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44)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金木……研?你果然是比二福更成功的杰作啊。”
  嘉纳明博写下记录,喃喃自语。
  ……
  这一回,又一名“醉酒”貌美女子被带入了佐佐木一等的宿舍。
  大清早睡醒的佐佐木琲世,表情有点崩溃。
  “你又带女人回来——!!!”
  比上一次更过分,他醒来发现枕头边躺着一个熟睡的女人,吓得心脏骤停。这位二十多岁的女性睡在另一个枕头上,身材一流,散发着让他提不起戒备的气息。对方的那头紫发披散在床单上,睡颜美丽,长相竟然不逊于电视上的大明星。
  重点是——美女身上穿着他以前的旧衬衫!
  罩杯也没穿啊!
  这明晃晃地证明着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佐佐木琲世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脸上烧红,最后抱住头,发出哀嚎。
  “你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明明约法三章了,就算睡了女人也不能带回来啊!
  【咳。】
  黑龙神忍笑,觉得自己有必要为处男的琲世科普一下生理知识了。
  【不是睡在一起就算睡过了的。】
  “她衣服都没了!”
  【是她本来就没穿衣服,出于礼节,我只能为她找一件旧衣服套上了。】
  “没穿衣服?你、你你你从哪里捡来的人?!”
  【六区,一处住宅房下方的研究所。】黑龙神看了一眼时间,替琲世着想地说道:【快点起床吧,别管她了,你今天的任务很严峻呢。】
  佐佐木琲世一惊一乍地说道:“又有什么事情?”
  黑龙神用一个强有力的理由,很好的抚平了他惊慌失措的情绪。
  【匿名举报一名黑心医生,他涉嫌人体实验,私自把人类改造成喰种,这位女性就是其中的受害者,被黑心医生解剖了好多次身体。】
  “居然有这种人?!”
  【你忘了我们的情况吗?他也是帮凶。】
  “我知道了。”
  佐佐木琲世从床上下来,穿上鞋,咬牙切齿地说道:“我要这些庸医进监狱!”脾气好是一回事,事关自己,他怎么也要回报过去!
  他可不是什么软柿子!
  “不用匿名举报,我去告诉有马先生,让他直接查房了那个庸医的医师执照!”说完这句话,佐佐木琲世强迫自己无视那名昨夜与自己同床共寝的女性,迅速洗漱完毕,提起自己的库因克手提箱就离开了充满尴尬的宿舍。
  只不过在快要离开宿舍百米范围的时候,他有点委屈地问黑龙神:“为什么你非要放我床上,把她放在沙发上,或者让我睡沙发不可以吗?”
  黑龙神沉吟:【我只是想看看你对她还有感情吗?】
  佐佐木琲世:“?”
  黑龙神用怀念地语气说道:【她是我们的初恋啊。】
  佐佐木琲世瞪圆了一双漂亮的杏眼,不敢置信是初恋这么奇葩的理由!
  黑龙神叹道:【不过看她过得这么惨,我也释怀了,当初我们还是单纯无知的少年的时候,我们对她一见钟情,而后和她约会,差点被她一口吃了。】
  佐佐木琲世这回听懂了,对方是一名喰种!
  “不要用‘我们’!分明只有你一个人对她一见钟情!”
  【说什么实话……】黑龙神瞥他,眼中蕴含笑意,【稍后有马先生问你事情经过的时候,我就等你据实以报了。】
  佐佐木琲世一脸悲愤。
  自己不想骗有马先生,但是黑龙神说的理由,他说不出口啊!
  一个小时后。
  在有马贵将的面前,佐佐木琲世把嘉纳明博和神代利世的事情统统说了出来,一副“我失忆了,过去的事情与我无关”的坚定表情。
  有马贵将没有说什么,发了一道消息给V组织,准备去逮捕嘉纳明博。
  “可以了,你去上班吧。”
  “哦,好的!”
  佐佐木琲世喜出望外,有马先生没有追究他的问题。
  在佐佐木琲世转身要离开的时候,有马贵将从思索中回过神,喊住了他。
  “琲世。”
  “有什么事情,有马先生?”
  “把神代利世交给我。”
  【不行。】
  “不行。”
  佐佐木琲世咬住舌头,一不小心就习惯性得顺着黑龙神的话去回答了!
  有马贵将的目光霎那间在他身上打了个转。
  “又是他?”
  “嗯……他不让我交给你。”
  佐佐木琲世纠结地表明黑龙神的态度,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有马贵将说道:“原因?”
  黑龙神答道:【她不想回去当一头负责生育的母猪,而我只希望她生活在外界。】
  佐佐木琲世愣愣地复述了一遍他的话。
  有马贵将一贯的冷淡表情没有变化,说出最大的问题:“你能保证她不会猎食?”
  这一刻佐佐木琲世的表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精神世界的黑龙神透过佐佐木琲世的双眼,对上有马贵将的视线,眼神中带着怜悯又有种说不出来的意味。有马贵将明白。
  那是站在过高的地方,看待其他人已经不在一个层次上的目光。
  一如他。
  佐佐木琲世无法控制声音地说道。
  “她疯了。”
  神代利世疯了,所以不会再有捕猎男人的暴食者。
  “放过她吧,她已经偿还了过去任性的代价,和修家也不缺她一个『产子者』,我会把她交给她的养父,那位父亲会好好照看她的。”
  完全成熟的黑龙神,语气平缓柔和,就像是站在神代利世亲人的立场上说话。
  有马贵将在人生中罕见地有了看不懂的人。
  于情于理,对方都不应该如此关照神代利世,难不成就为了……血缘?
  “仅此一次。”
  他不插手,反正出了事也不用他负责。
  “好。”
  黑龙神应下这份人情。
  充当传声筒的佐佐木琲世满脸茫然,不明白他们达成了什么协议,好像很厉害?
  走出有马先生的办公室,佐佐木琲世的疑惑得到了黑龙神的解答。
  【想知道怎么让有马先生妥协吗?】
  “怎么做……”
  【很简单,与他不分胜负,他会认可你,彻底打败他,他可以低头认你为王。】
  “!!!”
  佐佐木琲世被他的话镇住。
  黑龙神在精神世界里意兴阑珊地拥抱住琲世,在他的身后轻轻说道:【他这个人……只对和修常吉与自己的理想低头。】
  【琲世,变强吧。】
  【这样你才有能力在他面前反驳他,改变他,最后让他活下去。】
  为了独眼之王的王座,前任独眼之王自刎于他的面前。
  世人只看见他的辉煌。
  何尝……看见背后那些为他铺路的人。
  他要让这个世界的人知道,在两任独眼之王的监督下,一切魍魉魑魅之物都不复存在,生存在黑暗中的事物永远见不得光。
  他要还世间一片朗朗乾坤。
  在V组织的高效行动率下,没等同为帮凶的V高层芥子反应过来,在日本有许多个窝藏点的嘉纳明博就被有马贵将手下的人抓了,直接锒铛入狱!没有人抵挡得了动真格的白色死神,与嘉纳明博一起被查出来的还有血腥累累的实验记录。
  死亡者,上千人!
  不仅有半人类,人类,还有惨遭毒手的喰种!
  毫无疑问,这样惨无人道的事情要是在外界抖出来,绝对要引起轩然大波。然而嘉纳明博的事情直接牵扯到旧多二福,而旧多二福又是和修家的人。
  一日未安宁的国际喰种对策局总议长,神经突突直跳,想要毙了旧多二福。
  和修常吉望向不远处行礼的优秀部下。
  “贵将,做得很好,把这件事情处理干净,不要走漏风声。”
  “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