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43)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发现儿子回来,他冷冷地说道:“回来正好。”
  老者细长的双眼瞪向女人。
  “给我抬起头!”
  旧多二福的身体一僵,无所谓地笑着抬头看向和修常吉。
  父子两人的遗传很明显,只不过和修常吉年纪大了,容颜不复年轻时候的俊美,目光又十分锐利,不似旧多二福那样因为笑着而略显妩媚的桃花眼。如果再对比旁边一头雾水的CCG局长和修吉时,彼此的血缘联系就一目了然了。
  兄弟两人有几分相仿。
  和修吉时是和修常吉之子,继承了本家流传千年的喰种血脉。
  旧多二福是和修常吉与人类女性的孩子,没能打破独眼喰种的界限,一出生就被分配到分家那边,终身再努力也只能屈居于和修家的末席。
  公平,不公?
  在和修家,出生的血统就决定着未来的高低。
  这就是他所在的鸟笼……
  和修吉时被女人熟悉的面容吓了一跳,这才发现是他失踪一天的弟弟。
  “二福?!”
  “吉时先生,晚上好。”
  旧多二福用着一个部下的口吻与对方打招呼。
  他可没资格喊对方哥哥。
  门外,和修政听到里面的动静,走进来说道:“旧多二福?”
  旧多二福只是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俯首称臣,把姿态放到如同尘埃般低贱的地步,腰部折叠,双手铐于身后,对这几位和修本家的大人物施以日本社会的大礼。
  和修吉时的眼底出现一抹不忍,上前半步。
  “你起来……”
  “吉时,让他跪着!你还要被他哄骗吗?!”和修常吉打断了儿子的心慈手软,眼刀子凌厉地射在旧多二福身上,“把赫眼露出来!”
  和修吉时惊愕。
  看戏的和修政也猛地看向旧多二福,骇然地发现对方抬起头后的赫眼。
  “独眼……这怎么可能!!!”
  “啊——”
  在其他人忽视之下,第一次见到赫眼的和修伊予被吓得不轻,抱住了丈夫和修政的手臂。和修政的冷汗出现,惊疑不定地对上父亲和爷爷的视线,和修常吉冷漠地说道:“家教不严,让伊予见笑了,他擅自改造身体,变成了这副不人不鬼的样子。”
  和修伊予松口气,说道:“原来是人体改造啊……爷爷,你们聊,我上楼去休息。”
  非常懂事的和修伊予就告别丈夫,上楼去平抚被惊吓的心脏了。
  在楼下,她似乎听到了一句称得上凄凉讽刺的话。
  “家教不严?你承认过我吗?”
  和修伊予的心脏又漏跳一拍,不敢去牵扯入长辈的私事,心里却嘀咕着爷爷这么严肃正经的人,怎么也会有私生子呢?
  为私生子身份忍了一辈子的旧多二福,在和修常吉的那句话下破碎了心防。
  那是他所有痛苦的根源。
  每每想起,他就想要诅咒所有活在光明世界下的和修家之人,而他必须经历最刻苦的训练,从小投身V组织,为和修家处理最见不得人的肮脏事情。他比和修吉时优秀,比和修吉时强大,但就因为他是半人类,所以他永远要跪在对方脚边!
  和修家的末席啊!
  他不甘!
  凭什么弱者可以支配强者,凭什么喰种血统可以决定一切!
  若血统代表未来,独眼喰种就象征尊贵,他愿意剜去自己的内脏,忍住所有的哀嚎,把自己变成和他们一样食人的怪物!
  “闭嘴!”
  和修常吉最不喜欢被人提及私生活的问题,怒视旧多二福。
  “好,我闭嘴,您也别逼我说什么好听的话了,要怎么处置我随意吧。”旧多二福耸了耸肩,在说出这句话后,用那只鲜红的赫眼看着所有人,自嘲而冷漠。
  那是与和修常吉如出一辙的冷酷本性。
  整个和修家,真正继承和修常吉的性格的反而是旧多二福。
  “你——”和修常吉没料到小时候还听话的二福,长大后就如此顽劣,但是转念一想,没有这样的性格,对方也不敢私自改造自己!他在震怒之后,理智地说道:“除去他的V组织职务,剥夺一等搜查官身份,关押起来,让审讯师拷问他是谁帮他完成了改造,并且找出有没有其他人知道他的独眼情况,全部抹杀!”
  和修政惊慌地阻止道:“爷爷!”
  和修常吉不咸不淡地说道:“除了自己人,伊予什么都不知道,我很放心她。”
  和修政勉强放下心,没好气地去看旧多二福,差点要坑死伊予了!
  旧多二福无动于衷,早已知道自己被囚禁的结局。CCG有一项很重要的QS计划,准备移植喰种赫包到人类体内,进一步培养出对付喰种的炮灰。单是为了制造独眼喰种的方法,和修常吉再气愤也不会直接杀了他,这就是和修家的目标主义者。
  和修常吉的视线转回旧多二福的身上,父子两个犹如敌人,冷漠相对。
  “是谁抓了你?”
  或者是,是谁特意把二福送到有马贵将手上?
  闻言,旧多二福从麻木的状态清醒过来,赫眼妖异至极,嘴角维持笑容,语笑盈盈。
  “那个人,自称……第三代独眼之王。”
  “具体的去问贵将先生吧。”
  他什么——
  都不知道哦。
  当天晚上,V组织高层,和修家主秘而不宣的私生子就变成了阶下囚。
  和修常吉坐在座位上沉思。
  和修政没有资格参与这件事情,悄然回房,只留下和修吉时安慰自己的父亲,“外界能人辈出,比我们提早研究出人类喰种化的实验也不无可能。”何况家族有内贼,可能为了延长寿命而把家族的实验资料盗取出去。
  和修常吉摇头,心情沉重,说出另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独眼之王怎么发展到了……第三代?”
  “……”
  第二代独眼之王还没找出来,竟然就第三代了?
  日本到底藏了几只天生独眼?!
  无视吉时的茫然,和修常吉从座位上叹气地站起身,手撑在椅背上,身材比一般的老年人要高挑削瘦许多,黑纹付羽织披在他的身上增添了几分日暮夕阳的落寞。
  “和修家等不下去了。”
  必须有一个合格的继承人,挑起大梁,对抗外界诞生的喰种强者。
  他已经老了。
  今天是二福,他日又会是谁来欺瞒他?


第32章 收拾嘉纳
  六区,夜深人静。
  一处典型的两层楼住宅房,又被称之为“一戸建て”的房子,只亮起微弱的照明灯。此时大门敞开,一股浓郁的血腥气从内部传来,隐约传来让人毛骨悚然的惨叫声。
  不久后。
  一个身穿和服,沐浴在夜色下的青年房屋内走了出来,声音平息。
  他怀里抱着用毛毯包裹住的紫发女性。
  昔日无法无天的大喰“暴食者”,在备受折磨后,如今就像是一个呆滞的傀儡娃娃。间接赋予了金木研第二次生命的神代利世,没有意识地躺在黑龙神的怀里,毛毯下不着衣缕,让人无法想象对方已经经历了数以千计的内脏、赫包切除手术。
  黑龙神低下头,对如鲜花般艳丽,却失去神智的神代利世哄道。
  “回家喽。”
  利世小姐,我带你去看自由的世界。
  手掌托住女子的头部,让她安心在药物的作用下沉睡,黑龙神倏然望向了背后这座住宅楼门口的监控摄像头,用“佐佐木琲世”的容颜冰冷一笑。
  他笑的是那个身为人类,却与旧多二福狼狈为奸的嘉纳明博。
  迟早算这笔账。
  ——嘉纳明博,你逃不掉的。
  黑龙神的脚步犹如无声无息的幽灵,在没有惊动附近邻居的情况下,一个人抱着神代利世消失在了六区的街道上。
  监控摄像头连接的另一边,注视着最重要的实验素材被救走的嘉纳明博,不知为何背后流出冷汗。他看懂了那个人的眼神,更明白能够在短时间内一击必杀,处死地下研究所所有疯狂的怪物的青年实力有多么强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