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87)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于是,他就等了快半个小时。
  就在佐佐木琲世觉得肯定要被铃屋什造怀疑,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间病房的时候,病床上戴着呼吸机的中年男人有了新的变化。在他的惊喜下,对方的脸部的肌肉神经下意识抽动,反复了好几次,终于缓缓睁开了一双睡了很久的眼睛。
  中年男人第一眼看见搜查官打扮的佐佐木琲世,迷茫中愣住了。
  “你……是……”
  佐佐木琲世展开大大的笑容,双手放好,站姿笔直,“您好,篠原特等,我是准特等搜查官佐佐木琲世!也是铃屋君的朋友!”
  他的下一句话带给篠原幸纪时隔一年的欣喜。
  “铃屋君很快就能来了。”
  医院楼下。
  铃屋什造没有空手来探望篠原幸纪,怀里抱着准备替换的花束。他想着病房里的花差不多枯萎了,往住院部走去,黑发与纤细的身影与其他人高马大的搜查官格格不入,但是在医院里出入的搜查官都认识他,目光透露出几分同情。
  以篠原幸纪失去部分肢体的情况,植物人一样的活下去都是一种痛苦。
  即使苏醒了又能怎样?
  堂堂一名战斗力高强的特等搜查官,在未来的日子只能坐在轮椅上,靠着救济金活下去,无儿无女,这辈子也基本上就这样过去了。
  比起CCG医院里其他凄惨的人,篠原幸纪同样是生不如死地活着。
  在他人看不到的角度,铃屋什造的脸色微冷下来。
  他一言不发地按下电梯开关,走进去,不想看到那些人自以为同情的嘴脸。
  活着比死了有希望。
  这是他从小在喰种那里被养大,看惯了生死后的想法,那些死了的人就是一堆没有意义的废肉,而活着的人再痛苦挣扎,也是名为“人”的存在。
  篠原先生……就是他心中能够顶天立地活着的人。
  铃屋什造闻着怀里的花香,眼底飞快的闪过一丝低落,要是当年的自己能够再强大一些,抵挡得住独眼之枭,那个教导着自己如何成为一个人的大叔就不会挡在他的面前,一直与独眼之枭战斗到这一刻了。
  “叮——”电梯门打开。
  铃屋什造走出去,一路往最熟悉的病房位置走去。
  哪怕篠原先生一直沉睡不醒,他也不会放弃。科技一直在发展,只要他活着,继续为CCG工作,CCG就一定会全力治疗篠原先生。
  这是自己最大的价值。
  三年。
  五年……十年……
  他会等下去,只为对方睁开眼能够看见已经改变的自己。
  距离病房就差几米的时候,沉浸在自己思维的铃屋什造突然警惕起来,听见了一门之隔的病房后面有着细微的说话声,似乎有人在病房里谈论事情。
  铃屋什造心中有着隐约的恐惧,当即跑过去推开门。
  千万不要是出事了!
  “嘭——”
  门被铃屋什造的单手狠狠推开,以为第一眼看到的会是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
  下一秒。
  他的身体一颤,夹在手臂里的花束掉落在地上。
  病房内,篠原幸纪穿着病服的坐在床边,四肢健全,而对面是给篠原幸纪端茶倒水的佐佐木琲世,两人都是面带笑容地聊着天。
  看见从外面推开门后就呆在原地的铃屋什造,篠原幸纪眼底欣慰,恍如隔世。在铃屋什造到来之前,他就从佐佐木琲世的口中就得知了铃屋什造这些年都做了什么,而这些他人口中的形容,又怎么比得过亲眼所见的变化。
  铃屋长大了。
  头发变黑,也……成熟起来了。
  他脸上的笑容就像是在笑对方的呆滞,健朗地唤道。
  “铃屋!”
  这一声打破了铃屋什造的心防,令从来不落泪的铃屋什造使劲地眨了眨眼睛,眼眶不断溢出晶莹的泪水,最后泪水再也控制不住地流了出来。
  铃屋什造飞奔向篠原幸纪,支撑着他如正常人那样活着的人,苏醒过来了!
  “篠原先生——!!!”
  什么花束都不重要了!这个世界没有让他彻底绝望!


第64章 孩子她妈
  佐佐木琲世体贴的没有打扰两人的相聚。
  他走出病房,悄悄关上门,嘴角不自觉地翘起,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
  铃屋前辈也有这样的一面啊。
  想到铃屋前辈被切断过的右腿,佐佐木琲世原本期待黑龙神一起治疗,但是黑龙神说还不是时候,需要铃屋前辈完成他的要求才可以进行。再者,断腿的事情是让铃屋前辈成长起来的契机之一,轻易得到的东西是不会被人珍惜的。
  佐佐木琲世记起那个要求,打了个寒颤,回头去看病房的门。
  他祈祷道。
  “铃屋前辈,我可绝对没有坑你……”
  足足半个小时,铃屋什造都在篠原幸纪身边问东问西,关心对方的身体状况。像对方这样的情况,铃屋什造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医生,本身就是一种谨慎。
  修复内脏,肢体再生,唤醒植物人……这已经超过他了解的医疗范围内了。
  铃屋什造不信这是CCG医院做的,否则大可以提前通知自己。
  “铃屋,这些年辛苦你了。”
  篠原幸纪听到对方成为准特等,没有感到惊喜,而是浓浓的内疚。他是CCG机构内部的老人,如何不知道以铃屋什造的年龄成为准特等需要立下多少战功。
  这个职位是对方用命换来的。
  要不是自己出事,铃屋又何必要做到这种程度。
  “没有关系的。”铃屋什造的笑容姣好如少女,绯红的眼眸在泪水的洗涤下好似洋娃娃一样甜美,“篠原先生能够醒来真是太好了,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我已经是一个合格的搜查官,没有辜负你的期待。”
  从一个喰种养大的杀人魔,变成属下眼中有担当的上司,铃屋什造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是对方唤醒了他的人性。
  篠原幸纪眼中闪过湿润,欣慰地点头,看向铃屋的腿的时候痛心无比。
  “你的腿是……安装了义肢吗?”
  “嗯。”
  铃屋什造并不太在意,身体的残缺对他而言不算什么。
  “篠原先生别为我悲伤了,我先去问问琲世怎么回事吧。”从篠原幸纪这里,铃屋什造擦干净眼泪,了解到对方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醒来的。
  打断篠原幸纪的追问,铃屋什造收拾了一下地上的花束,丢入垃圾桶,随后打开门,立刻看见了在外面对走廊发呆的佐佐木琲世。
  “琲世!”
  “铃屋前辈和篠原先生聊完了吗?”
  “嗯,暂时告一段落啦,篠原先生刚醒来,得休息一下。”
  铃屋什造走出来和佐佐木琲世单独谈话,不论真相是什么,他都必须感激琲世为他带来了一个这样的好消息。
  两名CCG目前最年轻的准特等搜查官就在走廊避开监控摄像头,交谈起来。
  “琲世,是谁治疗了篠原先生?”
  “呃……我不方便说出来,只能说是一位很神秘的人。”
  佐佐木琲世面露无奈。
  铃屋什造自动无视这个问题,接着问道:“篠原先生的身体彻底好了吗?”
  佐佐木琲世肯定道:“好了!这是他亲口说的,你可以让医院为篠原先生进行全套检查,不用遮遮掩掩,CCG医院会帮忙给出一个合理的借口。”
  研连有马先生都能延长寿命,何况是篠原先生这种外伤造成的植物人。
  铃屋什造眼中泛起喜色,心里疑惑,可以控制CCG医院?
  “那个人的背景这么大?”
  “嗯……”
  佐佐木琲世回答得有点艰难,岂止是背景大,对方是和修家的下一任家主啊!
  从他踏入CCG医院开始,没有一个人多问他一句话,他起初还觉得很正常,之后就感觉到不对劲了,医院怎么会任由他与黑龙神踏入篠原先生的病房。
  铃屋什造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喜欢追根究底,而是靠自己的直觉判断好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