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48)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到底哪里难了。”金木研黑线,“英,你对开心有什么误解?”
  永近英良嘿笑道:“没关系,你的愿望肯定可以实现!”
  就算是命运,他也会为对方打破。
  如同——
  上一个悲剧又美好结局的世界。
  金木研不知道他在乐什么,只能和他一起无忧无虑的笑起来,他们可以为之而笑的事情有很多,庆祝今年即将度过,贺喜自己又可以大了一岁。
  ……
  这半年内,二十区依旧是安定区。
  只是缺乏了“金木研”参与后,命运出现了明显的变化。
  神代利世诱引的人变成了另一个人类少年,对方如同金木研那般奄奄一息的时候被送去医院,接受手术,移植内脏,然后死亡。这世上拥有B型血的人很多,但是符合移植条件,并且变成后天喰种的概率约等于千分之一。
  同时,没有金木研对笛口雏实的保护,笛口一家没能逃过CCG搜查官的追捕,父母双亡之后,拥有优秀赫子的笛口雏实被关入库克利亚监狱。
  因为没有见过金木研,月山习踏足过古董咖啡厅一次后,再也没有出现过,美食家的活跃区域一直集中在七区附近。
  古董咖啡厅虽然经历了短暂的动荡,但是一直安然存在。
  直到。
  十二月底的古董驱逐战。
  生日当天,金木研与永近英良在忍足家司机的接送下,前往十五区。忍足家的本宅在杉并区,是一个以医疗企业为主的家族,在日本称不上多么有名,也不算是上流社会中的财阀,可是根基不浅,仍然是普通人难以接触到的层次。
  金木研生活在这样的新家庭里,简直能用“狗屎运”来形容。
  没了金钱烦恼,又脱离了姨妈家的冷暴力,自身学习力极强的金木研在十五岁去了忍足家之后,学习成绩突飞猛进,一路跃进到全校首席位置就并非难以理解了。
  大学期间,去了国外念书的忍足侑士专程坐飞机赶回来。
  一家人为金木研庆生。
  忍足侑士上下打量金木,再三确认对方没有被坏男人勾引后,放下心来帮女仆拿出蛋糕。忍足家的家风良好,家庭内部从上到下都关系亲近,没有什么尊卑之分。
  “吹蛋糕!”
  永近英良用自己开朗的性格,早就融入这个气氛里,高兴地喊道。
  “嗯。”
  金木研在亲人与“男朋友”的注意下,幸福的吹灭蛋糕。
  他闭上眼,许下的愿望却格外卑微。
  【希望……】
  【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二十区,白色死神的到来,为古董咖啡厅添上了一笔苍白又冷酷的结局。
  通往生路的几率。
  为零。
  这一天下雪了,金木研吃完了十九岁的生日蛋糕,与永近英良一起趴在二楼的阳台栏杆上,眺望着远方被城市灯光照亮的天空。
  “下小雪了……”金木研喃道。
  他侧过头,奇怪地看着永近英良:“你今天怎么一有空就在玩手机?”
  永近英良不好意思道:“我在关心老家的情况啦。”
  金木研疑惑:“二十区?”
  “嗯,我收到高中同学的信息,对方说安定区出现了大面积的封锁。”永近英良神色淡淡,又马上恢复了健气乐观的活力,似乎只是金木研的错觉。
  金木研把下巴靠在手背上,懒洋洋道:“那也与我们无关吧。”
  他已经离开二十区好几年了,在忍足家的安排下上最好的高中和大学,最多每年回去清扫一次老家的房子。
  “是啊,与我们无关。”永近英良收起手机,耸了耸肩:“既然金木都这么说了,我就不玩手机啦。”
  他的手机在关上之前,一闪而逝二十区着火的照片。
  与金木研一起度过夜晚的永近英良,漫不经心地想到了一件事情。
  【喰种从未救到金木。】
  【仅仅是金木在一直救那些人而已。】
  心地善良的人永远被这个世界恶意对待,反倒是恶意想毁灭世界的人,如旧多二福,活蹦乱跳到大结局才肯咽下最后一口气。
  真是不公平啊。
  低下头,永近英良在灯光的阴影下有着如同稻草人的冷漠。
  忽然,永近英良的脸颊被冰冷的东西拂过,定睛一看,是被风吹来的细雪,洁白而温柔,如同金木眼中一直盛开的花朵。
  母亲的爱,亲戚的关系,朋友的祝福,这些组成了如今的金木研。
  “金木,生日快乐。”
  这一天没有喰种,只有亲人与他给予的爱。
  永近英良递上一份自己的生日礼物给他,金木研腼腆一笑,接下后拆开,也没有什么与英客气的想法。
  金木研看到礼物是什么后,惊喜地说道:“高槻泉老师的亲笔签名书!”
  永近英良挠头:“知道你喜欢她的小说,我排队好久才拿到的,送给你啦。”
  这份迟来的生日礼物,终于送到了本人的手上了。
  一本满足


第103章 何为幸福
  从懵懵懂懂的孩童,到无话不谈的好友,再在一次“意外”中告白,选择在一起尝试情侣的生活,永近英良与金木研的经历如一场幸福的故事。
  若无意外,等到他们进入工作阶段,有了独立的生活就会对家人坦白。
  有足够学识的他们终究会成长到站起来,背负起成年人的责任,为彼此遮风挡雨,不再畏惧世人的目光的那一天……
  那对于害怕失去的双方来说,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哇——呕——”
  在东大毕业的典礼过去,金木研跪在垃圾桶旁边干呕,脸色惨白得不像是刚才在万众瞩目下发表演讲,感谢母校栽培的首席毕业生。路过的同班同学,当了他三年班长的三井尚香发现这个情况,大小姐身份的她捏着鼻子走过来问道。
  “金木君?需要我扶你去校医室吗?”
  “不、不用。”
  金木研有点慌张地回答,勉强挤出一点笑容。
  “你该好好锻炼身体了。”三井尚香与他的相处不深,站在同学的立场说道,“每次体检,你的身体情况都在下滑,太沉迷学习了可对身体不好。”
  金木研低着头,用餐巾纸擦拭嘴角呕吐的唾沫,站起身快速离开。
  “抱歉,我会注意的。”
  留在原地,今天身穿了和服的三井尚香忍不住对他的背影干瞪眼,有这么对临别的同学说话的吗?而且什么抱歉啊!自己身体不好哪里需要对其他人道歉。
  “这么客气,完全没有把我的话当一回事。”三井尚香摇了摇头,不打算操心这件事了,反正孤僻的金木君也有一位非常亲密的朋友。
  她想到时常见到的永近英良,嘀咕道:“男生让人羡慕的友情啊。”
  东大校园里,永近英良刚搞定自己的毕业事情,跑去找金木研。东大成名的樱花树洋洋洒洒的落下大片粉白的花瓣,黑发少年……不,已然是纤瘦的青年的金木研站在约定的地方等着他,花瓣落到他的鼻尖,引得他打了个喷嚏。
  今天的金木研是一个名人,不少女生的目光都围绕在他的身上,可惜大学四年,已经二十二岁的金木研没有找过任何一个女朋友。
  也就是说,他胸前的第二个衣扣尚未有人能摘下来。
  “金木,走啦!我们去拍照!”
  永近英良喜欢看金木在人前受欢迎的一幕,这可能是他与其他恋人的区别,他的独占欲并不强,更愿意把金木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金木研快步走过去,因为喷嚏而微红的鼻尖让他看上去青涩乖巧。
  “咔嚓”好几声,永近英良用借来的高档相机拍下他们的大学照片。金木研看着他专业的拍摄姿势和手法,胃部的疼痛感减轻许多,令他轻松地笑道:“英,你的相机是从哪里借来的?看上去不便宜啊。”
  “是摄影部的掘学姐借给我的,她毕业好几年了,我想到她手里有很好的摄影器材就找她帮忙了。”永近英良比了一个OK的手势,照片定格下金木研长大后俊秀的面容,以及温柔得没有一丝争斗性的笑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