个顶顶好的室友——好就好在像不存在似的。
  大四没什么课,除了实习,大家考研的考研写论文的写论文,图书馆人多到爆炸,正因如此,顾琮才会选择搬出来住。
  按照合同,厨房里食材以外的东西他都可以随便用,顾琮本来想热杯牛奶配面包,却发现自己昨天忘了买,便趁着下楼晨跑的功夫,改换了顿豆浆油条。
  整整二十一年,顾琮从未觉得自己是个对吃挑剔的人,但经过新房东的两次投喂,他的舌头似乎变“刁”了,早餐铺生意兴隆,东西也是新出锅的,竟叫他吃得没滋没味。
  对这一切毫不知情的“罪魁祸首”还在睡。
  身体缺少养分,加之有1101调节,席冶就像台即将耗尽电量的手机,自然而然会长时间陷入休眠状态。
  小号是个有韧劲、或者说麻木的,吃了吐吐了吃,能吸收一点是一点,可现在床上躺的这位却是个大爷,比起死更讨厌折腾,油盐不进。
  尤其对方那少了某只大狗干扰后的睡姿,直挺挺的,双手交叠放在腹部,配上苍白至极的面色,不知情的八成要被吓死。
  要不买管无味的营养剂给对方灌一灌?反正上个世界还剩了点积分。
  正当1101纠结着要不要将宿主从休眠状态中唤醒时,咔嗒,公寓的大门突然开了,紧接着是一段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席冶?”
  “席冶你醒着吗?”
  主动送上门一个替自己踩雷的,1101立刻潜入识海底层装死,眼皮沉重地动了动,黑发青年睫毛轻抖,睁开,从疲惫的睡梦中醒来。
  外面的敲门声依旧没有要停的意思,甚至开始故技重施:“席冶?席冶你还记得我说的话吗?再不出声我要撞进去了?”
  砰!
  本想重重开门给对方一个下马威,高估自己力气的席冶却反被带得踉跄了下,厚重的窗帘拉得密不透风,他站在黑暗里,目光不善:“有事?”
  “我买了早餐,”愈发确定对方的情况比先前更加糟糕,顾琮晃了晃手中的小袋子,“刚搬来就蹭了两顿饭,有点不好意思。”
  席冶:“都说了那是……”
  “喂流浪狗,我知道,”坦然接上青年后半句话,顾琮丝毫没给对方转移话题的机会,“奶黄包,甜的,不油,老板说这个卖得可好了,试试?”
  “还有豆浆、牛奶,不知道你爱喝哪个,就都买了杯。”
  悄悄竖起耳朵的1101:得,这种甜滋滋的小点心,老板怕不是以为你在给女朋友买。
  “尝一口?”
  见青年没有第一时间拒绝,顾琮打开封口,隔着纸袋,捏了个小小的奶黄包递到席冶嘴边:“不喜欢可以吐出来。”
  ……
  长达五秒的沉默,顺着青年下移的视线瞧去,顾琮总算发现,自己的指腹,竟不小心越过纸袋碰到了奶黄包的边缘。
  “抱歉,我没注意,换……”意识到这个行为有多没礼貌,顾琮立刻解释,话还没说完,就僵在了原地。
  因为青年就着他的手咬住了那个奶黄包。
  脖颈微微前倾,洁白的齿尖从红唇中露出来,一反常态地大口咬下,甚至把纸袋边缘微微扯变了形。
  可出乎意料的是,席冶并没有再体会到那种难捱的作呕感。
  猝不及防地,想吐对方一身的报复行为,在这一刻变得有些暧昧。
  “慢点。”艰难找回自己的声音,顾琮指腹感受到微乎其微的细小气流,几乎要贴上青年红艳艳的唇瓣。
  神经高度紧绷,面前青年喉结滚动的吞咽声如同被放大十倍般清晰,理智离家出走,大脑一抽,顾琮想都没想:“纸不能吃。”
  作者有话说:
  “这是苹果,好吃的。”
  写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hhh;
  一更。
  后翻还有。

第34章
   第三十四章  你有别的狗了?
  尴尬。
  自己怎么能对一个二十余岁的成年男性说出如此弱智的关心, 更何况对方还是个厨艺一流的美食博主。
  所幸,平日里嘴巴不饶人的青年这次只是慢吞吞抬眸,瞥了他一眼,并没做出什么让气氛更尴尬的操作。
  确定自己完全不想吐的席冶:“系统?”
  1101:好累, 哭哭。
  它只是一个弱小的、可怜的新生系统, 第一次上岗,数据库里没有类似的资料能参考, 它也很绝望的好吗?
  上个世界还勉强能够用ABO哨向的原理做一个胡扯, 这个世界呢?顾琮碰过的东西就能吃?更没逻辑可讲。
  难道对方最开始是人参成精吗?包治百病,还能根据宿主症状的不同改变药效?主世界都没这么夸张。
  破罐子破摔地, 1101道:“您自己看着理解吧。”
  它已经快死机了。
  长时间没有正常工作的胃得到填充,既有了实感,又暗暗难受, 小口小口地咬下,慢条斯理地咀嚼, 席冶站在卧室门前,吃完了一整个奶黄包。
  负责投喂的顾琮一直抬着胳膊。
  他觉得自己像个盛满粮的、造型特殊的碗, 一只名为席冶的猫凑过来, 左嗅嗅右瞧瞧,理所当然地借着他进食。
  怎么还没吃完?
  原来电视上说有人吃饭会嚼几十下是真的。
  ……席冶的唇, 好凉。
  男人的嘴也能这么软?
  饶是彼此再怎么注意, 吃到最后时,也免不了接触,更何况,从1101那里得到答案的席冶, 根本没打算再收敛。
  指尖碰到一点湿热, 顾琮蹭地收回手, 把纸袋往席冶怀里一塞:
  “我去看书了。”
  白白胖胖的奶黄包挤挤挨挨地堆在一块,瞧着分外可爱,席冶却在顾琮回房后,嫌弃地蹙了蹙眉。
  不难吃。
  可他又不是需要人哄的小孩子。
  1101:好家伙,合着刚刚主动凑过去咬的不是你是鬼呗?
  床头放着水杯,席冶喝了口,喉咙和胃立刻联合起来叫嚣抗议,抬起手背抹了抹唇,镜子里的黑发青年凤眸微眯:“有意思。”
  如果这个世界的顾琮真跟上个世界是同一个灵魂,那么一切的一切,生日、性格、字迹、精神波动、毫无重合的成长经历,便都是世界意识故意给他施加的干扰项。
  差点被骗了。
  能压过剧情在生理上“治愈”他的存在,从始至终也只有顾琮这么一个,早知道,他就该第一时间扒开对方的衣服看看,或者让对方喂自己吃饭。
  【打住!我说过那样会被当做变态,】同样无法理解刚刚发生的事,查找资料无果的1101激动冒头,“顾琮为什么会跟过来?”
  席冶:“我怎么知道,你才叫系统不是吗?”
  【传说中的“高智慧”生命体。】
  1101:好气。
  感觉被嘲讽了但无法反驳。
  【认真算,顾琮更像小世界的原住民,】数据急速流转,1101力求挽回一点面子,“同建模没觉醒的NPC?不对,库里类似的例子就只有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