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原来我是美强惨[快穿](149)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2-11-26 11:07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意料之中地,席冶彻底错过了晚饭。
  让某人危机感暴增的衬衫西裤早已不知被丢去了哪儿,他又换回了那身材质柔软的居家服,约莫是热,扣子只系到倒数第二颗,露出一小截印着红痕的锁骨,明明是极简洁冷淡的款式,却偏偏叫他穿出三分慵懒。
  尾端带银的白发被细细吹干,没再扎起,而是随意地散落下来,卧室房门开合,叫了外卖的顾琮端着碗进来,趴在床上的青年却仅是动了动睫毛,连眼皮都没掀。
  “我的错,”太清楚对方真正睡着是什么模样,顾琮将碗放在床边的柜子上,果断道歉,“先喝点粥,省得胃疼。”
  他发誓,他一开始真没存旁的心思,无奈,食髓知味,一个在水中乖巧任他施为的席冶,简直与妖精无异。
  况且……
  低头,温存地亲亲青年发顶,顾琮道:“我们这算是确定关系了吗?”
  装睡无果,席冶悠悠:“看你表现。”
  又来了。
  那种随口说要送自己一只猫的语气。
  “什么表现?刚刚那种表现吗?”伸手将青年从被子里挖了出来,顾琮作势欲吻席冶的唇,“没关系,席总不满意,我可以继续努力。”
  飞快地,完全没力气再努力的席冶睁开眼:
  “我要吃饭。”
  开启隐私模式后仍然疯狂在小黑屋边缘试探的1101:好险,差点又被关一次。
  这也太突然了喂。
  没预兆没铺垫,说来就来,估计这会儿在顾琮的眼里,自家宿主就是个见色起意的渣男老板,风流多金,翻脸无情,倒很符合一般霸道总裁的定位。
  但顾琮却远比1101想象中要了解席冶。
  对方是个很挑剔的人,纵然当真是气氛所致,也不会随随便便谁都能入眼。
  现在想来,青年当时那句“就这些”,多少夹杂了些赌气的意味。
  夜色静谧,胃里有了东西又漱了口,体力消耗过度的席冶闭上眼,终于感受到了昏昏欲睡的疲惫。
  不知过了多久,丝丝凉意顺着掀开的被子钻进来,紧接着,一个温暖的火炉拥住了他,诱哄般,一下一下顺着他的后颈,力道适中,揉捏酸痛的肌肉,亲昵地,将他圈进宽厚又安全的怀抱。
  起伏的精神波动重归平稳。
  而同样是在这个夜晚,首都星相对落后的郊区,一个醉醺醺的壮汉摇摇晃晃走在路上,右手拎着瓶没喝完的劣质白酒,嘴里嘟嘟囔囔地骂着脏话,眼白遍布蛛网般的细丝,红得好似在滴血。
  远远地,一群脏兮兮的流浪猫聚集,瘦骨嶙峋,和他一样,是垃圾,是这个联邦的下等货色,无人在意。
  仿佛从对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将来,烦躁地,男人抡起胳膊,猛地向前砸出酒瓶。
  “喵!”
  凄厉嘶哑的叫声响起,酒瓶碎裂,被碎片砸中的猫群潮水一样地飞速散开,白天被踩在脚下的自尊与虚荣心短暂地得到了满足,男人得意洋洋,七扭八歪地向前走了几步,正准备变成兽形挑一只追着玩,却突然嗅到一阵恶臭。
  下一秒,他浑浊的双眼映出了一堆烂肉。
  或者说,一具面目全非的死尸。
  衣服皮肤早已被野猫撕扯得破破烂烂,隐约能瞧出曾经是高档货色,夜风拂过,嗒,一颗本就摇摇欲坠的眼球掉了出来,带着幽幽的翠色,骨碌碌滚向他的脚边。
  “死、死人了!”
  扑通一声,十几秒前还满脸凶相的壮汉重重跌倒在地,双目圆睁,发出比野猫更凄厉的尖叫。
  作者有话说:
  来啦。
  日常比心。

第127章
   第百二十七章  眼泪亦是武器。
  扯着喉咙发出的惊叫穿透力极强, 稍远处,监控死角停着一辆不起眼的老式汽车,窗户稍稍开了一条缝,漏出里面低低的谈话声。
  “是, 刚被发现, 你没听到吗?吓得跟见了鬼一样,真逗乐。”帽子墨镜手套, 席天华单手撑着方向盘, 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连嘴里抽的烟都是电子款。
  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 他可不放心让外人动手,虽说那尸体的味道恶臭至极,令人作呕, 但一想到过几天它就会被冠上席冶的名字,以更腐烂丑陋的姿态被全星网无死角观赏, 席天华就觉得自己勉强可以忍受。
  至于与他通话的人,自然是席海国。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公司最近经营不善, 席海国却多少有一点面子和人脉在,原本需要至少一周的贷款审批流程, 被压缩到短短24小时内。
  而像这种面目全非、身份不明尸体, 对附近的警局来说早已见怪不怪:首都星繁华,却也有它的阴暗面,没有大人物愿意投钱来开发,郊区已经成了各种意义上的垃圾场, 就算明显带有他杀痕迹, 也多半会等法医忙完手里有人报警的案子, 再集中到一起处理。
  碍于隐私权和对曾经昙花一现的克隆技术的担忧,普通公民的DNA不会被随意录入数据库,保密级别最高的虹膜信息又难以伪装,所以席海国在花钱买这具尸体时,便刻意破坏了眼球的完整,这对警方而言无疑又是一个麻烦的干扰项,其中的时间差,足够他拿到贷款,完成和王立的股份交易。
  “确定没被监控拍到?”太了解自己这个大儿子是什么性格,通讯器那头的席海国多问了句。
  “当然了,那路线图我看了八百遍,身上还带着屏蔽仪,”最讨厌被质疑,哪怕对面是自己的父亲,眉头蹙起,手指不住地敲打方向盘,席天华努力压抑着自己的烦躁,道,“股份呢?股份怎么样?”
  席海国淡淡:“约好了,明晚交易。”
  现在他给王立开出的价格,是市值的两倍还多,只要那藏在暗处的竞争对手没疯,就不会冒着亏本的风险和他争这百分之三的份额,毕竟,谈判桌上,他加价加得如此豪爽,无法确定彼此身份的前提下,正常人都会退却。
  等拿到席冶“死后”的“遗产”,前期这点小小的亏损很快便会被抹平。
  “通讯器记得和车一起处理掉,”不放心地,席海国嘱咐,“顺便练练你的演技,等过几天,别在媒体前表现得太高兴。”
  相当不耐地,席天华挂断电话。
  然而,一想到自己即将入主方舟科技,坐进席冶的办公室,他就兴奋得不得了,五官亦舒展开,赶在更多人聚过来前,哼着小调,发动车子扬长而去。
  一夜无梦。
  提前将闹钟调成震动模式,顾琮买好早饭回来时,席冶还在睡,静静站在门边看了会儿,他终究没舍得叫醒对方,十分传统地,用笔在床头留了张字条,又弯腰,虚虚吻了吻青年额头,这才赶在迟到前,踩点去上班。
  可等他忙完一天的工作回来时,仅需要热热就能吃的早餐竟一动没动,也未收进冰箱,“席冶走了”这四个大字瞬间出现在顾琮脑海,偏他的理智又在提醒,门口拖鞋的数量没变。
  抱着种难以言喻的紧张,顾琮轻轻推开卧室房门,昏暗的光线里,床上的被子明显拢起一块,边缘处,露出几缕雪白的发丝。
  微不可察地,顾琮松了口气。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居然是如此患得患失的人。
  单手松了松领带,他上前两步,打开亮度柔和的床头灯,低低唤了声:“席冶?”
  一动不动,被子里的青年毫无回应。
  隐约猜到了什么,顾琮扯扯被角,果然瞧见一张侧抱着枕头,睡得正香的脸。
  又来了。
  睡美人症。
  但这次多少有些奇怪,自己一整天不在家,对方居然没被饿醒。
  应对类似状况的经验愈发丰富,手背贴住青年额头试了试,确定对方只是睡着,并未发烧,顾琮关掉灯,就着客厅洒进来的一点点光,走到衣柜前。
  距离正式签约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今天联邦政府派人来核查进度,作为整个办公室推选出来的小组门面,他难得穿了一整身束手束脚的正装,全程陪同讲解,只差没再多套件研究人员标配的白大褂。
  老实说,比起敲代码,应付客户显然要更麻烦些,组内其他人也是同样的想法,才会用颜值这种不靠谱的标准决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