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78)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所幸,佐佐木琲世得到了“四目”的所有权,在力所能及的范畴照顾对方。
  昔日情同兄妹的两人隔着玻璃窗,对视之中格外安静。
  佐佐木琲世不知道过去。
  笛口雏实知道,却没有强求,而是温柔地唤他:“哥哥,我很喜欢这本书。”
  这样的词汇放在冰冷的监狱里,莫名令佐佐木琲世鼻尖一酸,神色故作冷淡,放在膝盖上的双手不自觉的握成拳头,攥紧了后慢慢松开。
  “我不是你认识的哥哥。”
  “……”
  笛口雏实没有反对,犹如妹妹对兄长的无声包容。
  佐佐木琲世来见她的次数不是很频繁,每次来都心情复杂,他大概猜到自己以前的身份,也是这样一名通缉在外的喰种。
  自己能够从库克利亚出来,对方却不能。
  因为——生而为罪。
  照常留了一会儿,在佐佐木琲世起身要离开的时候,玻璃窗后的女孩突然说道。
  “哥哥,你要小心一点……”
  佐佐木琲世回过头。
  女孩抓紧了衣袖,注视着他的担心快要溢出眼底:“我不知道在哥哥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气息和上次不一样了,你一定要保重自己,远离青铜树的人,不要再和上次那样孤身出现在其他喰种面前。”
  佐佐木琲世微愣,好像不止一人这么说过了。
  他脑海中闪过诗的话,又回忆起对他唤过“金木”,抱住他哭泣的月山先生。
  不可能的……这两人……
  他下意思问笛口雏实:“你认识四区一个制作面具的人吗?”
  笛口雏实小声道:“不认识。”
  佐佐木琲世对喰种的话只信三分,即使是这个女孩的话,他也最多信五分。对方说不认识,他就当作不认识吧,面具师的店开在那里,短时间内不会逃掉。
  在迈开脚步远离这片记忆深处的地带后,他的情绪不可避免的消沉下去。
  档案室里,他查到了过去的身世。
  原来——
  他叫金木研啊。
  佐佐木琲世的心脏好像被石头砸了一下,溅起的不是水花,是飞扬的尘土,细沙与尘雾盖住了原本真挚清晰的感情,留下难懂的苦涩。
  【琲世。】
  【琲世……】
  【不要再……查下去了……】
  这份丑陋的喰种经历,不仅佐佐木琲世不愿再看,他背后的影子也低声说道。
  【我……早就不是……我了……】
  佐佐木琲世心生彷徨。
  金木研不是金木研,难道佐佐木琲世就是佐佐木琲世了吗?
  最终,佐佐木琲世被赶到的真户晓拥抱住,女子一声清亮直接的“琲世”冲破了他的迷惘,温暖的怀抱驱散了灵魂的不安与恐惧。
  “晓小姐……”
  佐佐木琲世没有流泪。
  他只是不愿活在伤害别人和被别人伤害的选择之中……
  月山先生,你唤的金木君是人类的我,还是独眼喰种的我?亦或者……你是人类的贵公子,还是与独眼蜈蚣认识的喰种先生?
  最终,佐佐木琲世度过内心难熬的周末,周一正常去工作了。
  这个星期佐佐木琲世与月山习减少了一些联系,不再每天都固定时间见面,感情方面却不减反增,手机里留存的通话记录极多,仿佛两人有说不完的话题。他内心对这个人的怀疑,不禁被对方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温柔融化,月山先生太不一样了,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喰种吧,只有人类社会锦衣玉食的上流社会培养得出这样的人。
  为了不再多疑,他专门查过月山家族,发现这是一个在几十年前靠古董和珠宝发迹的大家族,到月山习的第三代便已经影响力极大,涉足了商界与政界,其父月山观母有着慈善家的好名声,为人在社会上的评价非常好。
  他总算安下心,抿唇而笑,想到月山先生提起对方父亲时候眉飞色舞的态度,那是一个孩子对父亲的崇拜与信赖,充分感染到了佐佐木琲世本人。
  毕竟……他对父亲这个角色的印象,来自于有马先生。
  嗯,有马先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半个月不到的时间,他再度就与不受欢迎的木嶋班擦肩而过,旧多二福那玩世不恭的上扬语调在他背后响起:“木嶋先生,果然有喰种自投罗网了,可惜佐佐木君不愿意参与审讯,明明佐佐木君才是最了解喰种的人嘛……”
  这样的话刺激着佐佐木琲世的神经,脸色笑不出来,血色从瞳孔深处想要蔓延出来,晕染这片人类的瞳色,他发誓旧多二福是自己最讨厌的人了!
  什么叫做他是最了解喰种的人?
  难道他是人造喰种,就活该要听对方的使唤去对付喰种?
  滚蛋吧!
  坐到办公室里,佐佐木琲世仍然有点赌气,办公室的门突然被外面的人敲响。
  “有马先生来了!”
  抬头一看,佐佐木琲世惊喜地见到了有马贵将。白发男人站在门侧,身体修长,犹如危险的武器收入长鞘,在西装下温文尔雅,对他说道:“琲世。”
  简单的一个名字,承载着佐佐木琲世活下去的全部愿望。
  有马贵将找佐佐木琲世,其目的就是听说玫瑰组织背后牵扯到一个潜伏在人类里的大势力,这已经不是木嶋班一个搜查班能解决的事情。与势单力薄的琲世不同,教导他成为搜查官的有马贵将不仅是一位特等搜查官,还是S3班班长与零番队队长,管理着CCG最精英的那一批搜查官,在日本、乃至于国际喰种对策局的威望极大。
  白色死神,当代CCG最高战力!
  有马贵将与他单独谈起“玫瑰”的时候,简言意骇:“上次你错过了任务,这次你有兴趣参与吗?郡所在的S1班与对策Ⅱ课的和修政都会加入进来。”
  佐佐木琲世干脆利落道:“有!”
  有马贵将如同不知道他身体有恙,合理地安排他参与这场大型任务,临走前扫过他削瘦的身体一眼,说道:“最近不要与外人接触了,任务第一。”
  佐佐木琲世有一种被父亲叮嘱不能谈恋爱的错觉,稍稍羞耻了一下。
  “我知道的,不会泄露任务机密!”
  “嗯。”
  本部的走廊里,离开的有马贵将没有他人想象中那么轻松,眼神微微冷冽,走路的气势让人不敢靠近,心中想道:独眼之枭,你以为你躲得了一时,躲得了一世吗?
  很简单,有马贵将被独眼之枭骗了,又看走眼了月山习。
  “玫瑰”组织背后牵扯到的就是月山家!
  此次任务——
  九成是要驱逐月山家!
  琲世会在这场任务里崩溃,还是蜕变,就看他这些年的教育了。
  有马贵将不置一词,几乎不和人打招呼,直接前往和修局长的办公室。他在路上碰到和修政也没有正眼瞧过对方一眼,本性暴露,冷漠得令人发指。
  和修政没有去找自己的不痛快,嘀咕道:“这家伙的杀气更重了。”
  死神越冷,杀性越浓。
  他发誓自己见过的少年有马绝对没有这么冷酷。
  ……
  废弃的二层楼房里。
  大钟、小钟、闹钟、手表被摆放得到处都是,时间发出滴答的声音。
  红色小裙子的芳村艾特暂时放下高槻泉的名字,双手托腮,苦恼地盯着自己面前的手机,白色死神的短信像极了催命符号。
  “我不就是骗了你一次,是你自己没有识破美食家啊。”
  何必呢。
  不就是自己养的娃被美食家睡了,还附带了一个外孙嘛哈哈哈!
  芳村艾特望向前方被捆成一团,失去意识的叶,恶作剧地笑了起来:“美食家,让我来帮帮你吧,这么犹犹豫豫的不敢直接上,简直不像是当初想吃了金木君的你啊。”她瞧不上任何弱者,而弱者……包括金木研在内全部都是她的棋子。
  “什么时候才会明白呢,后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