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29)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解散玫瑰组织,管理好你自己的人。”
  这就是他的全部要求,公正客观,以社会稳定,几方势力减少摩擦为主。
  月山观母全部答应了。
  人工食物不仅是喰种的及时雨,更能直接救到他的儿子。月山家是纯粹的喰种家族,代代近亲结婚,他们的实力普遍不差,性情不暴戾,却难以度过半赫者的关卡。长期共喰会导致他们的喰种基因不稳定,比其他喰种精神失常得更严重。
  除非能够一直进化到赫者级别,否则月山家的人迟早会死在半赫者阶段的疯狂下!
  黑龙神走出详谈地点的时候,本能地看了一眼二楼尽头月山习的房间。
  这里,他住过很多年。
  月山习却不再是他的月山,虽然沉浸在失去他的痛苦之中,但是从来没有像过去爱上他,只是停留在喜欢与迷恋的模糊界限之中。
  不懂爱……也好。
  就如你所说的,单纯当一柄枕边保护他的短剑吧。
  黑龙神离去。
  对方的这一眼,也被爱子心切的月山观母捕捉到了,心底浮现一丝揣测。
  他等客人走之后,下楼询问仆人:“结果是什么?”
  仆人压低声音回答:“无指纹。”
  这个人要么戴了特殊的防指纹贴在手上,要么就是可以消掉自己的指纹!
  月山观母又道:“脚印,身高,体型,这些呢?”
  仆人说道:“对应的人就太多了。”
  月山观母思索后说道:“人还没走多远,让习君去窗户口看一眼。”
  仆人不解的去照做了。
  二楼,在床上病怏怏的月山习被仆人扶起来,本身不太乐意。等到窗帘拉开,刺眼的阳光射入瞳孔中,他眯了眯眼,好半天才看到外面远去的模糊人影。
  他从自己构思的幻觉里脱离出来,恹恹无力。
  那个人……
  长发啊……很罕见……
  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和服……和服总给人保守的感觉……全是古板的家伙。
  仆人小心翼翼地问道:“习少爷,您有什么感觉吗?”
  月山习恍惚道:“没……有……”
  他勉强抬起手,盖住眼帘,手背枯瘦,“阳光……太刺眼了……给我拉上……”
  没有金木君的世界,再多看一眼的意义也没有。
  好饿。
  又好难过。
  月山家外的道路上,拒绝了仆人相送的黑龙神漫步在熟悉的地方,偶然之间,他似有所感,回头去看身后月山家的祖宅。
  二楼面朝蔷薇花园的窗户被重新关上了。
  那人去睡了。
  黑龙神的嘴角微扯起,不含喜怒,凛冬的冷风吹散了唇齿中的遗憾。
  “月山先生,你所期待的,我也做到了。”
  我回来看你了。
  但是你看到的只是过去的我。
  失去我就如同失去阳炎的世界吗?未必,你没有阳炎也能活下来,而我失去了你,只是在阳炎之下一个人等待着春夏秋冬,让你在我的记忆中活着。
  长发和服的青年悠闲地往前走去,不再去看那个沉迷幻想无可自拔的笨蛋。
  当年把你当提款机刷的白发少年——
  早就长大了啊。


第19章 新年
  在黑龙神的帮助下,佐佐木琲世的实力噌噌往上涨。
  虽然他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但是肌肉的力量与爆发力都是切实存在的,往日高强度工作一天会感到疲倦,而现在——他居然觉得自己可以再加班?!
  “这是为什么?”
  “我们是独眼喰种,也遵循着喰种的规则,共喰同类可以获得力量。”
  “啊……”
  “琲世觉得很残忍吗?”
  “是的。”
  “可是正因为有这样的方法,才令喰种内部能最快速度诞生强者,而这些强者庇佑同族,免去了喰种被人类驱逐的危险。”
  比起多愁善感的琲世,黑龙神与他聊着这个话题,不禁想到另一点,“假如人类非要杀死喰种,恐怕喰种之中会诞生出超级强者,到了那一步……共喰带来的力量无法想象,反而可能给人类带来史无前例的灾难。”
  佐佐木琲世一边在运动器材上锻炼,一边擦着汗随口问道:“能有多强啊。”
  黑龙神沉吟:“毁灭一国肯定没问题。”
  佐佐木琲世发懵。
  喰种对人类有危害没错,但你说的是科幻电影吧!
  黑龙神在精神世界时而幻化成龙,时而化作人形,踏入虚空之中,精神意识的强度远超暗金,与对方玩着乐此不疲的躲猫猫。
  在一次和服衣袖被暗金抓住之前,他像是开玩笑地说道。
  “我全力可以毁灭日本哦。”
  “你、你你在说什么啊……”
  “骗你的。”
  “……”
  佐佐木琲世在下班后的锻炼中,抹了把脸上的汗水。
  太可怕了。
  而在暗金的视线之中,黑龙神的身体已经进入了精神世界的缝隙里,轻轻一拉,便带回了自己的衣袖,只给予暗金少许虚无的侧影就消失了。
  质感柔滑的和服从掌心中抽走的那一刹那,暗金觉得很茫然。
  他没有见过……任何一个注重外表的人格。
  每一个“金木研”的生活并不富裕,父亲早亡,母亲养家艰难,姨妈家吝啬寡情,到最后买每一本书都是靠金木研打各种临时工筹集到的钱。在这样的人生下,外表成为了最不需要在意的东西,他们习惯了这样有一餐没一餐的生活。
  【你不是……另一个人格。】
  长发和服的身影,恍若每年热闹的祭典上才能偶然看见的对象。
  那是孩童时候的他会懵懂仰望的大人。
  【你是谁?】
  虚空里回荡着暗金的问题。
  黑龙神没有回答,往前一跃,龙躯盘旋在夹缝的虚空里,无限扩大。祂环绕住了整个精神世界,仿佛温柔又冷漠地守护着这片净土。
  暗金残缺又孤寂的内心一紧,感觉到什么东西环抱住了他。
  【好强啊。】
  他呢喃一声,为对方无法匹敌的强大。
  这份强大不在于肉体层面,而是意志上的坚不可摧。只活了二十多年的暗金甚至感觉到了一种直面巍峨山巅的心悸,山巅之上,每一草一木都受过岁月风霜的洗礼,露水凝结成冰,缀在其上,花鸟自由地绽放与飞翔。
  如此开阔,如此沉稳。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变成这样……】暗金的脸色伤感,身边的黑暗犹如雾气般挥之不散,模糊了他本来秀丽的容颜,【那一定是活了相当长的日子吧。】
  渴望死亡,又渴望拯救他人的自己,最后是否有希望活到老?
  没有吧。
  像他这样的人,成为喰种后就失去了希望。
  【能拯救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突然之间,一道声音从后面传来,暗金想要回头却被阻止了。
  【不要看我,也不要去追寻镜花水月里的幸福。】黑龙神注视着暗金的背影,每一个字都是他的人生经历,【我不想干扰你的人生,你的目光应该放向未来,而不是看向我这个“过去”,我与你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
  暗金说道:【果然是你吗?】
  变成白发后,保护自己崩溃的人格的那个“金木研”。所有人格里他最冲动暴躁,性格易怒,却拥有着比其他人都强大的实力。
  暗金不是很喜欢他,因为如今的局面就是对方一手导致的。他们陷入了有马贵将一手赋予的“幸福”生活里,无法摆脱,清醒就要面临有马贵将的一顿揍。
  琲世就是金木研的梦。
  易碎,脆弱,天真,又那么让人怜惜。
  【是啊。】
  黑龙神在主人格的背后笑了,龙的瞳孔里流露出威严与温柔。
  他的下一句话,让暗金的身体微微颤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