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59)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她、她她怎么这么暴力?】
  佐佐木琲世被雾岛董香的两面派惊到,自己的身体有多结实,他是知道的,没想到雾岛董香能把他的身体拍到了发闷的地步!
  【……呃,只要董香不生气,其实还是个好女人的。】
  【鬼信你啊!】
  佐佐木琲世对暴力的女性敬而远之。
  为了雾岛董香的形象,黑龙神不得不提一句:【真户晓不也是个暴力的人吗?】
  佐佐木琲世在精神世界幸福地飘出小花。
  【晓小姐最温柔了。】
  【……】
  看待一个人够不够好,不看别的,只要看本人滤镜够不够厚就行。
  ……
  解决了上辈子最大的心结之一,黑龙神没有忘记今天想帮琲世的事情。
  “董香,有一件事情想找你帮忙。”
  “说!”
  雾岛董香干净利落道。
  “琲世……我说的是失忆后的‘我’,我现在是一等搜查官,想要晋升需要驱逐大量的喰种,希望你能找一些喰种来帮我刷功勋。”
  “找喰种,刷功勋?”
  雾岛董香第一时间理解了他的话,眼神诡异,打量着会动歪脑筋的黑龙神。
  “这种方法也不是不可以。”
  她仔细一想,CCG对驱逐喰种的概念就是打败对方,抓不抓得到可以另外算奖励。
  唯一的麻烦就是非常伤喰种的面子。
  喰种在自己的圈子里有各自的名声,越强大越不会被人招惹。
  雾岛董香直白道:“有其他的报酬吗?”
  黑龙神笑道:“一人一颗糖果,直到刷成准特等为止。”
  雾岛董香深吸一口气。
  这是一个大工程啊,要么耗费数量,要么追求质量。
  “没问题,我,我弟弟,我舅舅四方先生……可以一起去!”她果断为自己的家人报名,也算是为糖果付费,“还有其他想要糖果的喰种,我保证给你送人头!”
  黑龙神诚恳道:“辛苦了。”
  这样一来,琲世晋升准特等就完全没问题,将来只需要累积晋升特等的资历。
  佐佐木琲世则在他一番神操作下,恍恍惚惚地想到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是CCG的搜查官,为什么我在和喰种商量怎么打假战?
  最后,等走出咖啡厅,佐佐木琲世稍微找回了一点摇摇欲坠的良心。
  “这样做不太好吧……”
  【没问题的。】
  “不,我的意思是这样的行为……本质上是欺骗……我想凭自己的本事上去……”
  【琲世,有马先生听到你成为准特等会高兴的。】
  “我……”
  【有马先生等不了太久。】
  “这一点我知道,但是和这个没有太大的关系吧?”
  【有的。】
  黑龙神的幻觉靠在佐佐木琲世的肩头,贴耳呢喃,悄悄告诉他之后的行动:【当你成为准特等后,我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找有马先生,然后想办法让他失去意识,给他延长寿命……这会是他最放松警惕的时候……】
  佐佐木琲世在黑龙神的诱惑下,脸色变了好几次。
  “很难的啊。”
  【琲世,死神也是人啊。】
  无法刀枪不入,无法百毒不侵,有马贵将最大的弱点就在于他有人的心,神的个性。
  琲世是有马贵将能放下一些防备的人,这就足够了。
  在他的话语下。
  本性纯良的佐佐木琲世决定当一次坏孩子。
  一切为了有马先生!
  二十四区的公寓里,拿着手机在思考是否联络对方的有马贵将,觉得鼻子有点痒,轻轻用手捏了捏鼻梁。他自然是不相信被人算计带来的感觉,他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内脏老化过快,外部也开始受到了一些轻微地影响。
  在他联络佐佐木琲世之前,手机来了另一个人的电话。
  他看了看,接听了。
  “有马!我研究出了人工合成食物!”
  “哦。”
  “哈哈哈,有了这个,青铜树几个月都不用去准备食物了!我靠,设计出这个合成配方的人简直是天才啊!”
  “嗯。”
  “我说……你怎么不高兴啊,这是能够改变喰种未来的事情!”
  “因为那份特殊细胞是什么,你我都清楚。”
  有马贵将冷静的话语为独眼之枭泼了盆冷水,没错,能够有如此惊人效果的特殊细胞,他们只需要用排除法就能猜到是什么东西。
  初代独眼之王那伽拉桀的『龙』细胞!
  芳村艾特的语气陡然低沉下来,压抑着一丝情绪,“在知道样本是什么之后,我去了一趟地下世界问了那些老人,那伽拉桀的赫子大部分都石化了,剩下的一点埋藏在很深的地方,那些老人不允许我去碰他们的‘信仰’。”
  有马贵将说道:“即使有,也肯定不多。”
  芳村艾特不得不承认了他的话是对的,咬牙说道:“我想也是,所以我会尽快把能得到手的『龙』细胞挖出来,能合成多少食物就合成多少食物!”
  话锋一转,芳村艾特用冷酷的语调问道。
  “这个时代还能诞生『龙』吗?”
  “理论上,能。”
  “需要什么代价?”
  “人命。”
  “那真是太好了,我最不在乎的就是人命,化龙的人选定下了吗?是我这边的呢,还是你那边的呢?我可以不计代价地帮忙催化!”
  手机的麦克风里传来独眼之枭亢奋到疯狂的声音。
  有马贵将的目光冷漠,无动于衷。
  忽然,他的瞳孔一缩,正要关上手机,转头就看见了用钥匙开门进来的一个和服青年。黑龙神光明正大地用从其他渠道复制来的备用钥匙,进入有马贵将的家里。
  他微笑地对有马贵将说道。
  “我似乎撞见了什么秘密呢?能和我分享一下吗?”
  “不能。”
  回应黑龙神的是有马贵将吐出的冷淡话语。
  顺便……是创造出来之后,枭第一次从库因克手提箱里出来对付敌人的鸣叫。
  开箱。
  打喰种。


第44章 胜负
  黑龙神也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动真格了。
  来到这个世界为止,不过是小打小闹,他最多是出手解决一些佐佐木琲世打不过的人,或者是需要短时间内扫平的小喽啰。即使养尊处优多年,在他丰富的战斗经验与赫者级的肉体实力下,SSS+级别的旧多二福也打不过他。
  未化龙前,只有两个人能给他造成威胁。
  和修常吉!
  有马贵将!
  前者是这个时代喰种的顶峰,后者是半人类、乃至于人类的顶峰!
  有马贵将若是要杀一个人,一秒钟足以分出胜负,不会留给他人多余的机会。可是他在黑龙神的记忆里留手了太多次,多到了黑龙神快要忘记了对方的真实实力。
  恐怖的危险袭来,所有的毛孔仿佛感觉到一股凉气。
  黑龙神的瞳孔像龙那样缩紧,化作竖直的线,漆黑覆盖眼白,瞳孔猩红一片。
  直接进入独眼喰种状态!
  零点零一秒的时间,黑龙神的残影留在原地,背后玄关处的大门已经被轰开。在堪比“重型武器”枭的切割下,空气发出破音的滋啦声!快到难以想象!哪怕黑龙神慢了一拍,也会被有马贵将抓住弱点斩于枭的锋刃之下!
  巨大的力气从枭的身上传递而来,手臂上覆盖着赫者化护甲的黑龙神狠狠一撞,黑色护甲破碎,露出白皙的手腕,和服衣袖在鸣叫的枭的羽毛下被撕裂!
  他化被动为主动,悍然反击!
  他就像是每一个身经百战的和修家人,精准,刁钻,攻势凌厉霸道!不似一个空有天赋却青涩的年轻鬼才,更像是在无数年刀枪血雨中闯荡出来的强者!
  双方的强大之下,全是尸山血海的战绩。
  很多用言语无法弄明白的事情,在战斗中足以互相明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