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金木重生·番外(122)

作者:鱼危 时间:2021-12-04 09:41 标签: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逆袭 综漫

  对方说的和现实就是两码事。
  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想要打破家族的封锁,想要获得超越人类的体能,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毫无背景的普通人类可以达成的。
  即便是他,小时候也得到过和修常吉的重点培养。
  丸手斋对一位V组织的高层,和修分家继承“贵将”之名的人说——你是从草根奋斗上来的,你是所有普通搜查官的梦想这回事,从源头上就是错的。
  丸手斋早就被和修家蒙蔽了双眼,忽视了最重要的一点。
  眼前的白发男人气质出众,坐姿端正,倾听话语,那份淡漠的目光不逊于久经沙场的大将,若说他是哪个家族精心培养的后代也不为过。
  他是最锋利的剑。
  而剑,向来是有主人的。
  “丸手先生,你所期待的,我个人认为不会成真。”
  “为什么?”
  “局长或许会告诉你很多事,但是你太小瞧总议长了……和修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否则也不会成为CCG的掌权者。”
  有马贵将言尽于此,不再规劝那位希望和修家放权的丸手先生。
  丸手斋怀着一肚子心事和不解离开。
  ……
  正所谓上行下效。
  有了和修常吉放出的一些关于继承人风声,有马贵将身边的人都惊喜不已。
  唯独有马贵将一个人丝毫·不·惊喜。
  在CCG工作的一个个白日庭的少年少女都直奔而来,用各自的方式对有马贵将撒娇,送上自己的祝福,由衷的希望有马先生成为下一任继承人。这样一来,他们未来要效忠的人就是有马先生了,太棒了!
  S1班班长的搭档伊丙入第一个赶来。
  粉发少女崇拜着有马贵将,害羞地说道:“有马先生,我支撑你!”
  这一刻,宇井郡的头上发绿。
  零番队的伊丙士皇、僧头理界、有马夕作相继而来。
  整个V组织和白日庭都惊动了。
  在和修家,数百年都没有分家半人类上位,成为家主的先例!有马贵将的身份注定了代表有马分家和所有半人类的利益!
  和修分家的喰种族人若是想要未来过得好,少不了得交好对方!
  虽然以和修分家大部分的立场,他们是瞧不起有马贵将身上的半人类血统,但是他们看得足够长远。有马贵将最多做一段时间的家主,下一任家主仍然要从和修家内部选出,白日庭想要再出一个“最高战力”的概率太低了。
  未来的继承人,不会是没有子嗣的本家人,一定会是分家人!
  本家的传承断绝了!
  怀着这样的一丝侥幸,和修分家的反弹不是很大,只是有点纳闷有马贵将是半人类,寿命短暂,家主为何选择对方当下一任继承人。
  莫非是要给有马贵将做喰种改造手术?
  不对啊。
  闻到的气息一直都是人类味道。
  一时间,性格孤僻的有马贵将变成了极为“受欢迎”的人,办公室不再冷清,总有人能找到各式各样的借口来见一面,或者约他出去谈话。
  烦不胜烦。
  若说和修分家最多让有马贵将感到麻烦,那么白日庭就是戳中他的软肋了。
  白日庭是有马贵将的童年。
  白日庭的孩子们,则是有马贵将和其他零番队的人想要保护的人。
  他们的单纯,不知世事,对外界的懵懂向往都是在接受残酷的真相前,唯一可以保留住的幸福。他们不知道自己是作为炮灰而出生,不知道自己青春如此短暂,甚至不知道自己其实不是孤儿,只是一出生就被放弃了。
  回想到孩子们清澈而快乐的目光,有马贵将又如何能在族谱上写下和修分家的人的名字,让那些执着于血统的喰种控制半人类的生死。
  一如和修政。
  有马贵将可以确信对方也是个把半人类当炮灰的人。和修政在德国连人类搜查官的生死都不会在乎,又岂会在乎和修家地位最低等的半人类。
  他写不了任何人的名字。
  喰种无法保护半人类,封锁着鸟儿的牢笼。
  没有足够实力和威信力的半人类无法对抗喰种,会造成和修家的内部再次叛乱。少数生活在和修家的人类,全是不值得信任的家伙,与喰种同流合污。
  最终。
  笔尖落不下去,悬在了心头。
  这是有马贵将此生最不想做出的选择,因为,他竟然是有良知的。
  自诩冷漠的他。
  依稀间仍然是那个在白日庭的少年。
  他想要打开窗户,在鲜花盛开是时节把象征自由的蝴蝶放飞出去。蝴蝶振动羽翼,朝天空飞去,洒下鳞粉,是记忆中永远无法褪去色彩。
  哪怕……
  那片天空不属于自己。
  四月份。
  这个年初,成功改变了一个人。
  黑龙神优雅地坐在有马贵将的对面,视线落在摆放在房间内的古老族谱上,族谱记录着一代代家主的名字,传承着一段特殊的历史。
  总会有冷酷狠辣的家主,也总会有想要摆脱责任的家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可是在面对真正的责任时,唯有内心强大且坚定的人会坐上这个位置,以当世攀登自绝顶的实力镇压着一个时代的黑暗。
  世人愚昧,却不知这样的人通常也是黑暗的源头。
  他们掌控黑暗。
  留给世人看见的便是煌煌光明的世界。
  黑龙神为他展开族谱,让对方享受到一次和修之龙为他服务的滋味。有马贵将拿起笔,眼睑垂下,在和修常吉的名字后面写上自己的名字。
  『和修贵将』。
  下定决心,自然要利益最大化。
  有马贵将从不是矫情之人,选择接受,就不会给自己留一条惹人非议的弱点。唯有姓和修,和修分家的人才会臣服,外界不知情的上流社会才会认同!
  家族是上位者的王座基石!
  他保留的,仅仅是名,甚至连“贵将”也是继承先辈而来的。
  他从血液里就流淌着和修的痕迹。
  “你赢了。”
  “赢?并没有,我没有夺去你任何东西。”
  黑龙神失笑,轻轻吹干墨水的水分,门口不知何时站着一位旁观的白发老者。
  黑龙神对没有退路的有马贵将说道。
  “相反——”
  “我会给你一个实现理想的机会。”
  “欢迎加入和修家这个残酷的大家庭,我们审判喰种,主宰正义,在我们的统一管理之下,人类和喰种和平共处的未来不是一句空话。”
  “坐在独眼之王与和修之王位置上的你,已经有资格改变未来了。”
  在这些占据大义的话语下。
  有马贵将心里不痛快地说道:“怎么就没看见你来履行责任?”
  黑龙神莞尔。
  半晌,他说出了足以代表和修研的心声。
  “没办法啊,我不是半人类。”
  “……”
  独眼喰种比半人类还稀少得可怜,同类不是死了就是假死逃遁了。
  半人类,自然由半人类来解救心灵。
  他本身——
  依旧是一个压榨下属劳动力的上司,而不是解放族群的圣人。
  “贵将,成为继承人后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有。”
  “等下,除了——”
  “我要一把你的赫包做的武器,和修研吉。”
  送上门的礼物,有马贵将不介意索要,对他露出了一个死神不带感情的微笑。
  如果能剁成一块一块的就更好了。
  黑龙神:“……”
  自己遭谁惹谁了,天天惦记他的赫包做什么。
  不是还有琲世吗……


第87章 公开见证
  三天后,CCG公布下一任继承人。
  ——和修贵将。
  这个“新名字”一出现,一石激起千层浪,让无数搜查官以为看错了。
  特等搜查官丸手斋站在公告栏前,面色呆滞,三观欲裂地喃道:“是假的,或者同名吧……有马……什么时候是……和修家的人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