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66)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所谓朋友。
  不过是记忆中的几幅温馨画面,几次打发时间的无聊交谈,根本就不重要。他的赫眼不是无法收回去,而是一直处于想要捕猎的饥饿状态。
  战斗一触即发。
  四方莲示的表情经过几番挣扎,严肃下来,“我不会让你走错路的。”
  推翻和修家。
  推翻CCG。
  造成人类和喰种的动荡不安。
  然后呢?混乱无序吗?这个世界不是杀死谁就能填补喰种心中的空洞啊!
  不远处,前来通知诗一起集合的伊鸟系璃停下脚步,在几十米开外的地方注视着他们撕破脸的场景。她的红唇微咬,叹道:“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啊。”
  从来都不是她拉诗进小丑,是小丑吸引着诗。
  诗在无聊,在疯狂。
  最可怕的是他每天还保持着懒洋洋的作风,温和地对待每一个前来的客人,这样的生活迟早逼疯了内心空虚的诗,让对方再也压抑不住黑暗的情绪。
  “能拉住诗的,唯有小莲,而我……也没有办法放下他们不管啊。”
  她笑着想了想记下来的计划。
  “算了,V组织加上宗太、萝玛,虽然有点艰难,在分开CCG与和修家的注意力后,也不是不能啃下和修家这块硬骨头。”
  作为情报员,她已经嗅到了一些颤栗的气息。小丑的行动是配合V组织进行的,方法就是先让所有小丑伪装成V成员,再混入和修家的府邸,里应外合,杀死和修常吉。谁知道在行动之前,有不少细节就提醒着她——行动泄露了。
  她没有办法告诉别人,毕竟V组织救援宗太迫在眉睫,这次不翻盘,宗太就死定了!
  刺激与死亡之间,她选择明哲保身。
  朋友,不就是自己人站在哪边,她就站在哪边的关系嘛。
  一个小时后。
  说会来就一定会来的黑龙神,踩着小巷子里泊油路,容颜冷漠地走到了这里。
  面具店的范围内一片遭到过破坏的场景。
  他差不多心里有底,而后转身去看在这里没有离开的伊鸟系璃。
  “谁赢了?”
  “自然是小莲,诗输了。”
  伊鸟系璃也是一副愿赌服输的模样,在前来四区之前,她同样接到了佐佐木琲世的电话,对方的语气,以及独特的咬字腔调让她浑身冷汗都落了下来,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佐佐木琲世就是上次前来酒吧的神秘喰种!
  怪不得她怎么也查不到!
  电话里,黑龙神与她打了个赌,就赌四方莲示能否让诗脱离小丑组织。如果四方莲示赢了,伊鸟系璃也必须脱离小丑组织,反之,一切各看各的本事。
  伊鸟系璃不解地说道:“小丑有哪里得罪过你吗?”
  非要他们在最关键的时候退出。
  黑龙神见她如此健忘,冷淡地说道:“把别人当小丑看待的人,自己就是个小丑,你们这些年自导自演的戏码,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忘了告诉你,你们的‘神父’已经死了,你和诗要是再冥顽不灵,下次就由我亲自送你们下地狱了。”
  他往回走去,不再维持身体的模样,化作了一团赫子消失。
  伊鸟系璃的脸色惊骇。
  “赫子分身?!”
  这种级别能够说话,能够自由行动的赫子,她以为只能在诗与前任首领身上出现,但那两个人的赫子分身也未必有这一具人形赫子来得“真实”。
  再者,对方凭借赫子分身就敢放下狠话来找诗!
  “这……”
  伊鸟系璃心乱如麻,猜到很多,又恨不得自己的脑洞别那么大。
  “究竟是谁……在佐佐木琲世的身体里?”
  她本以为有马贵将走后,不会再有人能干涉小丑与V组织的计划,但事实真的能如此吗?
  他们密谋已久的计划,怎么感觉已经完蛋了呀。
  宗太。
  你一路走好。


第49章 背叛
  一切如同“上天注定”。
  另一个世界上演过的阴谋,在这个世界以其他形式发生。
  CCG全力驱逐独眼之枭,青铜树与搜查官厮杀对抗,和修吉时坐镇CCG本部脱不开身,而和修常吉正好留在和修家命令V组织去抓捕独眼之枭。
  芥子在踏入和修邸前,最后一次联系小丑的情报员。
  “宗太需要你们。”
  “抱歉,诗与他人战斗后重伤,我需要照顾他。”
  伊鸟系璃的声音就像是滑过杯沿的血酒,丝滑又给人妖冶的妩媚感觉。
  而这一次,她在关键时候拒绝了帮忙。
  “咔嚓。”芥子捏碎手机,望向跟着自己前来的胡乱之母,小女孩在V组织的服装下显得娇小可爱,让他花费了一些心思才把她带入了和修家。对于打量自己的目光,改过无数次名字的帆糸萝玛浑然不在意,兴致勃勃地参观和修邸的景色。
  当年把她抓进库克利亚的人,就住在这里,连宗太也是这家的人。
  “你在担心什么?”
  帆糸萝玛打断了芥子心中的忐忑和犹豫,娇俏地说道:“都来到这里,不可能回头了。”
  她是被宗太给她的馅饼诱惑到的。
  对方借这个人转达她——你的金木大人就是独眼之王,掌控和修家后,我们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抓捕对方,然后我就把“佐佐木琲世”交给你。
  她不相信金木大人是独眼之王,但是宗太不会在这件事情上欺骗她。
  所以,她来了。
  同时为这二十年的牢狱生涯出一口气。
  “和修常吉固然强大,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二十年前了。”帆糸萝玛闻着空气中隐藏着的不安气息,声音突然苍老起来,“他在不断衰弱,还会顾忌着人类的身份,要是宗太再大十岁,或者我们晚几年来,我们必然赢得没有悬念。”
  芥子一听她的分析,心下一定,自己畏惧的家主已不再是无法战胜的存在。
  和修家是所有V组织成员的牢笼,V想要一个新的秩序。
  他把全部的赌注压在了二福身上。
  只因为——
  二福才是最适合的继承人!
  旧多二福是和修常吉不承认的私生子,身上流着一半本家直系血脉,腹部移植神代利世的内脏与赫包,他天生就拥有着不亚于任何人的潜力。
  最锋锐的獠牙就隐藏在和修邸内部,等待撕开囚禁他的牢笼。
  地牢里。
  如同生命进入倒计时般,心里响着时钟滴答声的旧多二福坐在床边,雪白的囚服,手上是银白色的手铐,他弓着身低头,无声地笑着。
  你会来吗?
  自称独眼之王的你,敢跨入和修家一步,来阻止他杀人吗?
  或者说,你真的能洞察到所有未来吗?
  旧多二福听到背后牢门被打开的声音,一套衣服被丢到了他的床上。
  他头也不回地接过衣服,换上V组织成员的打扮,在扣上脖颈最后一颗纽扣的时候,暗红色的瞳孔不再被各种思绪分散了情绪,流露出小丑宗太的讥讽。他抹去了脑海里童年时候见到的老者,与一个长发和服青年的身影。
  是非成败,由胜利者来定。
  这是他所有秘密被和修家挖掘出来,利用价值殆尽前唯一的反水机会。
  “爸爸,您会后悔的。”
  这一句话,旧多二福低低地吐露出来,藏在心底十多年。
  半人类。
  也是可以颠覆世界的啊。
  ……
  和修邸内宅,和修常吉被上蹿下跳的独眼之枭闹得很厌恶。
  最重要的是她不是和修家的独眼!
  和修家为了孕育一个新的独眼后代,本家人和分家人代代考虑与人类结合,想要重现祖上的荣耀。可是他们百年前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天生的独眼喰种,那伽拉桀却逃离家族,拉上外面的喰种来对付和修家,打得CCG都差点毁灭。
  这只能说是家族内讧,间接证明了和修血脉的独眼有多强大,但是让一个外人拥有和修家追求了千年的独眼血脉,岂不是一种天大的讽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