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41)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与其被人看低,不如去面对自己私自改造身体的下场。
  也许——
  能逃过一劫?
  神思不定的旧多二福在被人带走去见总议长前,后知后觉地记起了一件事情。
  “贵将先生!你先把我的女装弄掉啊啊啊!!!”
  对此,有马贵将冷漠脸,拨打电话给担忧弟弟的CCG局长:“局长,旧多找到了,因为有一些关于他的问题,所以我把他送去总议长那里。”
  和修吉时被他模糊的形容误导,以为是小事,“找到了就行。”
  CCG局长放下心,挂了电话。
  公寓里,有马贵将一个人站在客厅中,看着掌心中播放视频的手机。半晌,他侧头去看自己上方安装的监控,为了防止琲世的人格被其他人格覆盖,在他公寓里出乱子,他最近才在客厅和玄关处安装了监控摄像头。
  “是琲世吗……”
  不,应该说是那个不像金木研的金木研。
  有马贵将沉思片刻,走出公寓,返回CCG本部,等总议长的召唤。
  CCG本部的顶楼,总议长办公室。
  和修常吉开完会议,如往常那样回办公室,身后的秘书为他关上门,小声说道:“总议长大人,有马特等安排一名V成员送来了一位……女性。”
  信息上的误差,加上情报的机密性,导致了秘书判断错误。
  “贵将送的?”
  和修常吉高眉深目,眼神波澜不惊,完全不是其他搜查官心中鬼气森森的形象。听到秘书的话,他才止住了脚步,布满岁月痕迹的脸上浮现出惊异之色。要是换做其他的分家人,他大概会认为是又送了一个暖床的女人给他。
  既然是贵将,那肯定不是什么小事了。
  他让秘书出去,走入了办公室内的另一间房间,见到了那个所谓的女人。
  第一眼。
  和修常吉就觉得有些眼熟,那张脸,那个模样,貌似像他睡过的女人。
  “你是谁?”
  “……”
  旧多二福宛如一条放弃自救的咸鱼,双眸无神,绝望到不能再绝望了。
  这就是……亲爹。
  呵呵。
  不过等和修常吉看完贵将发给他的邮件,再看向旧多二福时,那永远留给家族之人威严高傲印象的目光陡然一寒。
  “二福。”
  他最年幼,也让他最失望的私生子。
  和修家的暴风雨降临。
  ……
  对上层矛盾一无所知的佐佐木琲世,欲哭无泪地看着自己迟到的记录。
  “奖金要被扣了……”
  【很多……吗?】
  “就算不多,也不能随便被扣啊!”
  佐佐木琲世想到自己日渐减少的账户,失魂落魄道:“你花了我多少钱?就为了买几件华而不实的和服——你知不知道我们经济来源就是靠CCG啊!”
  黑龙神从容说道:【没关系的,有的是人愿意为我们掏钱。】
  佐佐木琲世恼羞成怒道:“我不要别人养!”
  黑龙神说道:【要不然,我去打工?】
  佐佐木琲世无力。
  就听那样兴致勃勃的口吻,他就不认为对方是个会帮自己打工的人!
  “算了,就这样吧。”佐佐木琲世放下和他聊天的想法,发现了往自己这边走来的铃屋什造。铃屋什造开心地从他口袋里再次得到糖果,含在口中说道:“琲世,今天怎么来晚了呀,我从来没见过你睡过头呢。”
  佐佐木琲世叹道:“睡得太熟了。”
  完全是鬼压床的状态。
  “哦。”铃屋什造随口说道,“七区那边出了一点事情,你多关注一下。”
  佐佐木琲世:“?”
  铃屋什造歪头,笑道:“有人又把喰种餐厅一锅端了。”
  为什么是“又”?
  自然是那个前科的人就站在他面前,单纯迷茫得像是小白兔的琲世。
  “死的挺惨的,不过挺痛快的。”铃屋什造抛下这句话,带领身后的搜查班走了。
  佐佐木琲世嘀咕道:“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啊。”他只是一个CCG本部职位不算高的一等搜查官,隶属于真户班,管辖范围也不在七区。
  把七区的问题抛之脑后,他快乐地奔向上司真户晓的办公室。
  “晓小姐!有任务吗?!”
  这才是属于他的日常,简单又幸福。


第30章 目的所在
  下班时,佐佐木琲世被堵在了CCG本部的门口。
  对方手搭着外出时穿的白色风衣制服,一身黑色西装,单手提着手提箱地看着他。大门口进进出出的搜查官们也不由自主停下脚步,瞅着这对师徒架势的两人。
  “跟我过来。”
  有马贵将只说了这么一句,佐佐木琲世就兴高采烈跟上了。
  黑龙神无声叹气。
  为什么他一旦失忆,要么恋父,要么恋爷爷啊!
  偏偏这些人没一个是好相处的,各有目的,不仅想要牢牢掌握他们的一举一动,还想要占据他们心灵最脆弱的地方,达成百倍回报的好买卖。
  你们怎么就不上天呢。
  不由自主腹诽了有马贵将的同时,又损了一把自己的爷爷,黑龙神没有丝毫的内疚。自己虽然被和修研强行安装了无法卸载的滤镜,但是好歹能透过假象,看到一些真实,而有马贵将与和修常吉一脉相承,两人在收养他的做法上太相似了。
  有马贵将的温和,和修常吉的慈祥,都是他们对付“金木研”的武器。
  无法反抗。
  因为当时根本就打不过……
  把琲世领到自己在二十四区的公寓,有马贵将就转身说出来意:“让他出来。”
  佐佐木琲世呆愣地“噢”了一下,然后对另一个人格道。
  【有马先生让你出来。】
  【嗯……】
  人格切换的过程中,在有马贵将面前像个乖学生的搜查官青年气场一变,从低一等的后辈地位到了平视且气定神闲的同辈人,瞬间脱离了CCG的阶级划分。
  他清澈的黑灰色瞳孔中沉淀了其他陌生的东西。
  “寻我何事?”
  空气中,仿佛连浮尘也宁静下来。
  不是抱着友人心如死灰的金木研,也不是悲恸哀嚎的240号囚犯,更不是在佐佐木琲世的人格稳定期间,偶尔出现却暴戾疯狂的人格。
  他只是他。
  从未来的时空而来,孑然一身,回到过去改变命运的黑龙神。
  “旧多二福。”有马贵将没有跟他兜圈子,完全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就是这个家伙把人丢到他的公寓里,“你从哪里知道他是独眼喰种的?”
  黑龙神往沙发坐下,“他没有告诉你吗?”
  有马贵将心中皱眉,旧多那家伙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对他都不肯说出秘密。
  意味不明地笑了笑,黑龙神朝有马贵将抬了抬眸子。
  “待客需要茶水的吧。”
  倒茶吧。
  他亲爱的有马老师,V组织的高层,以及他上一任的独眼之王。
  这一回没有被强行进入睡眠状态的佐佐木琲世,目瞪口呆地看着有马先生竟然真的去倒茶给这个人格,心平气和得与平时见到“他”就动手的模样判若两人!黑龙神不着痕迹的黑了他一把:【他是个典型的目标主义者,有价值就先利用。】
  【才不是呢!】佐佐木琲世在精神世界里大声反驳,【有马先生不屑于用手段!他向来堂堂正正地战胜任何人,品德高尚,不在乎任何利益之争。】
  黑龙神:【……】
  琲世,你口中的那个人杀过的人,比你吃过的饭都多呢。
  佐佐木琲世委屈:【你为什么总要黑有马先生呀。】
  黑龙神喝着用茶叶包泡好的热茶,感慨有马先生的手艺真烂,【因为他对其他人太狠了。】狠到了不给一丝情面,只在乎自己定下的目的,并且坚定执行。
  他不再与琲世对话,平静地问道:“你这算是承认我的存在了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