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45)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查到是谁举报的吗?”
  “没有。”
  “贵将,下去吧。”
  和修常吉对他的话不可置否,没有打算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而选择靠和修家的人脉去查这段时间不断掀开和修家老底的人是谁。
  贵将到底是个半人类啊……无法成为被他赋予厚望的对象。
  另一边。
  奔波在日常与非日常之间的佐佐木琲世,问黑龙神一个简单的问题。
  “嘉纳明博会死吗?”
  【不会。】
  “啊……不会死,那就是是终身监禁吗?”
  【也不是。】
  “?”
  【琲世,大人的事情你还有的学呢,这些话题先不谈了,你答应我,下班去面具店帮我买一张面具,我喜欢龙纹的,再不济是手工雕刻的……】
  佐佐木琲世听到他的意见,再想到自己的钱包,顿时人生昏暗无光。
  你太能花钱了……手工制品很贵的。
  他颤巍巍地问道:“我在路边商店给你随便买一个可以吗?”
  【不可以,我要四区面具师的作品。】
  “……”
  佐佐木琲世想要狠心拒绝,完全不想去四区那么远的地方。
  结果——
  他的脸颊感觉到温热的柔软。
  黑龙神亲吻他的脸颊,像兄弟,又像是长辈对后辈,温柔得如春天的樱花。恍惚间,佐佐木琲世发现自己被一双手臂圈在怀里,对方的胸膛不够宽厚,却撑得起一片天空,足以代替他与有马先生展开一场平等的对话。
  和服上有龙,丝线为金。
  真美……
  他有一天,也能变成这样的人,堂堂正正地告诉别人自己的意愿吗?
  【就这一次……听我的吧,琲世。】
  “……下……不为例……”
  【好。】
  一天之内,师徒通杀,黑龙神解决了两个棘手的人。
  他心道:什么时候再解决了地狱级难度的爷爷,他才算可以功成身退,把一堆烂摊子……不,是一个改善好的世界交给他们了吧。
  黑龙神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未来,值得期待呢。


第33章 面具师
  在安顿好神代利世后,佐佐木琲世才在下班后再次出门了。
  具体安顿过程——
  就是给安静的“暴食者”再注射一剂RC抑制剂,让她沉睡,别醒过来趁机逃跑。
  “这样做没问题吗?”佐佐木琲世不放心宿舍有喰种。
  【目前没问题。】黑龙神说道,【等我找到她的养父就把她送走,她的精神状态很糟糕,我昨天见到她的时候,她毫无理智地想要攻击我。】
  佐佐木琲世小声道:“我是怕她伤害宿舍楼里的其他人。”
  黑龙神答道:【我有留下警报器,别担心。】
  一道分离赫子就藏在宿舍里,充当远距离的感应器和防御措施。
  佐佐木琲世再一次体会到他的思虑周全,不像是自己,出门前都在苦恼这件事情,而对方简单的一句话就带给他无比的信心。放下多余的担忧,他握紧自己的钱包和口袋里日常准备的几个糖果,“走吧,我给你买面具!”
  大不了把另一个人格当铃屋前辈来对待!
  这次黑龙神没有要求使用身体,嘴角噙着笑意,看着他走向四区的方向。
  他第一次走向四区,是他踏入喰种的生活开端。
  而这一次——
  他想终结这些。
  就按照所有金木研的念头,当一个喰种搜查官,踏入光明,去追寻自己的幸福。
  【你喜欢吗?】
  黑龙神没有回头,风轻云淡地问向身后。
  【……】
  暗金站在那里,与他一同注视琲世无知无觉地踏入“无脸者”诗的地盘。
  那是一种无知者无畏的勇气。
  【应该是喜欢的吧。】
  一片色彩昏暗的精神世界里,多出第三道说话的声音。
  在成年体态的黑龙神、暗金之外,还走出了一个面色清秀的黑发少年。当他的身影一出现,精神世界变得有了颜色,虚无的地面有了一片平坦的地砖,天花板盖住了浑浊的天空,墙壁在遥远的地方包裹住这片他们的净土。
  十八岁的金木研干净而纯粹地说道:【欢迎回来,谢谢你又在保护我们。】
  黑金因为暗金的悲伤而出现,白金又因为黑金的崩溃而出现。
  一环套一环,才会有了他们。
  他们彼此保护自己。
  不是天生独眼的他们,仅仅拥有比寻常人类更奇妙的精神世界,所有人格不分先后,没有主次之别,只有最“适合”生活的人才活在外面。
  本来不愿意影响他们对未来的认知的黑龙神,身体一颤,和服木屐的背影不再那么冷漠疏离。他听到了那个他心中最想保护的金木研的声音,十八岁的对方,在壁虎的折磨下痛苦得几近崩溃,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之后才诞生了一个性格上更强硬的自己。
  他们是共同体,可是在命运捉弄下分离了开来。
  黑龙神半阖上眼眸,说道。
  【你不是在沉睡吗?】
  “死”在有马贵将手上的那一刻,他与对方相拥而眠,也得到了那份来自自己的宽恕。
  【你不在了,我一个人睡着很孤单,他分裂了一个新的你出来帮琲世,但是那个虚幻的人格很快就消失了,一直是暗金在伪装你的存在。】黑发少年说着视若平常的话语,温柔地注视着黑龙神,【既然回来了,应该来见我啊。】
  猝不及防被他揭露了冒名顶替的事情,暗金略恼地看向黑金。
  【我也不想啊,一个顶用的人都没有。】
  本来是白金帮琲世,他可以安静做个美梦,结果白金不见了,他就只能自己去应付有马贵将!天知道有马贵将有多讨厌他,见到他出现在外界就打他!
  他因有马贵将培养琲世产生的好感度,全部被对方的冷酷无情给毁了。
  黑金和气地笑了笑:【辛苦你了。】
  暗金冷漠道:【知道了就别给我添乱,你和这家伙半斤八两,总是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留下我来收拾烂摊子。】
  听着他们对话的黑龙神不再淡定,无奈地转过身,面对他们。
  【我现在不是在帮忙嘛。】
  谁坑你们了。
  一刹那,昏暗无光的精神世界里恍若被点燃了,沉郁艳丽的色彩占据了他们的瞳孔,令他们在短暂的惊诧后,牢牢地锁定住对方的左眸——那是足以形容为熔浆流动的颜色,熊熊燃烧着十八层地狱的烈火,红到了极致,戾艳到了极致!
  他是浮世绘里隐世的大妖魔,又像是高天原下来的神灵。
  以凶恶的词已经难以描述。
  他已——
  超脱了人类和喰种的局限,涉入了另一个神秘的领域。
  化身为黑龙神而回到过去的和修研吉,长发披肩,和服加身,与他们判若两人。尤其是在他望向“自己”的时候,暗金与黑金都产生了一种呆滞的感觉。
  怎么回事?
  另一个金木研会变成这幅摸样?!
  黑龙神平静地诉说自己惨痛的过去:【我变成这样是被好几个人坑了。】
  没错,月山习、神代利世、有马贵将、芳村艾特、和修常吉、永近英良……全部都是坑啊!在一路不断的大坑之下,他不得不打破底线成为了和修研吉。
  不在沉默中灭亡,就是在沉默中变……爆发!
  他成功成为了后者。
  不知为何,对白金一直很排斥的暗金头一次对他有了点同情,并且说道:
  【虽然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是感觉很惨,算了,现实就是这样恶意。还有……你能不能别用长辈式的目光看我们,我们年龄没比你小这么多。】
  【唉,我都一百二十四岁了。】
  【……】
  【顺便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曾曾孙子都有了。】
  【……!!!】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