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58)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忽然,佐佐木琲世在行走中被一个人拉住了手腕。
  “佐佐木君,你今天看上去很不一样啊。”
  他疑惑地回过头,看见一个黑色风衣的青年在冲他笑。那是他不怎么熟悉的人,听说平时很低调,怎么会突然拽住他说话?
  “旧多一等?”
  “没什么,佐佐木君碰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没有。”
  “咦,那就奇怪了。”
  旧多二福只说了几句莫名其妙的话,然后就走了。
  佐佐木琲世站在原地,大脑有些空白,耳畔回荡着对方说的话:“你身上充满了危险的掠夺气息啊。”
  啊?这是什么意思?
  佐佐木琲世嘟囔道:“难道是饿出来的?”
  在走廊的另一头,旧多二福用戴了手套的手指摸了摸下唇,玩味地思索道:“这种仿佛要随时咬我一口的凶恶感觉,莫非是要恢复记忆了?”
  似乎……有哪里被他忽视了,最近有诱发金木君苏醒的东西吗?
  信息量不足,旧多二福也想不通哪里出了岔子。
  在二十四区搜查指挥的办公室里,白发青年站立于落地窗前,一手贴着冰冷的玻璃,一手握着电话放置于耳边。他的目光俯视着东京,像是站在无数人都抵达不到的层次,冰冷而漠然地操纵着这个世界背后的某些事情。
  “独眼之枭,你的母亲是人类,她孕育你的时候进食了人肉对吗?”
  “……有马贵将,你问这个做什么?”
  “你只管回答。”
  “啧,妈妈是进食了人肉。”
  “很好,现在出了一个计划之外的事情,我拿不定主意,想问问你的看法。”
  “稀奇了,居然有你犹豫不决的时候?”
  “琲世怀孕了。”
  “啥?”
  在与有马贵将交流的高槻泉,第一次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毛病了。
  佐佐木琲世不是男的吗!
  更重要的是——
  “他不是一直养在你眼皮底下,难道是你下手了?”
  “……”
  “有马贵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你当初要走金木君是为了赫包,我哪里知道你想要玩的是养成,现在居然还搞出人命来了!”
  “……”
  “你怎么不说话,心虚了吗?”
  “独眼之枭,我看你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被驱逐了。”
  有马贵将问出自己要的信息后,冷冰冰地抛下一句话就挂断电话!
  没脑子的独眼之枭


第109章 极度饥饿
  连续几天,佐佐木琲世都处于极度饥饿的状态。
  他已经不记得自己白天是怎么结束工作的了,每到夜晚的时候,他就住在有马先生家里,浑身发冷汗地躺在被窝里,手指止不住地抽搐,喉咙里总有一种类似于野兽的嘶吼,让他感到恐惧,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他试图去求过有马先生,也不停地去喝咖啡,然而前者不容置疑地要求他继续忍耐饥饿,好让自身的RC值降低下来,后者只能制造虚假的饱腹感,稍后就被打回原形。
  佐佐木琲世握着自己的手机,意识一阵阵模糊,蜷缩在床上盯着屏幕发呆。
  屏幕上折射着一张青年的面孔,狰狞扭曲。
  真是可怕啊。
  这样的自己……这样的饥饿,简直像是在地狱里煎熬一样。
  大脑深处,似乎有什么灼热而粘稠的东西蔓延开来,他想要控制住自己岌岌可危的理智,但是瞳孔不受控制地放大,涣散,最后眼前一黑,失去意识。
  饥饿的临界值被打破了。
  在昏迷之前,他听到一道少年声线在他耳边模糊地呢喃。
  【居然……把我饿醒了……】
  【不……我还想要睡……梦……好寂寞……】
  【进……食……】
  【饿了……琲世……让……开……】
  床上,佐佐木琲世挣扎的表情停止,四肢不再颤抖,整个人如同被按下了“开关”,寂静下来。
  卧室里多出一丝诡异的气息。
  拥有一头黑白交杂发色的青年放缓呼吸,睫毛虚弱地颤抖,眼窝微青,因为饥饿而失去血色的白皙肤色让他青色的血管显露出来,莫名的有些脆弱。
  然而这种错觉只持续了不到几分钟。
  “他”醒了。
  佐佐木琲世在死寂下突兀地睁开左眼,眼白变得漆黑,瞳孔染上绯红。
  那是喰种的赫眼!
  这只赫眼里充斥着大量的血丝。
  没有人可以阻止一个陷入饥饿地狱的喰种进食,除非死亡。
  佐佐木琲世按住腹部,胃部时刻在哀鸣,让大脑联想到流出来后灼烫内脏的胃酸。他跳下床,想要去推开近在咫尺的窗户,却发现怎么也打不开,封锁住窗户的不是普通的金属物,而是专门对付喰种的库因克钢!
  没有第二种选择,佐佐木琲世往卧室房门的方向跑去。
  与此同时,隔壁主卧室里的有马贵将在看书的时候抬头,灯光下,没有戴眼镜的双眸淡漠如水,波澜不惊,缺乏正常人明显的感情色彩。
  不过即使不够明显,有马贵将还是不能否认自己对琲世有感情。
  那是他唯一的后继者。
  活着的延续。
  有马贵将放下书,打开库因克手提箱,拿出里面的武器走出去。
  客厅里一片凌乱,冰箱被打开,肉食被翻找出来后又被人丢弃在地。
  在玄关处,一道黑影握住门把手,始终无法打开。
  门锁住了!
  有马贵将用手指按住客厅的开关,“啪嗒”一声后,客厅灯光大亮,也照亮了把公寓弄得乱七八糟的罪魁祸首——佐佐木琲世。
  佐佐木琲世猛然回头,神智混乱地看向有马贵将。
  对方右手提着一柄怪异如长枪的武器,站立于墙壁旁就如同一座冷漠的石膏雕像。
  “回去。”
  有马贵将用命令的口吻说道。
  佐佐木琲世的肩膀反射性一缩,脸上闪过一抹迷惘,身体残留着哪怕失去理智也有的敬畏。下一刻,他又在强烈的饥饿下赫眼流露出非人的食欲。
  他做出了毫无理性的一件事情——
  朝着有马贵将攻击!
  有马贵将在他动手的刹那,眼神冷冽得堪比寒冬的风雪,温情消失不见。
  “琲世。”
  在有马贵将说出名字的时候,佐佐木琲世已经扑了过来,赫眼残忍,仅剩下本能,在青年的后腰处长出数条鳞赫!
  有马贵将手上的羽赫鸣神一转,尖锐的枪尖划断袭击他的鳞赫,在佐佐木琲世闪避之前,又直截了当地插穿了佐佐木琲世的大腿,把人钉在了地上!
  倒在地上的佐佐木琲世仍然奋力挣扎,大腿血肉撕裂,血流不止。
  有马贵将俯视着他,手上的羽赫鸣神从攻击状态切换成了第二形态,如同一个张开的炮口,对准自己平时视作弟子的佐佐木琲世。
  看出琲世失去理智,狼狈不堪地垂死挣扎,有马贵将的目光移开。
  一时间,他有些意兴阑珊。
  “睡吧。”
  羽赫鸣神绽放出璀璨的电光,电流贯穿对方全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
  半夜,公寓里爆发佐佐木琲世的惨叫!
  好在公寓做过隔音处理,才没有让四周的邻居听到这骇人的声音。
  解决掉不听话的琲世后,有马贵将就找出地下室的钥匙,走回来把羽赫鸣神从地板上拔了出来。没了阻止恢复的库因克武器,佐佐木琲世的大腿伤口很快就修复好了,只剩下一点裤子的破口,这样的恢复力放在喰种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有马贵将见怪不怪,但是看清楚琲世昏迷时的动作后,目光停顿了一下。
  佐佐木琲世完全抱住了自己的腹部。
  那是防御的姿态。
  就算不知道自己的实际情况,不知道饥饿的原因,喰种的身体本能仍然在保护孩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