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88)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显然,这次是一件好事。
  “琲世,他是看在你的面子上帮篠原先生的吧?多谢了。”
  “啊?不是的!他是因为你——”佐佐木琲世慌忙否认,铃屋什造歪头,“我可不认识这样手段厉害的大人物,当初局长都很遗憾篠原先生的伤势,所以这不可能是局长和总议长的家族帮忙治疗好的。”
  佐佐木琲世脑海里闪过黑龙神提到铃屋前辈的语气,那个称呼是“什造”啊。
  是朋友吧,极好的那种朋友。
  只是为什么其中貌似多了一点饲主的感觉……
  他晃掉脑海里的猜测,斩钉截铁说道:“他希望你和篠原先生能够团圆!”
  这才是最真实的理由!
  一针见血地觉察出黑龙神内心的想法不提,佐佐木琲世硬着头皮说道:“铃屋前辈,篠原先生的事情是解决了,可是还有一件关于你的事情……我向那个人建议了能否修复你的右腿,他提出了一个要求,若你能完成就可以帮你修复。”
  铃屋什造挑了挑眉,没有露出什么兴奋之色,“我的右腿吗……有什么要求?”
  佐佐木琲世忍不住同情地看着他。
  “请你与有马先生全力一战,获得对方在实力上的认同。”
  “……”
  铃屋什造沉默下来。
  不同于没有怎么接触过有马贵将的搜查官,他明白自己与有马贵将之间的差距,而且面对这样的强者,他身上的任何弱点都会无限放大。
  以往觉得可以忽略的右腿义肢,成为了扎在他心头的一根刺。
  赢?
  基本不可能。
  输。
  就看输到什么程度才能得到对方的认可了。
  铃屋什造在刹那间做出选择,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把他的腿部残疾当成心结的篠原先生,他心底更是滋生出不服输的念头。
  “好。”
  全力一战,正好不怕失手杀人。
  ……
  这边佐佐木琲世得到了铃屋什造的要求,另一边的黑龙神离开CCG医院后坐上一辆车,手中把玩着琲世给自己订做的狐狸面具。虽然身份已经在小范围内已经曝光,但是他对外依旧是一个“不存在”的人。
  要是没有和修家帮忙遮掩,黑龙神也无法如此顺利地做完自己的事情。
  他记挂着这份人情,又不可避免地惆怅。
  每完成一件事,他就斩断了一分对这个世界的牵挂,直到这个世界步入正轨,不再需要外力介入后,他就会彻底离开这个世界。
  那些过去激烈的、悲伤的、绝望的故事……都随之要结束。
  他又将为活着而活着了。
  黑龙神阖上眼眸,再次睁开后,温柔地注视着前排为他开车的少年,那是和修常吉听说他可信任的部下有哪些后,专门调来服侍他的分家人。
  相原培荣。
  一个跟随着他,付出忠诚到死亡的好孩子。
  坐在驾驶室开车的相原培荣感受到后面的目光,本能地坐直了腰板。
  他要维持分家人的优良形象!
  “请问……这位大人,要回和修邸,还是去哪里吗?”
  “回去吧。”
  在审视过自己如今的关系网后,黑龙神发现自己最大的后盾还是和修家。
  嗯,有钱有权总是令人安心。
  “爷爷,我想询问您一件事。”
  正在CCG处理国际事务的和修常吉,稍后就接到了来自黑龙神的电话,对方已经回到了和修邸,坐在和修常吉安排的房间里喝着咖啡。
  一听是他的意思,和修常吉来了一些兴趣:“居然有你不知道的事情吗?”
  和修研吉经历了百年后的未来,又执掌大权,了解众多内幕。即使对方的世界是平行时空,也足够让他这个孙子拥有先知先觉的能力。
  黑龙神说道:“有些事情在我的世界并未发生。”
  为下一句做出铺垫后,他以冷静的心态迎接和修常吉之后的回答。
  “爷爷,芳村功善在谁手上?”
  “功善……”
  和修常吉在办公室的脸色微微恍然,紧接着沉凝下来,“芳村功善是V的叛徒,在我回答你的问题之前,你先告诉我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在另一个世界……你是和修家的人,总不会和他也有什么牵扯吧。”
  电话里的交谈出现微妙的静音。
  和修常吉倍感意外。
  在与自己意外相认的孙子相处后,他发现对方总是喜欢用沉默来遮掩尴尬。
  为了表达诚意,和修常吉主动说道:“CCG驱逐古董的那一次,功善险些被抓,但在最紧要的关头被独眼之枭救走,他应该在独眼之枭的手上。”
  好了。
  他说了,该轮到研吉回答问题。
  黑龙神不再喝咖啡,搅动着杯中的褐色液体,目光有点放空。
  和修常吉耐心等待道:“不想说也没有关系,CCG还未撤销对功善的驱逐名单,他是死是活也与我没有多大的关系。”
  黑龙神:“……”
  “如何?”和修常吉“和蔼”地笑了。
  鬼常的笑容要是被其他人看见,没有一个搜查官会不打一个寒颤。
  过了好半晌。
  以和修常吉的听力也只听见一声轻叹,不由赞叹和修之龙的好修养,从与他见面到现在,对方从未因为他强硬的语气而生气过,始终维持着风雅与从容。
  仿佛吃亏的永远不是对方。
  这种念头一闪而逝,而后和修常吉就坐不住了。
  对方委婉地说道——
  “芳村先生是我女儿的外公,爷爷……看在这一点上,饶了他吧。”
  “……!!!”
  和修常吉一时间脑回路打结。
  他的曾孙女是怎么跟和修家的叛徒扯上关系的?!


第65章 父女情
  尽管得到芳村先生的下落,黑龙神也付出了“不菲”的代价。
  他在和修常吉震惊的空白期间,默默挂了电话,心道:艾特,你既然找死,关住芳村先生而不告诉我,就别怪我让你背一次黑锅了。
  以芳村功善的为人,对方只要获得人身自由,必然会回二十区寻找他们。可是芳村功善从出事以来就渺无音讯,连RE咖啡厅的雾岛董香都已经绝望,认为对方已经不在人世,这足以说明独眼之枭对他父亲做了别的事情。
  黑龙神无法容忍。
  就算独眼之枭对她的父亲是塑料情,父女两个之间问题重重,但芳村功善是金木研的恩人,只要芳村功善要是活在人世,他就不可能坐视不理。
  芳村先生……古董的诸位都等着你回来呢。
  指尖在手机按键上抚摸片刻,黑龙神走出房门,下楼吩咐仆人说道。
  “我要监控手机电话的地址。”
  不久后。
  在相原培荣的帮助下,黑龙神坐在摆满仪器的桌子边,拨通了某人的手机电话。
  “艾特,是我。”
  在这句轻飘飘的话语背后,隐藏着一丝冷冽。
  旁边的相原培荣听得到手机的交谈,想要克制好奇心,又不禁竖起耳朵去听。
  “专门找我,打算继续给我什么惊喜的消息吗?”
  据说去了国外的芳村艾特在电话里笑意盎然地说话,仿佛与黑龙神的关系很好,实际上两人只达成了一次PY交易,随后就分道扬镳。在没有了独眼之王继承人的选择后,独眼之枭对佐佐木琲世完全撒手不管了。
  她对黑龙神的印象停留在——这是一个很强,又总是带来惊喜的男性独眼。
  属于“金木研”的标签,被她从对方身上撕了下来。
  她觉得这个人真有趣。
  黑龙神说道:“嗯,是有一个惊喜给你,在此之前想问你芳村先生的下落。”
  在电话那一边,芳村艾特停下了整理实验器材的动作。
  她猛然之间大笑起来。
  “你问他?”
  “他早就死了啊,不杀人的功善,软弱到连我也放弃了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