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95)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永近英良既想高兴,又说不出的悲伤。
  黑龙神的力量从手中释放出来,赫子融入金发青年惨不忍睹的面颊。
  他的手与对方的身体相连。
  “这一回……让我来救你吧,让我……带你走向光明。”
  别再做在黑暗中的稻草人了,他不需要阳光了,他只要永近英良在光明下自由自在。
  黑龙神的声线干净,温柔得接近哽咽。
  “英,金木研已经不是胆小鬼了,能够肩负起很多事了。”
  “回来吧。”
  “不要再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了。”
  “说好了要一起回去的人,怎么可以让我等了一辈子却怎么也盼不到呢。”
  这一番话落下,瞬间击破了永近英良几年来躲在暗中的坚持。
  情绪溃不成军!
  作为能够幕后观察小丑与青铜树,识破有马贵将计划的人,此刻永近英良红着眼眶瞪他,勉强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灿烂笑容。
  “回去就回去嘛,记得把我的脸修复得好看一些。”
  你一个人。
  我怎么可能放得下心啊,兔子是会寂寞得哭的。
  你这只笨蛋金木兔子龙!


第69章 芽的到来
  二月份,和修常吉收获了很多意外之喜。
  有马贵将被弥补了半人类的缺陷,内脏不再衰竭;篠原幸纪从植物人状态下苏醒,为CCG增添一位稳重的特等;铃屋什造恢复正常人的健全身体,实力再强一筹,有望继有马贵将之后,成为CCG下一代“死神”的接班人。
  CCG实力在特等级别的搜查官人数之多,达到了十几年来的巅峰。
  足足十二人!
  这里包括了铃屋什造,佐佐木琲世,以及和修政!
  他们三人皆是准特等级别的职位,特等级别的作战力量,非寻常熬资历上去的搜查官。若老一辈的搜查官阵亡,这三人就可能成为新的领头人。
  和修常吉翻阅过这三人的资料,眼底不禁有了一抹欣慰之色。
  “这就是CCG的底蕴。”
  只要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候,以他们对人才的挖掘和破格培养,CCG永远不愁强者出头。纵然中高端战斗力的喰种数量比人类搜查官多,但是喰种输在了尖端力量与底层上,数量稀少的喰种怎么可能比得上源源不断加入CCG的人类。
  同时,人类的越发强盛也时刻威胁着和修家。
  一日未能摆脱喰种血脉曝光的可能性,和修家的人一日就不能彻底放下心。
  他们用一生寻找新的道路。
  “研吉说的没错,是我过于执着血脉,忽略了这个世界的人一直在进步,有能者上,这是万变不离其宗的规律,不遵守规律的人就会被世界淘汰。”
  白发苍苍的和修总议长目光深邃,回忆起了与黑龙神交流的一幕。
  他问自己在平行时空的孙子——
  “CCG的人不满意和修家历代掌管局长和总议长之位,有何解决之道?”
  “保证每一代继承者的强大。”
  “若无法保证?”
  “以修生养息为主,家主暂时放下部分权利,把握住总议长之位,局长之位可以悬空,和修家百年内最少繁衍三代,悉心培养下一代即可。”
  “若无法等待?”
  “寻合适之人接任局长之位,届时让其退任后归还。”
  “分家?”
  “是的,分家。”
  “这样未免坐视分家强盛,他日威胁本家,动摇本家权威怎么办?”
  “和修家不缺天才。”
  黑龙神对他娓娓道来,最后说出连和修常吉都为之动容的话。那一刻的黑龙神极其耀眼,眼尾的红痕恍若火焰,涅盘而生,纯黑的眸子里有着绝对的自信,仿佛沉寂下来的光辉再度亮起,照亮了一个煌煌大道的未来。
  “爷爷,和修本家代代强大,是用血与战斗累积下来的,没有坐享其成这回事。”
  “我们的血脉里……流淌着强者的力量。”
  “要么忍让。”
  “要么最强!”
  所有的勾心斗角,都比不过一个家主本身的力量。
  镇压四方,稳定家族!
  没有这个能耐,谁又能保证和修家可以一如既往尊贵下去?这世上没有千年强盛的家族,即使是和修家也是在迁徙中寻找自己的生存方式,何不如把未来交给未来的人手上,有本事就争得高位,没本事就等待下一代的机会!
  思及此,和修常吉的手指按在了眉心,疲倦了三分。
  “本家的血脉啊。”
  他在偌大的总议长办公室轻笑一声,沧桑而释怀,“我到底在执拗什么,其实在吉时放弃要孩子,选择了政之后,就已经没有所谓的本家血脉了……”
  和修家压抑在每一个本家人心头的重担。
  早就没了。
  既然不是本家人,无法把本家血脉流传下去,是喰种还是半人类没有区别。
  他要的仅仅是一个传承,一个……延续下去的辉煌。
  许多年没有想通的事情,和修常吉在黑龙神的刺激下承认了自己的心态,只要家族强盛不衰,继承人忠心于家族,他可以打破一些家族的刻板常规。
  他不再沉思,分析完这段时间和修政的工作能力后,拨通了和修邸的通话。
  “我要安排一场战斗。”
  “地点就定在和修邸,准备好食物,战斗双方是和修政与旧多二福。”
  该做出决断了……
  再拖下去,不符合他的性格。
  旧多二福以一人之力,试图颠覆和修家,和修政当时不在场,避开了这场战斗,但是和修家可以躲得过一次灭门之灾,未必躲得过第二次这样的局面。不提别的问题,和修政要证明自己有能力执掌家族,就必须赢了旧多二福!
  而旧多二福——
  这是和修常吉给予对方最后的仁慈,一个能够死于战斗,证明自己的机会。
  他想看看,自己的儿子,自己的孙子,谁才是强者!
  随后,他联系上在外的黑龙神。
  “你何时回来?”
  “有事吗?爷爷。”
  “今天晚上,和修政对战旧多二福,我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啊,我会回去的。”
  这一天,终于到来。
  黑龙神奇异地感觉不到对杀戮的厌恶,而产生一种争斗即将到来的悸动。或许他天生就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人,不论是和修政对继承权的执着,还是旧多二福隐藏十多年,一朝毁灭和修邸的疯狂对归隐了很久的他来说充满怀念。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是好是坏,不枉在人世间走过一遭。
  昨天没有回和修邸,而是居住在老家的黑龙神一转头,就看见了当作什么没听见的英。
  恢复容貌的永近英良喜滋滋地沉迷照镜子。
  他感觉自己变帅了!
  然而——那不过是每个人经常出现的错觉。黑龙神顶多是给他修复毛孔,均匀了肤色,没有让新长出来的皮肤出现上下两部分的色差。
  “英,别装了,过来帮我想想怎么办吧。”
  黑龙神一句话说出,永近英良搬着椅子就跑过来,嘴巴里还叼着一块充当零食的面包,坐在对方面前如同开茶话会。
  以前的金木研是不可能找他谈这方面的事情的。
  现在马甲没了,身份早就曝光了,黑龙神不认为有什么不能对英说的。
  “我想让有马先生上位。”
  “哇!”
  永近英良很捧场地发出惊喜声。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这么简单,黑龙神不用说具体内容,对方就能猜得七七八八,没准想到的事情比半个局中人的自己更多。
  “英,和修政今晚与旧多二福对战,爷爷给他们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和修政打得过吗?”
  “打不过。”
  “真惨。”
  永近英良咂嘴,感觉那人今晚下场不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