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60)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眨眼间的格挡、攻击不下百次,黑龙神与有马贵将打得接近厮杀,换了个世界的师徒两人根本不屑于玩什么优柔寡断,该动手的时候就不能留情!若说有马贵将培养佐佐木琲世是过家家般的心慈手软,那么在另一个世界,黑龙神就是在他老师棒棍式教育下活下来的,他不会天真到以为有马贵将只是恐吓他这么简单。
  他不想输。
  而他的实力,才是后继者对前人最好的反馈。
  手持武器的有马贵将眼神有多冷酷,黑龙神就与对方有多么相似,他从一开始有点猝不及防,稍微落于下风,到跟上节奏只花了让有马贵将都感到惊讶的一点时间!
  黑龙神没有大规模地动用赫子,彼此把激烈的战斗压缩在客厅的环境里。
  四周如同暴风雨洗礼过一样。
  墙壁,地板,电视柜全部有倒刺一样的裂痕,电视机的显示屏四分五裂。
  “轰——”
  天花板的吊灯被击碎,玻璃尚未掉落,就被狂暴地扫飞到一边去!
  有马贵将的速度仿佛没有上限,达到战斗最混乱的极限时,他甚至眼眸连动都不动一下,烟灰色的眼睛透露出无机质的感觉,瞳孔高度集中地盯着黑龙神,把战斗本能运用到深入骨髓的境界,仅凭反应力接下所有攻击!
  相比起他的凌厉,黑龙神宛如一道不带烟火气的影子,只不过脸上泛起轻微的血色,身上的赫子在斩断、修复、爆发的过程中穿过有马贵将的防守,带来数十道细小却疼痛的伤口,每一道赫子防不胜防,可以出现在任何出其不意的地方!
  速度,力气,技巧,呼吸频率……
  这已是两个在武力上玩到极致的两个人的较量!
  二十分钟的时间。
  有马贵将在战斗中面无表情,额头溢出了薄薄的一层汗,在白发下看不怎么出来,但代表着他在最高速度下剧烈消耗的体力。
  没有哪一次的战斗,花费了他这么大的力气。
  难啃的骨头。
  在最后一次想要胜负的斩击下,有马贵将依旧没有拿下黑龙神。黑龙神的脸上已经沾染了血,赫眼流淌着炙热的战意,这种在战斗中微笑的脸与佐佐木琲世判若两人!
  “比耐力,你不如我的啊,有马先生……”
  一开口,气势就强势了几分。
  “是吗?”
  有马贵将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些表情,不是冷怒,而是淡淡的松融。这样的神色很难形容,非要说的话,就是远山的冰雪不再刺骨寒冷,一滴雪水滑落岩石。
  白色死神不再是无敌于世的喰种搜查官。
  他的孤高。
  被黑龙神打破了!
  枭完成了它全部的使命,在清脆的破碎声下,黑龙神不顾手掌的撕裂,右手紧紧地抓着有马贵将握住枭的一端,在他手掌筋骨的暴力碾压下,枭支撑不住的断裂开!
  说到底,枭只是一把SSS级的武器!
  武器之所以厉害,是因为有马贵将,而并非它本身有多么厉害!
  一旦没了武器。
  有马贵将就放弃了战斗。
  在一片毁灭式的客厅里,黑龙神拿着再次夺来的半截的武器,指缝中的血流满了手上的枭,那道坑坑洼洼的刃口放到了有马贵将的脖颈旁。
  他的眼眸红黑相间,既残忍又温柔,嘴角全然是流着血的笑容。
  “这一次。”
  “我赢了,死神。”
  你对我生死的决定权,我重新要了回来。
  听见他的话,有马贵将的镜片背后,一双清冷的眼睛真正注视着黑龙神。
  无喜亦无怒。
  在心性锻炼上,自己果然要学有马先生。
  黑龙神不可避免地笑意加深,睫毛下,赫眼褪去非人的色彩,留下人类的双瞳。
  “我……”
  “还有……琲世……可不是你的玩具。”
  说完,他用空着的那只手从怀里拿出拇指大小瓶子,里面装着五颗糖果,“既然输了,替我把这些糖交给和修常吉、和修吉时、和修政服用……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别浪费了……糖很珍贵的,能够改变喰种的味蕾,让他们吃得下人类食物。”
  有马贵将看了几秒糖果,伸手接过了他给的东西。
  黑龙神如释重负地松开手,半截枭掉落在地上,发出金属般的撞击声。
  强行压榨身体的潜力,逼迫自己达到与有马贵将一战且胜利的地步,黑龙神用了太多这具身体不该有的特殊技巧。现在他也就表面比有马贵将好一些,体内的赫包萎靡,吞噬那伽拉桀的赫子肉储备的RC细胞消耗一空。
  “多谢。”
  他完成了今天想要有马贵将帮忙的事情,一阵心满意足,身体踉跄地要走出去。
  有马贵将会这么干脆利落的动手,他也多少猜得到,自己几次来的行为踩到过对方的底线,犹如想要反抗猎人的猎物,猎人当然会不高兴。
  不过,他不需要好感,只要能让对方正视自己就够了。
  琲世是他的未来。
  金木研……却是他的过去,他不希望这个名字成为一个空洞的符号。
  有马贵将反手抓住了他。
  “有什么事吗?”
  黑龙神现在因战斗有些饥饿,声音很轻,也很客气,没有箭弩拔张的气氛。
  “喂食。”
  有马贵将侧头,说出了一句平常但镇住了黑龙神的话。
  “……”
  黑龙神的眼神怪异。
  在他不知道的一年多时间,你到底是把琲世当什么养了啊!
  有马公寓里,黑龙神吃完一餐冷冻食品后,强撑着精神和有马贵将聊了一番,而后,他就昏沉的休息了,让琲世的人格出来。然而佐佐木琲世这段时间习惯了早睡,导致等有马贵将处理完身上的伤口,过来看他时,就发现蜷缩在客房床上睡着了的青年,对方的黑发不知不觉多了一些,白发就剩下少许留在发心。
  有马贵将站在床边半晌,手指抚过琲世脖颈的要害处。
  对方动了动眼睑,没有挣脱梦境,依旧沉睡,屏蔽了有马贵将带来的危险。
  “你学会了我全部技巧。”
  这个人格……
  “打败了我。”
  他的手挪开,放到了琲世的头顶上,指节按压,揉了揉青年微卷的头发。
  “勉强……夸奖你一次吧,金木研。”
  懂得了真正的战斗。
  不错呢,至少……他不在了,也能够保护到自己。
  ……
  早上,佐佐木琲世定时定点地醒来,迷迷糊糊地爬下床要去洗漱。
  一打开门,他看见了外面破碎的客厅。
  “……?”
  他呆滞地望着这片依稀看得出原本模样的地方,发现这似乎……好像……是有马先生家?
  自己怎么会睡在这里?
  不对,这里怎么会变成这幅摸样啊!
  没隔多久,主卧的门被推开,有马贵将走出来平静地说道。
  “早,琲世。”
  “早……”
  佐佐木琲世懵懵地看着他,有马先生的脸上怎么有划痕?
  “不要站在那里发呆,冰箱里没有你吃的食物了,你洗漱完了可以直接去上班。”有马贵将无视客厅的惨烈景象,走进厨房,给自己热一些简易的食物充当早餐。见有马先生都不在意,佐佐木琲世干笑了几声,快速跑去洗手池洗漱。
  他刷牙后,看见自己吐出来的漱口水全是血,一默。
  再僵硬地去看镜子。
  他联想到客厅的战斗,对镜子里的自己喃道:“你是被有马先生打了一顿吗?”
  黑龙神困倦地回答:“不是,我打了他一顿。”
  佐佐木琲世:“……”
  CCG本部。
  有马贵将公寓里发生的事情,外界尚不得知,只是和修常吉照常唤有马贵将来本部的途中,不少人盯着有马贵将脸上细小结痂的伤痕看得面红心跳。
  总议长办公室里,和修常吉低头处理公务地说道:“GFG那边催得有些急,你要是同意了,明天就准备乘坐CCG的飞机出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