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3)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从京都府到横滨市,巴蛇的逃亡之旅在半路上就歇菜了。
  实在是过于遥远。
  它可怜巴巴地看着得到自己的求救而赶来的人,化身为“王先生”的男人看着脚底下这条软趴趴的巴蛇,目露嫌弃,“你自己不会搭乘交通工具吗?”
  巴蛇小声辩解:“这个世界的科技太发达了,我混不进去。”
  年幼的巴蛇根本没有什么神通可言。
  “阿澈大人,非常感谢!”得到对方的同意,巴蛇迅速爬到对方身上,也顾不上这个人同样流着龙的血脉了,“D伯爵太过分了,居然让我进入了一条龙的巢穴里!”
  阿澈一边隐去身形,一边走路,问道:“你确定是龙吗?”
  巴蛇狂点头:“是啊,血脉阶级的压制,我能感觉得到,祂比你还恐怖!”
  阿澈撇嘴,有点暴躁地说道:“你的废话太多了!”
  他走了几步又停下。
  “那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
  “雄的。”
  不知道是不是巴蛇的错觉,它似乎听到本体是饕餮的阿澈松了口气。
  龙生九子,饕餮算得上龙的变种。
  可是在D伯爵的宠物店里,具备龙形,又流着纯正龙血的只有红龙朱香·润丽·华南,三个名字分别代表了她的三重人格。
  阿澈带走了巴蛇,却没有注意到这片无人的地方,有着一只灰色的鸟。
  这只鸟在跟丢了巴蛇之后,展开翅膀飞走了。
  贵船神社的本殿。
  木门的影子上落下鸟儿飞来的身影,黑龙神缓步走来,在月色下拉开门。
  夜晚的黑龙神左眼赤红,右眼漆黑冷漠,空灵得没有一丝波动,只在听到房间内两个孩子翻动身体的声音时有了一丝人的气息。
  他关上门,鸟儿落在他的手指上,歪着脑袋。
  “跟丢了吗?”
  黑龙神感知着它传递的信息,自言自语道,“不是跟丢了,而是忽然消失不见?”
  他不想过多介入外界,所以在贵船神社外就用了其他方式跟踪巴蛇。
  而鸟儿无疑是最好的监视者。
  “没关系……就这样,一只鸟也会孤单吧,我让它陪你。”
  黑龙神平静地抚摸着它的小脑袋,另一只手的手掌合拢,再张开,一只羽翼丰满的新生雌鸟就飞出了祂的手心!
  这一飞跃,如同生命绽放的奇迹。
  一个没有魔法异能的科技世界发生这样的事情,能够震惊所有人。
  神的领域!
  创造生命!
  在这个难以催生出更上一级生命的世界,黑龙神就是最后诞生的龙。
  如果可以一直活下去,在未来的某一天,他连人类与喰种都可以创造出来,犹如传说中赋予生命和智慧的造物主,到那时候他就能够成为真正的“神”了。
  黑龙神的眼中没有喜悦,没有激动,望着两只自己创造的鸟儿飞远。
  这个世界。
  故人离去,只留下他一个人。
  他的力量无法为其他人打破寿命极限,漫长的生命,世界只给予了他一个人。他活下去的唯一执念,就是为了完成与女儿的约定,看着她幸福一辈子。
  他的一生,履行了所有责任,实现了所有理想,终究会等到曲终人散的那天。
  黑龙神转身回房,在本殿就寝的和室内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依稀有人用苍老的声音念着和歌。
  仿佛落于耳畔,还有人艳丽的紫发在眼角的一侧浮现,宛如枝头的蔷薇。
  『鲜花艳丽,然而终究散落 』
  『此世间又有何人可以长远 』
  『昔日的巍峨高山,今日终究还是被跨越了 』
  『凡俗如梦如醉终亦散亦醒』
  ——《伊吕波歌》
  ……
  中华街,宠物店里没有睡着的小动物们都在听巴蛇倒苦水。
  D伯爵宠爱地看着盘在自己膝盖上的巴蛇,手指抚摸着冰凉的鳞片,让它舒服得翘起了尾巴。巴蛇对D伯爵的不满烟消云散,身体缠绕上他的手腕,“D伯爵,那位看上去好冷漠,根本不好接触,你还是不要去见祂了吧。”
  它的话音刚落,立刻得到了小动物们的支持。
  龙就是大佬!
  宠物店里的大佬很多,可是能与龙比肩的不多,再者,龙的威压太可怕了!
  D伯爵正要说话,通往方舟的那道门忽然被里面的人推开。
  一个长发和服的小女孩站在那里,头戴珠翠,娇弱可爱。只看外表,这无疑是一个能够让人欣喜若狂地买下的人形“宠物”,但她的耳朵却是呈现出扇叶形状的龙翼。
  “朱香想要见祂。”
  她用那双似乎会说话的眼睛看着D伯爵。
  宠物店里的小动物们安静下来,知道结果在朱香开口后无法改变。
  因为D伯爵是一个十足的珍兽控!
  D伯爵优雅地微笑了起来,“好的,殿下。”
  声线流露出淡淡的欣喜,他对朱香说道:“听说那位殿下是非常威严的男性,我会亲自登门拜访,也请您在方舟上稍加等待。”
  红龙人格之一的朱香点头,仿佛处于豆蔻年华的少女悄然离去。
  浣熊小胖好奇道:“朱香成年了吗?”
  九尾狐阿天的脸部古怪,狐狸脸扭曲,“看起来也没有。”
  D伯爵开心道:“果然朱香开心多了。”
  阿天玩着自己的尾巴,吐槽了一句:“朱香只是对有一个同伴感到高兴而已。”
  红龙是从小养在店内的,饕餮最开始更是为了吃D伯爵跑过来的,后来褪去躯壳才变了性格。换作外界自由惯了的龙,哪里有这么好诱拐。
  别又找到一条喜欢吃人的龙!
  翌日。
  D伯爵关上店门,身上已经换上了孔雀花纹的唐装。
  从清早开始,他就在自己众多的唐装里寻找适合见面的一件。以普遍意义上的龙的审美而言,肯定是越华丽越好,最好有珠宝镶嵌,这样能够吸引它们的眼球。
  D伯爵的心情极好,走出中华街,闻到甜食的香气后才放慢脚步。
  忽然,他不经意间瞥见了一个在逛街购物的女性。
  那人极为华美艳丽。
  黑长直的女人,有着一双朱红的眼眸,足以洞穿时空与命运。她手上提着刚买的酒,镂空露背的长裙包裹着大长腿,仿佛走在真实与虚幻之间。
  D伯爵对她点头示意,笑着分别。
  【壹原侑子。】
  【D伯爵。】
  两个人心中分别想到了对方的名字,在异世界的相逢倒是充满了巧合。
  壹原侑子的红唇轻吐:“也是为了祂而来啊。”
  这倒是正常。
  拥有穿梭时空能力的方舟的宠物店老板,在某种意义上和她算是同行。
  他们都开着店,贩卖着爱与梦想。
  带着自己在这个世界买的酒,次元魔女挂着趣味的笑容走回了自己的店。每一个世界会有无数个平行时空,有的时空人类存活了无数年,也有的时空人类灭绝,任何历史上的一个细小节点的不同,都会导致未来的变化。
  有一个特殊的平行时空,那里只有环绕世界之龙,吞噬万物,终日哀鸣。
  D伯爵想必是被祂打动了吧。
  或者是——
  想要救祂。
  京都府鞍马山,对外开放的贵船神社,迎来了一个想要拜访黑龙神的客人。听到他的请求,巫女和和气气地指向祭拜黑龙神的地方:“请去那边。”
  D伯爵期盼地说道:“我去过了,雕像很美。”
  真人……不,真龙肯定更美!
  巫女笑容不变,眼中有了逐客的冰冷,“那您想要看什么?”
  D伯爵笑道:“黑龙神殿下。”
  他上前一步,按照中国大家族的方式,递交了拜访的帖子,礼节无可挑剔。
  “在下是D,祖上受勋过伯爵之位,冒昧打扰黑龙神殿下。”
  他那双魔性的异色眼瞳极美。
  “同时,我就是昨天贩卖那条巴蛇的店主,请将我的话,原原本本地告诉那位殿下,殿下一定会见我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