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40)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D伯爵反应过来,纠结地说道:“殿下,我忘了您不愿意成为方舟的一员,这样一来,方舟对我们的庇佑难以延续到您身上。”
  黑龙神知道自己无法发声,用动作示意自己无事。
  D伯爵不再言语。
  他像是等待着什么,见证着什么,留在黑龙神的背后,忐忑地凝视着黑龙神走向环绕世界之龙身前的背影。
  殿下,您能够唤醒祂的意志,让祂得到安眠吗?
  人世的声音远离黑龙神,回荡在地球之外,传播无数光年的是一声声无法断绝的哀鸣,又像是绝世凶兽的疯狂嘶吼。
  已经没有人类了。
  已经没有喰种了。
  想要守护,想要杀死的事物统统一无所有了……
  失去了一切的龙哀鸣不止,被痛苦折磨,是怨恨,是愧疚,是疯狂,是歇斯底里的愤怒,无数种情绪汇聚在一起,成为了——绝望。
  没有体会过的人永远不会懂,比真正的空腹,被饥饿折磨致死的痛苦更惨烈的是那份永不停息的吞噬,仍然无法满足的空洞。
  环绕世界之龙已经被绝望拉入了灵魂的深渊,理智不存,身体永远在进食变强。等到地球再无一个生灵的时候,祂才幡然悔悟,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那是哪怕失声痛哭也无法抹去的血腥场景。
  散发着死亡气息的地球印刻在龙的眼睛里,永生永世难忘。
  祂杀死了所有生灵。
  人类的建筑物倒塌,大陆下沉,海水淹没了人类的城市,天空上就剩下孤零零的卫星,证明着那份走到末路的人类文明。
  龙环绕世界,日日夜夜地悲恸。
  祂不是生来就被奥丁抛入世界底层的尘世巨蟒耶梦加得,也不是为了啃食世界树而缠绕世界的巨蛇尼德霍格,祂只是一个流着人类和喰种血脉,生活在人类社会中长大,被教导着要守护家族的和修之龙。
  但祂的所作所为……毁掉了全部。
  “是你毁灭了世界吗?”
  黑龙神闭上眼,细细地感应这份绝望到窒息的情感,许久之前的记忆被勾起,他的脑海中恍惚记起了自己失忆后生活在和修家的经历。
  那里有露出慈和面孔的和修常吉。
  也有性格温柔,做什么事情都留三分余地的和修吉时。
  更有偷偷摸摸看他,又一脸苦大深仇的和修政。
  在谋反的事情没有暴露之前的旧多二福,也神色从容,走在CCG本部里,偶尔遇到他仅仅是浮现出类似于无奈的表情。
  所有人都活着。
  他们或好或坏,或强或弱,活在黑龙神的记忆里不曾褪色。
  祂的记忆深处……
  镜子里,和修研一身和服在微笑。
  瞬间。
  镜子破裂,黑发青年秀丽的面孔变得四分五裂,染上了血水的痕迹。优雅的贵公子不复存在,和修家的继承人左眼内迸发出憎恨之色。
  和修邸的灭门之仇,正是能够让和修研彻底丧失理智的变故!
  龙的基因之中被压抑的杀戮欲释放了出来。
  杀死所有人!
  整个世界都是祂的食物!
  “环绕世界之龙……就是你啊……和修研。”


第98章 番外结局
  黑龙神穿过了真空地带,掌心贴到了啃噬自己龙尾的环绕世界之龙的鳞片上。比起环绕世界之龙本体的宏伟,祂的手掌是那么渺小,能够为龙鳞带来的温暖可能还不够捂化一个冰块。
  可是就在黑龙神接触到龙鳞的时候,对方停止了痛苦的震动。
  两个世界线的灵魂在这一刻触碰到了彼此。
  指尖。
  仿佛绽放了灵魂之光。
  黑龙神放开心防,双目紧阖,以玄之又玄的第三视觉去看面前。
  在祂的正前方,本该是环绕世界之龙的地方,出现了一名熟悉的人。完全非人化的和修研呈极度苍白的状态,眼窝下陷,皮肤布满龙鳞,经络清晰,任何一个人看见这般的和修研,都无法再说对方是“人”。
  和修研立于虚空之上,暴虐的双瞳逐渐恢复清醒,猩红的血光消退,一双黑色的瞳孔倒映着黑龙神,无声地流着泪水。
  “你活了多久?”
  黑龙神想要问,又在说出来后满是叹息。
  此刻的和修研就像是他认识的那个人格,拥有谁都没有的幸福,又面临着谁都没有的不幸,在和修常吉死后被抽去了骄傲的脊梁。
  “别哭……我不问了。”
  黑龙神揽住了停留在少年与青年之间的和修研,不去追根究底。
  他触手可及的身体就像是一块寒冰。
  若这是灵魂,那一定是冷彻心扉的绝望令灵魂也失去了温度。
  黑龙神拥抱着从小在和修家长大的和修研,手指在对方的背部抬起,抚摸对方的头部,从指缝中梳理对方凌乱的头发。
  “我前不久见过平行时空的爷爷了,他还是老样子,和我们记忆中一样固执又霸道,在对待亲人的时候才会展现那份护短。”
  和修研听着祂的诉说,双目无神。
  祂们都失去过自己的爷爷。
  “在那个世界,没有和修研,也没有金木研了,我们的名字变成了‘佐佐木琲世’,是一名CCG的准特等搜查官,爷爷唯一的孙子是和修政,不过最后的继承人改成了有马贵将……”
  和修研沉浸在悲伤里的灵魂也在这个消息下,轻轻一颤。
  有马……贵将?
  “就是他。”黑龙神犹如明白祂的想法,心意相通,比双胞胎还能理解对方的思绪变化,“选择贵将,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和修家最强的战力,他是白色死神,亦是暗中的二代独眼之王,他拥有王的器量。”
  咔嚓一声。
  黑龙神似乎听到了对方的脑海里,有什么三观粉碎掉的声音。
  和修研的哭泣停止,眼神恐怖,脸色乌云密布。
  “……贵……将……”
  在短暂的愤怒情绪产生过后,和修研又回到了哀莫大于心死的状态里,在黑龙神的胸前不断流泪,梦呓般地喃道:“他也死了……”
  黑龙神轻拍和修研的后背,安慰道:“算是报仇了。”
  和修研哭得更伤心了。
  和修家的敌人死了,仇人死了,连带着和修家也一起完蛋了。
  “我……想……复活他们……”
  “逝者已矣,纵然龙能复活肉体,也不过是一具空有记忆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他们不会是我们记忆里的那些人。”
  “想念……他们……”
  和修研的说话迟滞而直白,思念之情源源不断地涌来。
  当世最强的龙,始终无法安息的原因就是祂对亲人的思念,悔恨无时无刻地谴责着祂,让祂没有办法自欺欺人地选择一死了之。
  比死亡更痛苦的是活着啊!
  黑龙神感受着他眼泪的湿润,轻声说道:“三途川上,也许在等着我们呢,爷爷、叔叔、政……还有许许多多的族人,有爷爷在,他们不会怨恨你的,就连我也无法指责你任何一句,你已经足够痛苦了。”
  和修研木然地说道:“其他人呢……”
  心里只有家族和亲人的和修研,在灭世之后却看到了整个世界。
  黑龙神沉吟道。
  “人间空荡荡,地狱里自然人满为患,他们就去轮回了,没有轮回的人就在地狱一家团圆,遇到喜欢的人就在一起组建家庭……”
  不再有仇恨,不再有怨恨,他们活在另一个世界里。
  “一家……团圆……真好……”
  和修研怔怔地听着黑龙神描绘的地狱,好似看到了亲人等祂的画面。
  和修家在地狱也依旧强大。
  没有科技……
  人类又怎么敌得过喰种,不愿轮回的喰种就在那里等着和修研。
  和修研的灵魂逸散出淡淡的光芒,给人神话中成佛的感觉。
  祂靠在黑龙神的怀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