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34)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神代叉荣急忙追过去。
  黑龙神的和服背影走得消失无踪,压根不愿意被那个女儿控缠上。
  空气中,残留着龙的气息。
  甜美芬芳。
  蕴含着极大的吸引力,以及威慑住喰种体内RC细胞的特殊力量。
  神代叉荣揉了揉鼻子,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是和修的人啊。”
  早就该猜到了,能够适应得了女儿的内脏与赫包,还可以不被CCG追杀的人肯定与和修家有忌讳莫深的关系。
  不过,白头发的金木研,与黑头发的……好像不太一样?
  管他那么多,能救利世就可以了……
  ……
  四月的最后一天。
  早春的樱花开到了茶靡,盛极而衰,为日本的旅游业带来了一个高峰。
  这反而是樱吹雪最美的时候。
  清早,和修芽疲倦地停下书写的笔,推开窗户,去看和修邸的大花园。
  她在一片安宁中驱散了那份不舍的心情。
  这里的一花一草,她画过许多次,唯独没有画过遭难前的和修邸。因为在她能够握住画笔之前,和修邸就已经被重新粉饰装修了一遍。
  “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
  回过头,和修芽把所写的资料整理好,上面不仅有另一个世界和修家的百年计划,更有对和修家最重要的合成食物的配方。和修芽与有所顾忌的父亲不同,把所能给的东西都给和修家,让和修家可以度过接下来的变革。
  她无需置疑父亲保守的决定,但同样父亲也尊重她的决定,每个人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是好。
  是坏。
  他们注定离开,全部交给这个世界的人去分辨。
  在一个人的清晨里,和修芽拨通了芳村艾特的电话,在“嘟嘟”两声后,把手机贴到耳旁,倾听着母亲在另一个时差的地方的说话声。
  两人随便聊就打发了十多分钟的时间,直到芳村艾特漫不经心地说道。
  “你要走了?”
  即使没相处多久,女人仍然有着独有的直觉。
  “是的,我要回去了,妈妈。”
  和修芽轻柔地唤着她,不涉及任何利益和算计,为的就是这么一个人。
  芳村艾特在电话里保持着均匀的呼吸声,沉默了起来。
  和修芽记住她的每一缕气息,眷恋地说道:“……走之前,我能听妈妈为我念一段《黑山羊之卵》里的内容吗?”
  过了片刻。
  在外放的手机麦克风里。
  女子念着自己所著的书中的内容,唤醒和修芽对母亲最深刻的记忆。
  “上帝扼住了我的喉咙,讥笑着我……”
  独眼喰种不属于世间的两方,无法贪恋不属于自己的幸福。
  “他是如此的失败,总是这样……使我坠入伤痛,使我心如刀绞,让人们对疼痛变得麻木呆滞……”
  每一个喰种,活在痛苦之中,因痛苦而强大,而麻木。
  “但是他真的爱我……”
  给独眼喰种无人匹敌的强大力量。
  “只是不知道如何去爱……”
  漠视喰种的痛苦,挣扎在这个满是人类的社会里。
  “愚昧的上帝。”
  神。
  爱世人。
  世人不爱神,用鲜血诅咒着无动于衷的神,又祈求对方能够救赎我们一次。
  这就是盛满了卑劣与疯狂的我们的……
  全部的人生了。


第94章 神话降临
  日本,东京塔。
  夜幕降临后,在此地瞭望东京,这座国际知名的大都市灯火璀璨。
  掩盖了罪恶。
  粉饰了太平。
  空气中弥漫着人类生活的气息,挥之不去,他们占据着地球上千年,世世代代排斥异类,明明是弱小的个体,却可以成为地球的主宰者。
  没有人可以彻底看懂人类,越挖掘下去越让人着迷。
  但他们是骄傲的。
  所以会有“人类是万物之灵”的说法。
  没有人可以打破人类霸主的地位,在他们根深蒂固的认知里,这个世界不存在可以杀死所有人类的异类。哪怕是考古挖掘出来的霸王龙,也不过是让人类笑一笑的事物,区区霸王龙又能抵挡几发人类的导弹?
  霸王龙威胁不到人类,喰种也抵抗不了人类的驱逐,
  今夜。
  一切将改变。
  黑龙神在夜间的冷风下舒展眉宇,双手从被风吹得猎猎作响的衣袖下伸出,洁白的手腕,漆黑的指甲,充斥着诡异的纤细感与力量感。当月光被阴云遮罩的时候,他就像是从冥土上回归的死者,俯瞰着活人的世界。
  阴云飘去,月光猛然照亮了东京塔的塔尖。
  人影站立于那里。
  莫名的压力节节升高,恐怖的感觉萦绕在对方的身上。
  他。
  或者是是祂,没有再进行下一步动作,而是位于独眼喰种的零界点,异色的双眸没有一丝人类感情地注视着下方。
  东京塔共三百三十二米。
  在两百四十九米处,是东京塔的特殊瞭望台。
  那里有人。
  这一天晚上,被祂控制的东京塔本该关闭了所有的进出通道,杜绝游客的进入,然而在禁止他人进入的特殊瞭望台上,永远娃娃脸的红发女孩倒靠在危险的玻璃边缘,举着照相机对准塔尖的位置,把黑龙神的身影纳入镜头。
  她的短发被风吹开,干净的面容一片平静,仿佛不知道恐惧为何物,也不知道自己离高空坠落的下场一线之隔。
  在东京塔被封闭的第一时间,她就偷偷来到这里,潜入里面。
  只为了接下来的画面!
  黑龙神低语道:“掘,你真是一个到处乱钻的小老鼠,我不过是占用过一次东京塔,你就意识到这里对于我的意义,一直监视着东京塔的动静吗?”
  高空吹散了黑龙神的声音,只能让掘千绘依稀听到一些内容。
  掘千绘用小小的笑容回应对方。
  她知道,即使光线再模糊,对方一定看得见!
  “罢了。”
  黑龙神自言自语,非人的神态减轻了少许,“不止是你,爷爷也应该猜到了……看来我是没有办法一个人离去了。”
  祂安排好了后续,可是所有人都不是祂的棋子。
  他们有着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感情,这才组成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
  月色下。
  黑龙神仿佛看见了不止一人,所有知情者都来了,其中有沉默的和修常吉、和修吉时,更有满脸不舍的佐佐木琲世与有马贵将,最后是站在附近高一点的建筑物上,满头金发,散发着悲伤气息的永近英良。
  兔子寂寞,却只能等待另一只兔子。
  黑龙神已经不是永近英良的兔子,没有办法用一生温暖对方。
  【永别了,肥松。】
  祂的瞳孔变成龙瞳,脚下抬起,赫然要往前方的空中迈出一步。
  这一步。
  是人类与喰种的力量差别。
  亦是人神之别!
  东京塔的塔尖上,黑龙神的身影消失,黑色的神秘物质从虚空之中连成丝网。不断膨胀,不断构筑,从模糊到清晰……从幻想来到现实!
  那是一具史无前例的庞大身躯,头上双角,背生双翼,折射着微光的鳞片出现,密密麻麻的覆盖在庞大的身躯上。
  风压带动了四周。
  月光也变得一阵扭曲,在祂的存在面前黯然失色。
  一道无法形容的恐怖阴影从东京塔上方落下,压迫出黑漆漆的阴影。
  起初看见塔尖上有人的影子,附近逛街的人群们还以为是眼花了,要不然就是有人爬到那么高的地方去施工。他们事不关己地议论着那个人真是不要命了,三百多米的高空作业,一不小心就会有生命危险。
  而后,阴影覆盖住了人群,不论男女老少都纷纷寒毛直竖,一种刻入基因深处的畏惧感弥漫开来,隐隐不安。
  “上面有什么东西吗?”
  “好奇怪,天空的光线都被压住了……暗得让人不太舒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