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26)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佐佐木琲世拿起库因克箱,规规矩矩地跟进去。
  进入了这个过去的“家”,佐佐木琲世心中那份天大地大却无所依靠的心情就被驱散了不少。纵然黑龙神可以成为他的依靠,他也很难把对方当作自己的归宿,因为谁都知道黑龙神迟早会离开,他能够依靠的只有这个世界的人。
  准确来说……就是眼前的这个白发男人。
  一手把自己从库克利亚里带出,给了他搜查官身份,教导他生存的有马贵将。
  客厅装修过还是老样子的风格,说得好听是北欧简装风格,说得不好听就是性冷淡风格,完美的符合有马贵将自身对居住条件的要求。
  佐佐木琲世坐在沙发上,垂着脑袋,无精打采地说出来意。
  “有马先生……研说我可以变回人类。”
  “这是好事。”
  “好事……吗?”
  听到有马贵将的回答,佐佐木琲世的身体一震,情不自禁去看对方,希望获取对方的认同——然而他看到的是有马贵将非同寻常的疏离目光。
  佐佐木琲世心底陡然升起寒意,牙齿打颤。
  不对!
  有马先生又在说反话!
  “我的样子很可怕吗?”有马贵将扫过琲世憋回话的模样,语气温和,“琲世,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并不反对你变回人类。”
  佐佐木琲世将信将疑道:“可是……有马先生不是想要我变强吗?”
  有马贵将平淡道:“那是以前,这个计划已经终止了,你不需要再记住我说过的那些话,按照自己的愿望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独眼之王继承人的计划彻底被黑龙神毁掉了。
  佐佐木琲世的眼中闪过一丝泪意,挤出欣喜之色:“是这样啊。”
  他的手指无意识地捏紧库因克手提箱的提手。
  指骨发白。
  佐佐木琲世用一整天也想不通的事情,在顷刻间有了决定,“有马先生,既然你不反对,我决定变回人类,之后加强锻炼,尽早恢复准特等级别的战斗力。”
  只要有足够的实力,他就可以留在CCG的岗位上!
  他依旧能帮助有马先生!
  “不用。”
  有马贵将一说话就为佐佐木琲世的热血泼了盆冷水。
  佐佐木琲世僵住。
  “失去了喰种的能力后,你不适合CCG的战斗部门。”有马贵将用似乎和他商量的口吻说话,每一个字都残酷无比,“即使你强行留下来,你也不符合准特等搜查官的要求,CCG里凡是战斗力下降,不符合职位的搜查官通常是被调去做文职工作,或者去学院当老师……琲世,我听说你在CCG学院的口碑很好?”
  佐佐木琲世的双眸瞪大,没有想到有马先生如此不看好他。
  “我即使变回人类,也有足够驱逐喰种的战斗力啊!”
  “你是想要降级回一等搜查官吗?”
  “我……”
  “CCG没有这样的前例,你若是想降级,可以找总议长或者局长商量,我个人并不看好你的未来,因为你的身体已经适应了喰种的战斗方式。”
  “……”
  喰种的战斗方式……即,以伤还伤,无所顾忌。
  佐佐木琲世咬住牙齿。
  在有马贵将击溃人心的客观分析下,佐佐木琲世的心神动摇,内心憋着什么话想要呐喊出来,而说出口的只有蚊子大的细声细语。
  “我、我可以学人类的战斗方式。”
  “哪怕残疾?”
  “有马先生别恐吓我了……CCG还有这么多完好无损的搜查官。”
  “他们是靠一次次的战斗活下来的。”
  “我也是!”
  “你在不借助喰种能力的情况下,打不过任何一个准特等搜查官,并且CCG对外宣称过你单独驱逐了SSS级喰种。这样一来,即使你实力下降严重,外界的喰种仍然会把你当作袭击目标,把杀死你当作一件荣誉之事。”
  “我不怕他们……”
  佐佐木琲世执拗地盯着有马贵将,如同想要证明自己的孩子。
  有马贵将的目光微微一沉。
  黑龙神会没有预料到今天的这一幕吗?不,从他会提议开始,他就应该会知道琲世不愿意舍弃搜查官的身份,但这世上又岂是什么都能两全?
  “琲世,你能不依赖赫子与我战斗五分钟,我就承认你的能力。”
  “好!”
  前方再艰难困险,佐佐木琲世都不甘放弃。
  五分钟后。
  佐佐木琲世再次体会到了铃屋什造单挑有马贵将的下场。
  那叫一个惨。
  而实力不如铃屋什造的佐佐木琲世,输得更加无地自容。没有赫子的能力,他控制S级库因克武器的技巧就不够看了,鸣神在战斗不到一分钟就被打飞,别说是释放电流攻击到有马贵将,连接近对方身体都办不到。
  两人的实力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百分百的碾压!
  失去了顶级的库因克武器,有马贵将仅仅用一把B级幸村1/3就压制住了佐佐木琲世,长剑指着佐佐木琲世的脖颈,一如他年轻时候那样冷漠凌厉。
  “琲世,你还不明白吗?这样的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要怎样……才能得到你的认同?”
  佐佐木琲世迫切地问道。
  “办不到的。”有马贵将堵死了佐佐木琲世的侥幸心理,“你缺乏足够多的战斗磨砺,想要达到我的技巧水准,你最少要十年进行上千次的战斗,而你没有这个时间……和修研吉已经快要完成了在这个世界的全部计划。”
  最关键的是……佐佐木琲世的心理状态没有蜕变。
  一个对喰种都无法下狠手的人,心理残缺,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
  有马贵将收回幸村1/3,目光落在羽赫鸣神上面。
  “把鸣神留给以后变回人类的你……也根本是浪费。”
  “做出取舍吧,琲世。”
  “普通人就过普通人的生活,你并没有什么一定要驱逐喰种的意志,是我对你的期望值过高,才让你认为自己的存在价值是成为一名特等搜查官。”
  “你的人生……”
  “放弃这里,尽情去选择就可以了。”
  有马贵将言尽于此。
  抛下失魂落魄的琲世,有马贵将走向卧室,把最后一把幸村1/3放回柜子里锁好。
  耳边,他很容易就听到了另一个人脚步沉重的离开的声音。
  他的嘴角抿起微浅的弧度。
  琲世。
  做出你的选择,不管是什么……用力量来向我证明吧。
  ……
  和修邸。
  黄昏已过,天色黯淡下来。
  “于是你们打了一场,被他打哭了?”
  “才没有哭!”
  “琲世,你个样子可以称之为‘此地无银三百两’。”
  “……”
  在和修邸的一处阳台上,佐佐木琲世被黑龙神的反问弄得一阵哽咽。
  除了在库克利亚时期比较脆弱外,佐佐木琲世对外都是积极战斗份子,什么功勋都不会错过,堪称CCG一个刷功勋的高手。他唯一的心理弱点就是有马贵将与真户晓,通常在这两个人面前,他才会露出柔软单纯的真实性格。
  黑龙神也舍不得欺负琲世,见状就体贴地不再提有马贵将。
  “你找我是有什么想法吗?”
  “嗯,我想变强,就是成为人类也足够强的那种!”
  佐佐木琲世在心底狠狠地发誓:自己要变回人类,更要留在CCG工作!
  他要有马先生大吃一惊!
  为此。
  他朝黑龙神鞠躬:“我知道研很强大,可以不动用赫子的力量就与有马先生战斗,恳请你尽情地训练我!我现在还是喰种,能够有不断恢复的能力!”
  只要给他机会,哪怕数千次的战斗又何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