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05)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你不是死了吗?!”
  “没死呢!”
  “金木君知道这件事吗?”
  “知道呀,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在琲世身边的,我马上就会成为CCG的搜查官了,以后请多多指教啊,月山君。”
  “……嗯,那麻烦你了,我留一段录音给你。”
  “好的!”
  永近英良一口应下,在佐佐木琲世没反应过来前就把月山习的录音发给了一个号码,而那个号码的主人就是黑龙神和修研吉本人。
  佐佐木琲世在通话结束后,没有生气地问道:“你搞什么鬼?”
  永近英良道歉:“抱歉啊,琲世。”
  佐佐木琲世发现这个阳光开朗的青年,此刻脸上有一缕担忧和苦笑。
  “我只是不想让他……一个人在外面。”永近英良的目光透过面前的人,仿佛看到另一个披着黑色羽织的身影,对方神色安静而寂寞地看着这个世界。
  佐佐木琲世一听,急忙道:“他不是在和修家吗?”
  永近英良恢复常态地笑道:“不是呢,他肯定一个人在外面玩。”
  只有今天不可能是在和修家。
  经历过百年的岁月,又改名为和修研吉的金木研,从来都是那么的在乎感情。对方既然有着后代,就必然有着伴侣,除了龙以外,不可能有哪个人类或者喰种可以活那么久,所以……黑龙神曾经失去过自己喜欢的人。
  再者,有马贵将前往和修家摊牌,他那个变得狡猾的小伙伴才不会留在和修家,到时候发生冲突的就不是家主与有马贵将,而是黑龙神与有马贵将了。
  为了让佐佐木琲世放心,永近英良狭促地说道:“我帮他找个痴汉,吵一吵他!”
  佐佐木琲世忍俊不禁的想到月山习。
  “确实……挺吵的。”
  总是对他一口一个金木君,完全忽略他的存在,让他每次都拳头发痒。
  果然,这个人还是交给研来对付吧。
  “滴——”
  东京塔上,在椅子上阖目小憩了一会儿的黑龙神,放下了支着脸颊的手,衣袖滑过桌面,指尖点开了那条永近英良转发给他的语音。
  而后,远离尘世般的神灵怔然住了。
  因为出现的声音不是永近英良,而是被他刻意忽略的月山习。
  “金木君,咳……我是月山习,金木君听得出来吧。今天是人类的节日,我回国了,带了不少新鲜食材,我正式邀请你晚上来月山家聚餐,想吃什么都可以打电话提前告诉我,我等你醒来!金木君,一定要记得给我回一个电话啊!”
  不到两分钟的语音,很快就结束了。
  手机又被它的主人点击了一次,重新播放,翻来覆去的听着月山习的声音。
  “……咳,我是月山习……”
  “……今天是人类的节日……我回国了……”
  “……我等你醒来!金木君,一定要记得给我回一个电话啊!”
  空旷的瞭望台内,回荡着手机里的这一番话,仿佛有一个活生生的紫发青年来到此处,伴随着一点显而易见的紧张,欣喜又含蓄地邀请着自己喜欢的人。
  黑龙神的视线迷蒙了一些,唇边噙着笑意,喃到对方说的那句话。
  “今天是人类的节日……”
  情人节。
  不是火红的玫瑰,就是热烈的蔷薇,再不然就是那满桌子的美食。
  这是月山习一贯的节日态度。
  “可是,你不该邀请我的……”黑龙神倾听着反复播放的语音,心肠柔软,低低述说道,“而我爱的不是你,也无法回应你的期待。”
  即使未曾对他有着深刻的爱情,月山习也潜意识地想要在这一天见到他。
  这样的心情,这样的纯粹和懵懂……
  可爱到……
  就连黑龙神也想要笑了呢。


第76章 曾孙女
  和修芽来到东京塔下,抬头便望见了塔顶处称得上可爱的鲤鱼旗。金色与紫色的鲤鱼旗飘荡在本该属于爱情的节日里,自由而孤独,它们既象征着对孩子的祝福,也在祝福着另一个喜欢鲤鱼旗的人。
  那个人……
  曾经是她无缘一见的另一位父亲。
  不要误会,她确确实实是和修研吉的独生女,身上流淌着和修家直系的血脉,但是她的父亲在人格融合之前,有着几个性格不同却同样优秀的人格。
  ——『和修研』。
  曾爷爷隔着育婴箱的玻璃,不断地告诉她,那是她父亲之名。
  起初,她懵懂地记住了这件事,之后随着她的长大,她回到了历经人生剧变的和修研吉的怀里,但那份不知因何而起的失落感伴随着她的整个童年。
  她失去了曾爷爷想让她见到的和修研,失去了那个在他出生后,神色厌倦却温柔对待她的暗金,更是失去了那份寻常人唾手可得的圆满家庭。在这些不幸之中,她唯一幸运的是上天没有剥夺走她全部的亲人,让她可以在童年的时候依偎在黑龙神的怀里,被那个与她血脉相连,永远都是一位好父亲的男人轻声哄睡。
  每年看鲤鱼旗的时候,她的父亲就会带自己一起来到东京塔,微笑地带她一起放一条属于“芽”的鲤鱼旗,一起看着天空中各种色彩的鲤鱼旗。
  这是属于她的幸福。
  也是……属于和修研吉心底的遗憾。
  和修芽拂过耳边被风吹起的黑发,情不自禁地喃道:“父亲还是来这里了。”
  仍然,放不下吗?
  也罢。
  至少这世间还有着能够留住父亲,让他怀念的事物。
  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和修家大小姐想通之后,面含轻柔的淑女笑容,提着一份D伯爵友情提供的礼品,往东京塔的入口方向走去。她无视了上面张贴的停业公告,如同一个离开父母,独自一人来到东京塔参观的未成年少女,眉目秀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她立刻被一名工作人员拦住,“抱歉,东京塔今天不接待任何游客。”
  像和修芽这样误入的人不少,显而易见的会产生怨言。工作人员心底哀叹,不是自己不放这么一位靓丽的绿裙少女进去,而是真的不允许任何人进入啊。
  和修芽没有生气,脸上浮现狡黠之色。
  “我大概是可以进去的。”她指了指楼顶的瞭望台方向,“今天在东京塔上看风景的那个人是我的父亲,作为女儿,我想去陪一会儿他。”
  工作人员本能地往她指的方向看去,原本反驳的话语一滞。换做是另外的女孩子这么说,他肯定不相信,可是和修芽的言语与气质却让他本能的信了。
  错开一步,和修芽就闪过了他的阻拦,风轻云淡地走向电梯。
  她无形之中的压迫感,让人失去了阻拦的勇气。
  工作人员左思右想,不敢得罪贵人,只能拨打电话联系相原培荣:“相原先生,有一位绿裙女孩在刚才进入了东京塔,我不敢阻拦,她自称是那位大人的女儿,看上去十五六岁的样子,手里提着红色的礼盒……”
  相原培荣完全没听说过黑龙神大人有女儿,但是事关和修家的声誉,他不能让一个女孩平白无故地污蔑了本家人。
  他往东京塔的电梯处走去,想要阻拦那名女孩。
  结果——
  他的手机一震,出现一条信息:【不用拦她,让她上来吧。】
  在和修芽踏入东京塔的那一刻,位于塔顶瞭望台的黑龙神就感应到了和修芽的赫子,对方的每个RC细胞都欢欣鼓舞,散发着对他亲近的气息。
  他今天可以不见任何人,唯独不能不见女儿。
  黑龙神从微微慵懒的坐姿变成了端坐,和服华美,气质高雅,映衬着背后的那片天空与繁华的世界:“芽,你应该很想见艾特的,怎么跑来找我了?”
  此刻,瞭望台的电梯打开。
  绿裙女孩俏生生地站在里面,黑发披肩,目光纯净而美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