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67)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不仅如此,还有容易疲倦,腹胀,体温居高不下等特征。
  他摸着自己的额头,沉默片刻。
  “完蛋了。”
  肚子里真的有孩子了。
  第一次,佐佐木琲世找不到能说话的对象,不得已求助“后面”的人。
  在自己的身后一直有一道少年的幻影。
  对方坐在那里,白发凌乱,双手双脚戴着镣铐,冷漠地注视着他的背影,仿佛时刻想夺走身体。
  然而——
  这样的感觉削弱了很多。
  佐佐木琲世甚至觉得对方已经不想要这具身体了。
  “不就是怀孕了吗……你怎么表现得比我还要无法接受。”佐佐木琲世悲伤地说话,自己总不能惨到了连对方都不想要的地步吧!
  可惜对方拒绝和他说话。
  佐佐木琲世只好自言自语,“有马先生问我要不要这个孩子,我不知道,我有点心慌,根本就没有想过未来会有孩子。”他的手指抓紧衣服,“像我这样的人能活着就很幸运了,何况我如今能像正常人一样去工作去生活,有马先生为我压制了其他人的意见,可是非议仍然在,他们知道我是喰种,恐惧我,厌恶我……”
  他的眼眶微红,眼底却没有任何脆弱,完全是几年锻炼下来的坚韧。
  “要是CCG的其他人知道我怀孕,恐怕又要说我是‘怪物’了,才子他们会怎么看待我?还有月山先生……他能接受一个这样非人的后代吗?”
  不能暴露。
  趋利避害的本能先一步做出决定。
  下一个问题来了。
  他要不要这个孩子?
  要的话,代价很高,不要的话,他就要杀死这个孩子。
  佐佐木琲世的心中一揪,真实的想法浮现在脑海里,他是想要的,一个和自己血脉相连的孩子。自己孑然一身,生死无惧,有的时候他如同无依无靠的浮萍,不知何时就会被河水吞没,所以他会想——假如他能够有一个亲人该多好。
  那不是有马先生能带给他的感觉……
  再怎么说,他也不忍心杀死自己的孩子啊!
  佐佐木琲世喃道:“有马先生说我最开始是人类,那么我的孩子未必是喰种。”
  他征求着另一个“人”的意见,“你说,对吗?”
  【……】
  “说话啊,你想不想要这个孩子?”
  【……】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我明天要回复有马先生。”
  【假如——】
  在佐佐木琲世快不抱希望的时候,那道幻影在他的身后开了口,有着漆黑指甲的苍白手指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宛如恶魔在耳边呢喃。
  【假如他是喰种呢,你要怎么做?】
  “我会……送走。”
  【真是不负责任的决定,自私至极呢。】
  “……”
  佐佐木琲世黯然。
  要是让一个喰种留在CCG,对“它”而言才是真正的残忍吧。
  他有些动摇地问道:“你的决定呢?”
  深夜的房间里没有第二个人,佐佐木琲世就像是看到幻觉一般自说自话,直到那道少年的声音出现在脑海里,冰冷锐气得能让人勾勒出对方的形象。
  【那是我的,留下。】
  一瞬间,佐佐木琲世的挣扎和犹豫没了,眉头舒展,倒在床上准备睡觉。
  啊,这样就对了。
  自私一次吧,小心一点,不让其他人知道。
  包括月山先生……


第115章 邀请一见
  弄清楚了身体不舒服的原因后,佐佐木琲世自然要回去上班了。
  再不回去,他就要被扣工资了。
  请假几天的事情被一笔带过,有着黑白杂发的搜查官青年与自己的部下走在一起,边走边聊,气氛融洽,任谁都能感觉到他得到了QS班的认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老师。
  佐佐木琲世忽然感觉谁在看他,下意识往走廊对面的楼上看去。
  玻璃窗挡住了视线,那份被观察的针扎感消失了。
  “错觉吗……”
  他拎着自己的银色手提箱,疑惑了一下。
  想到CCG大楼的安全性,看他的人最多是同事,他便不再迟疑地带班去办公室。今天又有一场喰种袭击人的恶性案件,他需要尽快确定喰种的身份和地点。
  在佐佐木琲世带着人离开之后,对面的窗户口多出一道身影。
  “好险,差点被发现了,野兽一样的直觉呢。”旧多二福双手支着下巴,眼神戏谑,眺望着佐佐木琲世经过的那条走廊。只见他的身体前倾,臀部翘起,黑色的风衣下修长的双腿屈起,摆出了一个相当风骚的观望姿势。
  “好像又变得正常了。”
  旧多二福扭了扭腰,像是在感受什么一般微笑。
  上一次感受到的危险性已经消失,佐佐木琲世又变得和白开水一样无害,寡淡无味,让他十分想念起带给他数次精彩大戏的金木研。
  可是为了安全起见,他不能轻易接近佐佐木琲世,那人后面有一条恶龙。
  贵将先生估计是把人当孩子养了。
  真不明白把金木研打到失忆,又洗脑收养的意义何在。
  “什么时候醒呢,小宝贝。”旧多二福含糊不清地轻哼,往木嶋班的方向走去,今天的自己依旧是一名平庸低调的一等搜查官。
  整整一天,佐佐木琲世都在处理前几天积累下来的任务。
  收集情报,制定计划,安抚市民,驱逐喰种……
  一系列流程走下来,熟能生巧。
  喰种们有多穷凶极恶,CCG的喰种搜查官们就有多忙碌,但是这份忙碌对佐佐木琲世来说是一种心理满足,一忙起来就可以忘掉别的烦恼。
  外出回来后,他捶了捶肩膀,之前和警署交流的情况很麻烦。
  不过听说最近频繁出现“喰种集团”拐卖人的事件,而且现场几乎不留痕迹,令S1班的人忙得晕头转向。原本这件事情也会分配到QS班来,但由于前段时间自己的生病和请假,导致S1班的班长宇井特等放弃了找他。
  佐佐木琲世略微感觉歉意,心想着现在空闲下来,要不要去接这个任务。
  毕竟QS班的战力在应付普通事件上比较大材小用。
  六月透小跑过来,“老师。”
  佐佐木琲世惊讶地看见她手中端来的咖啡,“谢谢。”
  六月透露出小小的笑容,“不用谢。”
  可惜她的老师接过咖啡杯就放到了桌子上,埋首于资料里,没有再注意她。
  六月透失落。
  谁让她在老师心里是个男生,没有办法像才子那样撒娇。
  等忙完之后,佐佐木琲世才记起自己的咖啡,手一碰马克杯,发现凉了。原本看在六月透的份上,他会把冷咖啡也喝掉,然而今时不同往日,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他还是少喝这种容易诱发自发性流产的东西比较好。
  佐佐木琲世不动声色地捂住脸。
  话说,他到底该怎么生,就算流产……也要有流的地方啊。
  端着咖啡,佐佐木琲世走出他们的视线,悄悄找到卫生间把咖啡倒掉。一转身,他出去的时候碰到了同样回来的铃屋班。铃屋什造看到他,笑嘻嘻地走过来,活像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大男孩,“琲世,前几天怎么没有看到你?”
  佐佐木琲世不好意思地说道:“之前请假了,今天刚回来。”随后,他抓住铃屋什造翻找自己口袋的手,“抱歉啦,什造君,我没有来得及买糖果,下次一定给你带。”
  铃屋什造失望道:“我还以为有惊喜呢。”
  所以说——
  你来找我就是为了吃糖?
  佐佐木琲世对比他大一岁,但是职位比他高的铃屋什造笑了笑。
  铃屋什造和他的关系很好,前段时间还一起参与了驱逐BIGMADAM的战役。他们在这件事情后都得到了晋升,铃屋什造成为了年轻的特等搜查官,而佐佐木琲世成为了上等搜查官,可以说也是有了一段战斗友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