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47)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诗的手指捏起,把纸团丢入了桌子下的垃圾篓。
  “宗太是出事了吗?”
  如果是这样——单凭他们几个人,小丑可能真的要面临很大的危机了。
  夜晚的小丑聚会,诗坐在了系璃身边说出了这件事情。
  伊鸟系璃托着香腮去问另一个人:“萝玛,你怎么看?感觉金木君脱离我们的预计了。”
  帆糸萝玛一听到名字,气呼呼地大声说道:“金木大人是个大骗子!大骗子!”她那天被白发少年诱引出去,追了几公里也没有看到对方的人影!
  等她记起宗太再回去的时候,喰种餐厅就全灭了。
  宗太——也失踪了。
  这代表什么?代表喰种餐厅里有实力超过宗太的强者!在此之前,宗太没有感应到任何金木研的踪迹,金木研极有可能是那个伏击了他的人!
  想到这里,帆糸萝玛浑身战栗,捂住了娇嫩可爱的面容,“我的金木大人啊……是你变强了吗?萝玛好想再看见你啊,不是看见你傻乎乎的笑着,而是看见你无论历经怎样的挣扎,美梦依旧破碎,绝望而美丽模样……”
  她在神秘莫测的金木研的吸引下,产生了歇斯底里的兴奋。
  红发少女在吧台前独自发笑。
  诗侧目,对系璃说道:“她又怎么了?”
  伊鸟系璃弹了弹玻璃杯,慵懒地说道:“萝玛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比起生与死之间的刺激,萝玛更喜欢看见美好的事物破碎。”
  转回话题,伊鸟系璃打趣道:“宗太现在不知所踪,你要退出小丑吗?”
  诗冷淡道:“不过是一个纸面上的威胁。”
  四区是他的地盘,这么多年没有一个搜查官能改善这里混乱的环境。
  伊鸟系璃拉长音调地笑了。
  “那就好……”
  小丑没有什么同伴情,更不会费力不讨好的去找宗太,但她多少与诗的关系不同。她还是很喜欢诗的,就如同她喜欢和莲示喝酒一样。
  喰种——也是有朋友的。
  忽然,低头陷入脑内剧场的帆糸萝玛抬起头,说出一句话。
  “准备撤吧。”
  “哈?”
  伊鸟系璃没悠闲多久的表情呆住。
  帆糸萝玛鼓起脸颊,“我们的位置又暴露了,这是要整小丑几次才甘心啊!”
  伊鸟系璃顿时翻过吧台,去拿吧台里面的钱。
  “快撤!”
  第二个据点暴露了。
  这样的结果直接导致半夜来喝酒的诗,只能去找另一个人消耗时间。
  二十四区附近的仓库里。
  睡在仓库集装箱上的男人揉了揉头发,上半身的T恤洗得发白,看的出他生活并不富裕。他颓废又困惑地看着蹲在仓库下面,手上拿着两个血酒瓶子的诗。
  “诗?”
  “莲示,我暂时没地方待着,来找你了。”
  “系璃呢?”
  “准备搬家了。”
  “……”
  你们这个组织听上去好没有前途啊。
  四方莲示很想这么说,只是看在诗来找他的份上,跳下来陪他喝酒。
  喝酒之中,诗冷不丁地说道:“你知道金木君的情况吗?”
  四方莲示没有什么防备地说出古董那边的事情:“董香说金木研苏醒了,只是佐佐木琲世的人格压制住了金木研,导致金木研无法主动来见我们。”
  诗问道:“是吗?你怎么确定的?”
  四方莲示的脸上浮现细微的笑容,“董香咖啡店门前的小黑板上多出一只黑色的兔子……那个兔子的图案是以前董香的手机挂坠,这么久了……也只有他记得。”
  RE咖啡厅是他们最后的家。
  与此同时,举报了小丑第二个窝点的佐佐木琲世乖巧的在宿舍等结果。
  零番队副队长的平子丈打电话来,告诉他。
  “逃掉了。”
  “啊?辛苦丈哥了。”
  “没事,按照流程也算是打掉一个小丑的据点,任务会上报。”
  平子丈声音简短,给人平静有力的信赖感。佐佐木琲世就很喜欢这个不排斥自己,身为有马先生过去的搭档的平子丈。
  “琲世,有马先生让我问你,你怎么知道小丑的据点。”
  “这个……这个嘛……”
  佐佐木琲世心虚地目光飘忽,庆幸他们不在自己面前。他之所以能知道地址,是黑龙神告诉了他,而他又毫不怀疑地告诉了零番队。在追踪面具店老板的过程中,涉及到了一种叫分离赫子的能力,他还没有学会,没有办法圆过去。
  “不想说就算了。”平子丈代替有马贵将,表示不打算深究。
  佐佐木琲世脸红,“抱歉,让你们兴师动众了。”
  平子丈说道:“CCG已经对小丑开始立项追查了,所以任何线索都是具备价值的。”
  佐佐木琲世恢复笑容:“那就好,晚安,丈哥。”
  他还没挂断电话,坐在床边平抚呼吸,再转头就看见了还未送走的紫发女子。
  对方半坐在床榻上,瞳孔无神,似乎已经盯着他片刻了。
  佐佐木琲世:“!!!”
  来不及有任何反应,他就看见穿着他衬衫的女子恍惚几秒,随后陡然化作了嗜血的恶魔,嘴唇微张,犹如饿狼扑虎般的扑了过来!
  醒了?!
  “啊——!”佐佐木琲世发出急促的尖叫。
  他惊恐的不是神代利世的疯狂,而是对方一扑过来,就暴露了对方下半身所穿的四角内裤——那条四角内裤是他穿过的!上面还有一个中年老男人的头像!
  【你怎么可以给女孩子穿我的内裤啊啊!!!】
  佐佐木琲世被紫发女子压在了床上,手机脱手而出,砸在了地板上。
  紫发女子张口就要去咬他。
  佐佐木琲世倒抽一口气,双手想推开她,已经做好了缺掉一块肉的准备。
  结果……
  “呜——”神代利世咬住了佐佐木琲世的肩膀,宛如牙齿撞到了柔韧的铁板上。
  黑龙神在佐佐木琲世的体内发笑。
  【琲世,药效没过呢。】
  体内注射了RC抑制剂的喰种,就会如同人类一样脆弱,更别说撕咬同类了。要知道在日常生活之中,喰种的皮肤看似柔软,实际上用菜刀也砍不出一丁点痕迹。
  失去理智的神代利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咔嚓一声。
  她猛烈啃咬的牙齿碎了。
  那一声呜鸣,宛若凶狠的野兽失去利爪后,呆呆地看着自己的“猎物”。
  佐佐木琲世急忙捂住了她的嘴唇。
  果不其然,手机里不再是平子丈的询问,而是多出一道清冷淡漠的男性声音。
  “琲世,你在干什么?”
  “有马先生,您不要误会!我刚才是被女人压在床上了!”
  “……”
  “不对,是我错了,我这就把她送走!!!”
  佐佐木琲世发现自己说错话,慌得一逼,逗得精神世界的黑龙神都不想帮忙了。
  过了片刻。
  电话里的有马贵将仿佛心平气和地说道。
  “需要我过来帮你解决吗?”
  佐佐木琲世只想哭。
  真的不需要啊!
  咚的一声,他把神代利世掀翻在地上,库因克手铐果断铐上,把身体切换给了黑龙神,希望黑龙神能够把神代利世第一时间送走。
  然而他忽略了一件事情——
  黑龙神接管身体后,拿起地上通话中的手机,替琲世温和地说道。
  “接下来,是私生活了,不劳关心。”
  他挂断电话。
  带上麻烦代名词的神代利世,黑龙神要去找神代叉荣,虽然不知道对方身处何方,但听到利世的消息,这个人一定会闻讯而来。
  零番队,平子丈耳尖的听到了有马贵将的电话被挂断的声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