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06)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因为想父亲了。”
  这个世界的艾特不能完全算是她的母亲,只能说是有机会再成为她的母亲。
  相比之下,肯定是自家父亲更为重要。
  父女相见而笑,打破了东京塔空旷寂寥的气氛。和修芽走过去,黑龙神就抬手用赫子创造了一个椅子给对方,让她有了能坐的座位。
  “居然还给我带了礼物吗?”他注意到了女儿手里提的礼盒。
  非常典型的东方风格。
  和修芽把礼盒一拆,里面是一瓶描绘着彩色龙凤的陶瓷酒壶,龙凤栩栩如生,酒壶大红色的饱满色泽,让它看上去像极了一件珍贵的艺术品。与之搭配的是两个还没有巴掌大的小酒杯,上面画着云纹和羽翼,十分适合慢饮。
  “是那位D伯爵让我送给您解乏的礼物。”和修芽笑着回答,丝毫不提是自己问D伯爵要了一份异世界的美酒,最好是能够让父亲做个好梦的那一种。
  黑龙神看着和修芽为自己斟酒,也没有去探究下去。
  “这次真的要感谢D伯爵了。”
  没有他,自己如何能够接触到世界神秘的一面,并且穿越时空回到上一世,是D伯爵给了自己与次元魔女交易的信心。
  和修芽愉快地为父亲分忧:“回去之后,我会搜集一些珍奇异兽,或者塞几只不好养活的喰种给他,算是感谢他花这么大的代价追求父亲了。”
  黑龙神失笑,伸出指尖点了点和修芽可爱的鼻尖。
  “别闹,D伯爵对我很好。”
  “父亲心动了?”
  “没有,你在想什么呢,我连曾孙子都有了,怎么会再去想这些事情。”
  “月山叔叔都不行吗?”
  和修芽依靠过去,把酒杯递到父亲的唇边,心里一个咯噔。她是期待着芳村艾特能够早月山习一步接触父亲,擦出火花,但是倘若连平行时空的月山习都被父亲拒绝了,她真的想不到如何能让父亲再有一个伴侣了。
  她的寿命比一般喰种长,可也比不上早早就成为了『龙』的父亲,未来等自己死后,父亲一个人活在其他人都不在的世界里,太悲哀了。
  黑龙神抿了一口看似清淡柔润的酒水,一丝灼热划过喉咙,在胃里泛起浓浓的暖意,驱散了那份若有若无缠绕着他的饥饿感。
  他讶然片刻,说道:“很不错的酒,对我都有效果。”
  和修芽扯着父亲的衣袖,“父亲别转移话题。”
  年过百岁,又被自己年轻模样的女儿撒娇,黑龙神无法回避地说道:“我也很想念他,可是想念不代表我就要与另一个月山先生在一起,这里的月山习有家族,有亲人,也有着自由自在的人生,我觉得他会过得很开心。”
  和修芽怀疑父亲的片面之词:“他是不认识您,还是被您拒绝了?”
  黑龙神慢悠悠地说道:“不要乱想,我和他是朋友。”
  和修芽怔愣:“就凭您的气息,吸引不了他?他会只愿意和您做朋友?”
  习可是亲口说过,对父亲是一见钟情!
  黑龙神瞥了一眼女儿:“你把我当成什么爱情魔药了吗?我又不会散发什么吸引配偶的荷尔蒙,能闻到龙的气味的人都恨不得躲着我走。”
  不是这个意思的和修芽心塞,暗思这个世界有点不太一样啊。
  “你过来的时候,用了什么理由?”黑龙神问道。
  “我说自己是您的女儿。”和修芽放弃思考月山习为何喜好突变,调皮地回答。
  她已经可以猜到,和修家那头会知道她的到来。
  算是给和修家的一个小惊喜了。
  黑龙神接过她手中的酒杯,不知不觉又喝了几口。在酒气的晕染下,他描绘着红痕的眼眸,尽是温情与柔和,在亲人重逢而高兴。
  “芽,等着见你曾爷爷吧。”
  “嗯,一直以来……我都很想见他,他是芽出生时见过的第一个人。”
  “可惜你外公不在,不然也能让他高兴了。”
  “外公吗?没有关系的,外公还活着,我已经劝妈妈放人了。”
  “你怎么知道的?”
  黑龙神在女儿的话语下,执着酒杯的手一顿。和修芽对妈妈干的坏事猜了个七七八八,又为父亲添了一杯酒,说道:“我和妈妈见面后,很快就问外公在哪里,妈妈说外公死了,但是我分明在那个基地感觉到了外公的赫子气息。”
  和修芽心有戚戚道:“外公被妈妈做成了罐头,昏迷不醒,气息微弱,我怕唤醒他会导致他死亡,所以就不敢轻举妄动。”
  黑龙神的眼中闪过一缕情绪波动,比起怒气,更接近无奈。
  “芳村先生恐怕心存死志,你这么做是对的。”
  “爸爸会怪她吗?”
  和修芽小心地为芳村艾特求情。
  “我虽然生气,但是也知道那是芳村先生的所愿。”黑龙神不敢苟同芳村功善对芳村艾特的纵容,“想必经过此事,芳村先生多少能解开一些愧疚,毕竟他已经偿还了一部分给女儿,剩余的……”他的声音变轻,透露着对待这些往事的淡漠,“我会让艾特小姐自己考虑如何赡养她的父亲。”
  和修芽觉得很难办到:“她和外公一直关系不怎么样呢。”
  黑龙神抚摸到和修芽的头顶,令和修芽放下了对这些长辈的担忧。
  “没关系,她不想死就会做到。”
  “……这是威胁吧。”
  “不,只是作为一个故人,对她善意的劝诫和警告。”
  目前想弄死独眼之枭的人,只多不少,他可以让和修家代为照拂一二,却不会平白无故的给独眼之枭这种优待。
  想自由自在的活着,不被死神追杀,她就先把芳村先生照顾好吧。
  和修邸。
  在经历了有马贵将的自杀请求后,和修常吉对自己执掌的家族产生了深深的怀疑,自己什么时候这么不得人心,在第一个继承人被自己作废后,第二个看中的继承人居然在摊牌后想来个一死了之?
  这还是他心中强盛团结的和修家吗?
  分明是要内部分裂了啊!
  和修常吉的怒气仿佛化作了一团燃烧的火,烧的心窝子疼。他不能不疼,V组织半数以上叛变,分家芥子和自己的私生子妄图弑杀自己,原本是自己这边的有马贵将,回过头来是帮助喰种独立的独眼之王,还让自己白抓了这么多年!
  要是他没有得到和修研吉的帮助,和修家会走到何种境地,他不敢相信!
  怪不得!
  怪不得!
  自己众叛亲离,才沦落这等下场!
  会死,也不冤!
  在有马贵将跪在地上,半天也没有再说一句话的情况下,和修常吉在时隔多年后,终于找回了一些当初简单的师徒关系。
  他的心情五味俱全,木然地说道:“我不同意,你是不是还会寻死。”
  有马贵将的身影没有一丝变化,宛如一樽洁白冰冷的雕像。
  一切尽在不言中。
  死亡。
  是身为独眼之王有马贵将选择的解脱。
  这是他亲手培养出来的人,也是和修家历代最锋利的一把剑,和修常吉在冷静看待这个人后,不可否认自己在愤怒之外,还有着引以为傲的情绪。
  和修家仍然是最强大的和修家,独眼之王是他最出色的学生。
  和修常吉一字一顿地说下去。
  “你死了,就认为这些一笔了之了吗?”
  “白日庭?V组织的其他人?CCG里的宇井郡和零番队……”
  “包括,你寄托期望的佐佐木琲世呢?”
  “你觉得会再有一个继承你想法的和修家人,为你改变和修家,改变我的意志,再给他们一个你所希望的容身之所吗?”
  “贵将,我承认我看走眼了,我以为你是一把贯彻内心的剑,至死都不会有后悔之事,未料你想做一个执剑的人,让这把剑付出忠诚后就折断毁灭,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的死亡能够改变什么?你甘心……一无所有的死去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